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管絃樂 結果共70筆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才剛唱完台東!告五人趕場台北飆嗓 全場「秒變KTV」

    唱完台東跨年,樂團告五人在倒數後登上台北跨年,陪粉絲度過2024第一個小時!這回他們跨界跟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合作,把歌曲展現出不同風貌,更曝光2024年要回家鄉宜蘭開大型演唱會!
    2024/01/01 15:56
  • 萊比錫管弦樂團交響夜!周末台北鉅獻

    歷史悠久的市民交響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將再度訪台,於北中南展開巡演,在首席指揮尼爾森斯帶領下,以經典磅礡曲目饗宴樂迷。
    2023/11/09 23:30
  • 艾薇首搭75人管絃樂團!與卓義峰唱錯張惠妹歌詞 驚人反應曝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昨(21)日於日月潭盛大開唱,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6首中西精彩曲目,讓現場逾2.5萬觀眾在日月潭湖畔聽得如癡如醉。近來為了籌備這場演出,艾薇密集排練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她笑說:「卓義峯哥與我分享很多經驗及各種走位、細節,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也在排練過程中指導許多,演出過程中超享受,但結束後有一種心空空感覺!」
    2023/10/22 18:39
  • 來台發展3年!艾薇終於跟「他們」合作 喜喊:圓夢了

    「2023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於10月21日在日月潭盛大登場,今(18)日公布音樂會堅強陣容,首度邀請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的艾薇、卓義峯,以及國際指揮江靖波所率領的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多首中西經典歌曲,激盪流行與古典新火花。
    2023/09/18 18:31
  • 像管絃樂!銀河系中心23秒「黑洞回音」曝 距地球2.6萬光年

    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21日指出,斯特拉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Strasbourg)研究員馬林(Frédéric Marin)領導的團隊,發現銀河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人馬座A*」(Sgr A*)大約200年前發出的回音,距離地球約2.6萬光年,目前23秒回音已公布在網路上,旋律「輕快激昂」,宛如管絃樂,這項發現已發表在《自然》(Nature)期刊。
    2023/06/23 12:36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首訪 雙十全台巡演

    十月藝文饗宴,國際知名的布拉格愛樂管絃樂團將首度訪台,國慶連假展開北中南巡演,帶來捷克與維也納經典作品。
    2022/10/04 22:18
  •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0/22帶來視聽覺盛宴

    睽違兩年,「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即將在10月22日登場,由指揮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搭配歌手閻奕格、卓義峯,以及金曲歌王桑布伊,用音樂帶來滿滿正能量。
    2022/09/13 23:38
  • 管絃樂團「暴雨受災」 疑大樓爆管樂器慘泡水

    昨天下午因為雙北大雷雨狂轟,在北市大安區的管絃樂團成了受災戶,疑似大樓的水管爆裂,讓地下一樓的樂團慘被水淹,裡頭的樂器全都泡水,執行長說損失難以估計,只能先晾乾樂器再送去檢查維修,而氣象局說,今天水氣稍減,午後雷陣雨集中在山區,不過預估下週四會有東北風南下。
    2022/08/26 11:54
  • 樂聲取代砲聲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進駐金門

    透過111年度「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首度進駐金門,將舉行2場音樂會,以樂聲取代砲聲,讓金門民眾感受音樂就在生活之中。
    2022/08/09 11:28
  • 齊豫開金嗓!20首金曲連發 邀「2大咖」飆歌歌迷喊過癮

    歌手齊豫1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所有門票免費讓歌迷索取,為的就是要跟歌迷「結善緣」!齊豫在演唱會上搭配17人編制管絃樂隊,帶來超過20首經典作品,更邀請到,曾經一起開慈善演唱會的趙詠華跟吳青峰,演繹《追夢人》,讓台下歌迷相當享受。
    2022/03/12 23:40
  • 生態音樂會 千人響應關懷蝴蝶保育

    以行動支持環境保育,電信業者主辦的生態音樂會邁入第三屆,今年以《蝴蝶想飛》為主題,透過管絃樂、戲劇舞蹈等方式,喚起民眾對蝴蝶生態的重視。
    2017/11/21 15:55
  • 張學友突破自我? 登四面台、換10套服裝

    歌神張學友以「暗色天堂」入圍今年金馬影帝,頒獎典禮當晚無緣騎馬忙著開演唱會! 才剛唱完15場巡演,又接著飛到武漢連唱3天,而這回演唱會的規模相當有氣勢,除了要登上四面台,張學友還要連換10套服裝,再加上32人組成的管絃樂還有30人舞團助陣,從聽覺視覺的感受都要讓粉絲驚喜和震撼。
    2016/11/27 17:17
  • 林志炫首度攻蛋 50人管絃樂團高規格伴奏

