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算命阿姨 結果共35筆

  • 阿翰成「走鐘獎入圍大贏家」!合體曾寶儀演「算命阿姨」掀創作高潮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多位知名YouTuber齊聚一堂,成為另類的星光熠熠。擅長模仿的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中的作品入圍9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
    2023/10/14 16:41
  • 唯一指定黑松沙士!算命阿姨、房東阿姨「降落」春節包裝 Youtuber阿翰親繪「黑松沙士春節限定版」限量上市

    春節"唯一指定"的黑松沙士來囉!今年黑松沙士特別與阿翰合作,首次將他親自繪製的插畫角色呈現在瓶身上,推出「算命阿姨」及「房東阿姨」兩款「黑松沙士春節限定版」,於指定通路購買相關產品更贈送限量紅包袋,絕對是今年最具話題的必買年貨!
    2023/01/06 15:00
  • 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網紅阿翰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一位從高雄到台北追求夢想的嘻哈創作歌手Allyson陳瑾緗。阿翰創造的「算命阿姨」、「阮月嬌」、「房東阿姨」等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而他所擁有的高人氣也在高雄發威,剛抵達拜訪家庭下車時,就有機車騎士經過在等紅燈時馬上認出他,並熱情打招呼歡迎。
    2023/01/05 17:28
  • YouTube年度影片出爐 九天玄女「降肉」登榜首

    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爆笑無厘頭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奪下「熱門影片」冠軍;「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第一。
    2022/12/05 17:37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驚見阿翰爆紅「房東阿姨上衣」!一看價格網嚇:比我身上還貴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起家,著名的角色包括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先前還在第4屆走鐘獎上,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年度最佳影片」,該角色甚至登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大銀幕,與曾寶儀一同向入圍者們致敬,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有趣的是就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房東阿姨」這個角色的原型,還有人在服飾店看到同款上衣。
    2022/11/10 14:46
  • 九天玄女「降肉」走鐘最大獎!阿翰哽咽:曾不想演算命阿姨

    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入圍第四屆走鐘獎9座獎項,為入圍最多的創作者,昨(29日)晚更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最大獎「年度最佳影片」,他在領獎時哽咽表示,去年他在走鐘獎紅毯時說自己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卻因這個角色爆紅,廣受各個年齡階層的喜愛,「降肉」也成為全民口頭禪,這讓他非常感動,甚至比得獎還開心,並直呼想將這個獎獻給全台歐巴桑。
    2022/10/30 18:20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阿翰「房東阿姨」衣服價格曝!網驚呆喊身價真高

    YouTuber阿翰擅長模仿生活中常見的市井小民,自創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等角色,每個人設都相當鮮明。阿翰12日上傳房東阿姨續集《租不租?!房東阿姨的浪漫別墅》,開箱結婚時買的房子,還附上按摩椅,現場示範從頭按摩到腳的反應,再度笑翻一票網友。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外出時,看見「房東阿姨」的同款衣服,公布價格後讓大家意想不到。
    2022/08/17 17:15
  • TVBS考演技!阿翰無痛切換4角色 嬌嗔喊...整我嗎?

    網紅阿翰近年以「房東太太」、「阮月嬌」等角色暴紅,今年更是用「算命阿姨廖麗芳」,九天玄女角色降落影片,人氣直線上升!阿翰日前接受TVBS訪問,與記者大玩機智遊戲,得抽包含角色、地點、動作3張籤,完整表現出來,也讓大家藉此一窺「阿翰宇宙」。
    2022/08/10 12:39
  • 「阮月嬌」爆歧視下架!阿翰千字文訴心聲:遺憾造成紛擾

    前陣子以模仿算命阿姨「廖麗芳」暴紅的YouTuber阿翰,近期卻因為代言廣告中元節活動中,「阮月嬌」一角引起歧視爭議,台灣越裔總會更是連署抗議並要求道歉,廣告影片火速遭到下架,阿翰沉寂多天,今(8)日也終於做出回應,表示「最後很遺憾造成許多紛擾」,願我們都能理性包容,溫柔善待身邊跟你一樣或不一樣的人。
    2022/08/08 20:00
  • 「阮月嬌」阿翰拍中元節廣告突然遭下架 網友錯愕

    網紅「阿翰」受連鎖量販店邀請,在中元節廣告一人分飾三角,新住民阮月嬌、算命阿姨廖麗芳以及少女羞羞草,他在首段中,操著越南口音挑選普渡零食,展現特有的幽默風格。不過這則廣告遭到抗議,要求立即停止播放,不過,也有網友 感到相當錯愕,認為這個角色,已經存在好一段時間。
    2022/08/05 11:26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模仿「九天玄女」翻紅 阿翰開箱工作室獻寶

