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民仇恨值?競選布條遭「割臉」 陳時中淡回:個人行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21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陳時中合體的競選布條遭人持美工刀破壞。(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陳時中合體的競選布條遭人持美工刀破壞。(圖/翻攝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路上隨處可見斗大競選看板、廣告高掛。不過,近日又出現競選廣告遭人破壞一事,這次是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北市一處工地旁懸掛的合體競選廣告,陳時中的臉「整片」被人割下來,警方昨(28)獲報後將涉有重嫌的劉男追查到案,他到案後坦承犯案,但稱自己無特定政治立場。對此,陳時中也於今(29)日也回應了。

警方在劉男家中找到陳時中遭割下的競選布條照片。(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調查,鎖定64歲劉男涉有重嫌,劉男於27日晚步行到案發地並用美工刀破壞競選廣告後離去:警方追查劉男到案後,供稱自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單純對於居住環境遭掛廣告物不滿,認為掛布條懸掛應經過社區同意,才損毀布條。

更多新聞:道歉了!師大數學哥271字懺悔 改口:不再做惡毒評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更多新聞:女房仲「披浴巾坐浴缸」賣房挨轟!被起底竟曾是暢銷歌手

針對布條遭挖頭一事,陳時中今(29)日出席「都市再生願景館導覽暨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座談」活動前受訪坦言,「這是個不好的行為」。面對媒體追問,該行為是否為市民仇恨值?他則淡淡表示,每次選舉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這是個人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議員#洪健益#競選布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