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競選布條 結果共35筆

  •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2024/01/13 21:22
  • 2024大選/李彥秀競選布條被爆掛投票所外!本人回應:並未違規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不過有民眾檢舉,投票所附近出現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競選布條,涉違反《選罷法》第110條第5項規定,已向選委會舉發,對此,李彥秀回應,我們都依法依規懸掛布條,目前已詢問過選委會,初步確認並未違規。
    2024/01/13 15:30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柯文哲競選布條遭惡搞畫八字眉鬍子 男辯:好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掛在台中的宣傳布條,被民眾惡搞亂畫,民眾黨台中黨部報案,警方24小時內追查是60歲林姓男子犯案,雖然他供稱只是好玩,但民眾黨認為已經違法將提告。
    2023/08/24 20:13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當市長來敲門!國道遇黃偉哲「臉撲引擎蓋」 網:嚇到濕褲底

    有網友昨(1)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突然從前車車縫中,竄出一條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競選布條,整條布條張開,「啪」一聲蓋在引擎蓋上。原PO也大嘆,這驚悚又逗趣的畫面是「天外飛來的市長」,網友也笑回「嚇到褲底溼了」、「黃偉哲巡視高速公路遭受打擊」。
    2022/12/02 10:03
  • 無奈!候選人布條「被撕爛」 蔣萬安的也遭殃

    大選剩沒幾天,不斷傳出有競選布條遭破壞!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布條,深夜遭人撕毀,連同旁邊蔣萬安的布條也遭殃,但現在廠商根本來不及重做,另外還有一名男子,連續破壞34面競選布條,清一色都是藍營候選人受害,因為違反選罷法,遭到法辦。
    2022/11/20 18:32
  • 擋到我的路!男持剪刀狂拆34面競選布條 遭提告送辦

    前(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光復北路190巷一帶,有不少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到破壞,包含台北市長、市議員、里長等人的布條都消失不見。警方循線於3小時內掌握涉案張姓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因為競選布條擋到他的路,他才會剪下丟棄,遭2名候選人提告毀損及《選罷法》。
    2022/11/20 16:42
  • 這裡不能掛!競選布條掛學校外牆 里長:我馬上拆

    距離投票日倒數一個禮拜,大街小巷都是選舉文宣,在高雄有一位里長,把競選布條掛到了學校周邊的圍牆,被民眾抗議打1999投訴,環保局立即告知里長拆除,因為依照法規,學校要行政中立,不能隨意亂掛競選布條,否則最高可裁罰1萬元。
    2022/11/19 18:09
  • 總動員!? 二信校友收信「懇請支持謝國樑」

    政治滲入基隆校園了嗎?基隆二信中學有校友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要校友們一起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被對手蔡適應批「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不過,蔡適應也被抓包,有競選布條掛在國小校園圍牆。對此蔡適應回應,如果有問題的布條看板,都會拆掉。
    2022/11/14 18:24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競選布條愈掛愈糟 半夜三更釘鐵皮!亂掛遭抱怨

    選戰倒數不到1個月,很多候選人都急忙掛布條搶曝光率,但真得注意,很多都是跟承包商合作,結果承包商搶快反而讓選民反感,新北土城有里長的布條,承包單位就在半夜3點,用電動起子鎖在鐵皮上,而三重也有議員的布條,未經同意掛在人家店外面,惹火對方。
    2022/10/27 13:58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候選人聯名?「林佳龍精緻の鍋物」亮燈 網笑:文宣翻車現場

    2022年底九合一選戰,每一位候選人的宣傳方式各出奇招,目的都是為博選民眼光、爭取選票。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街上競選布條照,由於其擺放位置剛好重疊下方火鍋店家招牌,遠看就像是「林佳龍的精緻火鍋店」,引發網友關注。
    2022/10/16 11:12
  • 市民仇恨值?競選布條遭「割臉」 陳時中淡回:個人行為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路上隨處可見斗大競選看板、廣告高掛。不過,近日又出現競選廣告遭人破壞一事,這次是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北市一處工地旁懸掛的合體競選廣告,陳時中的臉「整片」被人割下來,警方昨(28)獲報後將涉有重嫌的劉男追查到案,他到案後坦承犯案,但稱自己無特定政治立場。對此,陳時中也於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08/29 11:21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政治操作? 中壢14面競選布條慘遭亂噴漆

    年底選戰就快到了,街上隨處可見競選看板,桃園中壢一名男子在7日早上,手拿噴漆罐往競選布條上亂噴搞破壞,共有14面布條被毀損,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一名42歲的男子,供稱自己不滿廣告看板太多太雜亂,沒有針對哪一位候選人。
    2022/07/08 12:37
  • 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怒批:當面來我奉陪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目前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選戰,有支持者力挺他,在住家門外掛起競選布條,殊不知竟被有心人點火燃燒!住戶的監視器拍下,昨(10)日凌晨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鬼鬼祟祟站在布條旁,拿出打火機燒毀一旁的繫繩,之後快速逃逸。
    2022/02/11 14:23
  • 太危險! 藍營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台北市有藍營議員參選人的競選布條,居然被人縱火!10日凌晨,年約60歲的男子在民生社區一處民宅外牆,拿打火機燒毀競選布條的繫繩,警方研判,是附近居民的機率很高,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2/11 13:01
  • 蓋「布」戰? 蘇震清陣營怒控對手覆蓋競選布條

    選情白熱化,屏東二選區就出現競選布條遭覆蓋的爭議!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的布條,被發現將泛綠無黨籍對手蘇震清的布條蓋了過去,引發蘇陣營不滿;但周佳琪陣營表示,這是支持者不滿布條核准字號有問題的自發性行為。
    2019/12/27 13:19
  • 張嘉郡控蘇治芬割競選布條 違反選罷法和毀損罪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由律師羅裕欽陪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指控對手蘇治芬破壞競選布條,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損罪,要求檢方協助保全證據。
    2019/12/16 14:39
  • 摸黑蛋砸英德台南市競總 嫌犯逮到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賴清德的台南市競選總部,凌晨兩點多遭不明人士砸雞蛋,其中1顆砸中競選看板中賴清德的肖像,另外有2顆沒有砸中,砸完雞蛋後,竟然還拍照留證,警方中午接獲總部報案,下午就把人逮到,另外在屏東枋寮,蔡英文與蘇震清的競選布條也遭破壞,警方在6小時內逮到嫌犯,依毀損罪送辦。
    2019/11/30 20:57
  • 韓國瑜屏東競選布條「臉破大洞」 他認了!

    2020選戰進入百日倒數,許多參選人高掛布條宣傳,不過日前屏東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章正輝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掛的布條卻疑遭人惡意破壞。今(8日)屏東警方已將涉嫌的李姓男子查緝到案,他承認破壞該選舉布條,動機仍須釐清。
    2019/10/08 17:17
  • 看板把黨徽蓋住! 綠議員:考量設計編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健益,競選看板原本有民進黨黨徽,但後來卻用貼紙蓋住,還有民進黨的阮昭雄,競選布條上的黨徽也不大。議員表示,是考量設計上的編排,但也坦言淡化政黨色彩,可以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符合部分民眾「選人不選黨」的特性。
    2018/11/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