    因為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讓28歲的YouTuber阿翰嘗到翻紅滋味,其實他成立頻道已有4年多,擅長模仿各種市井小民,並用心幫每個角色建立人設,心思細膩的他,學生時期還曾遭遇校園罷凌,後來在輔導老師的鼓勵下才漸漸喜歡自己,勇敢表現自我,透過彩訪團隊的鏡頭,帶您來認識阿翰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2022/06/25 21:52
  • 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以模仿聞名的Youtuber「阿翰」,先前《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再度掀起熱潮,過去許多經典模仿角色更是被拿出來回味。不過,阿翰2年前一部《莒光園地,雨後的天空》突然在上月中瘋傳通訊軟體群組,遭譴責「『歸盤全亂』了!國軍『莒光園地』竟然鼓吹同性戀文化,使得原本應該雄壯威武的國軍,變為娘炮部隊!如何『抗中保台』?」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查核駁斥假消息,而阿翰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6/18 17:19
  • 降落爆紅!阿翰模仿角色「人氣榜排行」 阮月嬌只排第2

    「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在前一陣子,你是否也被這段話瘋狂洗腦呢?以細膩觀察模仿出生活中各種熟悉角色的YouTuber阿翰,用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風靡全網,帶起一股「九天玄女降落」風潮,也讓他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口碑排行榜中不斷攀升,目前已衝到第2名的好成績。
    2022/06/06 16:16
  • 「算命阿姨廖麗芳」降落新莊!替悍將開球點名拿莫.伊漾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邀請扮「算命阿姨廖麗芳」爆紅的網紅阿翰開球,他的招牌動作先前被味全龍當作上壘慶祝手勢,他特別點名,很看好龍隊拿莫.伊漾,但也強調富邦悍將才最厲害的。
    2022/06/04 21:27
  • 富邦悍將戰績慘!出招找「廖麗芳」開球 九天玄女降肉加持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年第4檔主題日,「ㄏㄐㄊㄌㄏ」悍將同樂會將在6月4日、6月5日登場。今(19)富邦球團在臉書發文表示,6月4日賽前將恭請知名YouTuber阿翰作為「富邦悍將唯一指定姐妹-算命阿姨廖麗芳」到場為悍將加持開球,歡迎球迷踴躍進場。
    2022/05/19 17:36
  • 阿翰降落!獨家揭密「算命阿姨」靈感 來自計程車運將

    網紅阿翰新影片,模仿「算命阿姨」,台灣國語加上「降落」的經典台詞,成為最夯角色,阿翰也因此再度竄紅。阿翰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其實剛開始,擔心畫面會很乾,還不敢拍這個主題,最後是參考了計程車司機常說的話,道具「爆米花」也是神來一筆的靈感。
    2022/05/11 18:00
  • 阿翰被罵了!九天玄女遭批醜化台語 Lulu上火線反嗆

    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因神還原算命阿姨再度爆紅,短短2週影片點閱率突破700萬大關,他戴著鮮豔的紅色粗框眼鏡,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學得維妙維肖,高喊著「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還有四處飛濺的爆米花,掀起一股「九天玄女」風潮,許多網紅跟藝人爭相模仿。不過資深媒體人張大魯認為此舉是在醜化台語,結果釣出本尊高EQ回應,藝人Lulu也留言力挺阿翰。
    2022/04/29 16:50
  • 漢堡也「降肉」! 早午餐店快閃限定「800英呎降落漢堡」

    近期最紅的網路用語應該就是「降肉(落)」了,這個爆紅語彙來自網紅阿瀚的「算命阿姨」之九天玄女篇搞笑影片,在網路掀起了一股模仿風潮。連鎖早午餐品牌「蕃茄村」搶搭九天玄女「降肉(落)」風,推出快閃限定「800英呎降落漢堡」,全台限量800份,5月1日起,限定20家門市陸續販售。
    2022/04/29 16:11
  • 王彩樺神還原「九天玄女」 獲阿翰認證「本土劇廖麗芳」

    YouTuber阿翰近日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掀起外界熱烈討論,許多名人也爭相模仿,這股風潮也吹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26)日播出王彩樺跟王中平接獲任務,要跟胡嘉愛一起幫富貴飯店直播銷售飯店住宿券,王彩樺也在直播前段,插入九天玄女的梗,讓不少觀看的觀眾捧腹大笑。
    2022/04/27 13:03
  • 不只「九天玄女」! 網曝阿翰還有2角色超經典

    Youtuber「阿翰」近日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只藝人愛玩哏,就連教育部也跟上流行;事實上,阿翰模仿的角色相當多,過去的「房東太太」、「阮月嬌」、「可柔學妹」、「凜月」等都曾造成轟動。對此,就有網友發問「大家覺得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
    2022/04/26 23:15
  • 阿翰「九天玄女」點閱破4百萬!他嫌無趣反被虧:沒看懂

    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因神還原算命阿姨再度爆紅,戴著紅框眼鏡,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學得維妙維肖,喊著「800英呎」、「500英呎」、「降落」,加上四處飛濺的爆米花,這支「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的影片點閱率已突破400萬,也吸引許多網紅跟藝人爭相模仿。不過有人無法理解其中笑點,看到一半就關掉視窗,對此,不少網友點出阿翰能掀起熱議的原因,在於演技傳神又用心。
    2022/04/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