    歌手林志炫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把30首的中、英文經典曲目重新編曲,為了讓全場歌迷聽到超越錄音室等級的演唱會,特別搭配50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及樂手伴奏,把小巨蛋變成歌劇院。
    2016/11/05 23:08
  • 獨特「文青風」紅15年 蘇打綠混「古典」戰金曲

    蘇打綠憑著專輯《冬未了》,一舉入圍金曲獎八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這張專輯也算是蘇打綠的新突破,把流行樂結合古典樂,還特別飛到德國和知名管弦樂合作,現場錄製專輯,跳脫流行樂框架,讓這張專輯在金曲入圍名單公布時,大放異彩。更值得注意的是主唱青峰的好才氣,創作的詞曲不只歌王、歌后愛唱,也是蘇打綠近9成歌曲的創作者,每次金曲個人獎項,吳青峰都是常勝軍。
    2016/06/22 14:30
  • 魏如昀《秋鄉》變畢業歌 踏入校園合唱拉粉絲

    畢業季到了不少經典畢業歌,一聽就勾起學生回憶,但時下畢業生卻掀起一股自創熱潮,像是中正高中畢業歌就由學生自己創作詞曲自己唱,還找來管絃樂搭配,葳格高中不只自創歌曲,還利用校園風景拍攝mv,育達高職自製mv,而搭配的畢業歌是用魏如昀的新歌,充滿濃濃思念情。
    2016/06/01 17:59
  • 【藝文微指南】兒童的饗宴派對

    國家交響樂團(NSO)於兒童節前夕為孩子們精心打造《狗汪汪與神奇玩具屋》音樂會,以古典音樂穿針引線,搭配繪本動畫故事,引導小朋友化身繪本人物神探狗汪汪,揭開管絃樂團神秘面紗;扮演小熊踏上冒險旅程;在魔術師的世界裡體驗奇幻;在無獨有偶工作室的創意迷你劇場裡任想像力奔馳,是場內容豐富又充滿趣味的音樂會。
    2016/04/01 22:14
  • 【藝文微指南】向超人哲學致敬!科幻片音樂新定義

    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配樂《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為尼采的信徒理查‧史特勞斯向尼采的超人哲學致敬,以古典音樂詮釋出未來太空世界,前衛的反差展現超越當代的視野,為科幻電影音樂建立新的定義。尼采曾說「音樂能解放精神,為思想添上雙翼。」開場樂描述拂曉時太陽從遠方地平線升起,以低音提琴與管風琴微弱地奏出持續低音,隨後出現小號和管絃樂全奏,揭開大自然的奧祕。
    2016/03/26 16:46
  • 我的音樂時代~用指揮棒迎向陽光的江靖波

    「我很感恩,這表示受的傷剛剛好,反而刺激我在專業的路上更戒慎恐懼,更珍惜每次的演出機會,變得比從前更認真準備。」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在2014年4月騎重型機車時,不巧被一台休旅車撞到。他緩緩地說:「當時傷勢還滿嚴重的,還好復原得還算快,我也把整個過程當成是一種祝福。」
    2016/01/11 10:12
  • 撐傘也要看!搖滾、管弦接力 晨曦音樂好High

    晨曦音樂會進入尾聲,不過氣氛還是很嗨,包括搖滾樂團和管絃樂都有表演,不少觀眾撐著傘也要來聽音樂,現場還有創意市集有日本觀光客一買就是好幾樣商品留念。
    2016/01/03 13:53
  • 管絃樂團快閃!愛樂策劃 古典樂現板橋站

    台北市愛樂管絃樂團和新北市福和國中的弦樂團,下午在板橋車站舉辦「舉辦音樂快閃」活動,每個樂手化身旅客,隱藏在人群當中,抓準時機,走到場中央一起合奏,很多民眾覺得有趣,紛紛停下腳步欣賞,還拿起手機不停的拍照錄影。
    2015/08/23 16:56
  • 吞辣椒拉探戈 丹麥樂團嗆辣到飆淚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號稱「最火辣」的Tango音樂,丹麥管絃樂團集體吃下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接著演奏tango舞曲,只見團員被辣到飆汗、流淚還喘氣,還是硬撐到音樂結束,都沒有落拍子或中斷,網友忍不住稱讚真的很專業!
    2014/11/05 11:28
  • 深圳交響樂來台 兩岸合奏「人文頌」

    曾經應聯合國組織邀請,遠赴巴黎演出的深圳交響樂團,8月在台灣在北中南將有三場演出,而這次將音樂融合儒家文化,並與台北愛樂的樂手,以及香港的聖樂團歌手,兩岸三地連袂演出。而為了幫助高雄災民,深圳管絃樂團將把高雄場次的門票收入,捐出100萬元做公益。
    2014/08/06 18:25
  • 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 結合歌仔戲演出

    歌仔戲和大提琴,能擦出什麼樣火花?
    2014/07/1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