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競賽 結果共2,230筆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14分鐘前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他舉辦「員工出國拍片比賽」,點閱數最高的組別可額外獲得獎金,而其中一組開箱泰國浴,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4/03/07 07:13
  • 車輛導入綠能概念 各國力拚氫能競賽

    現在有車廠看好氫能車未來發展,投入了破兆資金研發,希望能在未來市場搶得先機。各國也掀起了氫能競賽,德國2024到2027年提撥186億歐元,相當於6345億台幣發展氫能,美國則是在2022到2025年,投入95億美金3004億台幣,台灣目前一年也編列46億預算。但專家表示,受到整體成本的影響,加氫站想要普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2024/03/06 23:03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因應軍事擴張?大陸軍費高達7.32兆 增幅7.2% 比台灣多出12倍

    大陸財政部列出今年度國防預算,高達新台幣7.32兆,增幅7.2%、維持近5年來高檔,更比台灣高出12倍。日媒分析,在經濟前景不明的情況下,大陸強化軍備的動作愈來愈明顯,但彭博社也指出,美國同樣大幅增加了下一個年度的軍費,顯然在地緣政治衝突下,中美在軍備投資上,有志一同。
    2024/03/05 19:59
  • 威盛舉辦「桃園盃雙語閱讀競賽」 國際、永續躍上師生關注議題

    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繼2023年舉辦全國閱讀競賽全國師生爭相報名參與,今年再度推出「桃園盃-威盛雙語閱讀競賽」,吸引近500名學生投入。近日競賽結果公布,八德國小參賽隊伍奪下團體賽第一名殊榮,龍星國小則是獲得第二名佳績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從比賽中不但養成學生主動閱讀學習的習慣,更透過「加分吧」AI語音辨識功能,為孩子即早布局人工智慧的未來無限可能。
    2024/03/01 16:21
  • 普欽批西方挑起軍備競賽 稱核武已進入完全備戰

    就在俄烏戰爭剛滿兩周年之際,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對聯邦議會發表國情咨文,批評西方國家想把俄羅斯拖進新一輪軍備競賽,更表示目前核武已經處於完全備戰狀態。
    2024/03/01 12:54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彭小刀昔「脊椎斷掉」一舉動惹眾怒! KID外景暴氣大罵

    由吳宗憲領軍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台南紅包龍總來」下集,3位主持人帶領來賓郭靜、彭小刀、柯有倫,雷艾美、何美一同競賽搶獎金,吳宗憲在開場時放話:「這一集是個人賽,自己的獎金自己搶!」昔日戰友變成今日對手,班底回歸來玩,為了求勝每個人都不擇手段。
    2024/02/25 07:01
  • 逛神農市集!學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逛市集還能學到如何做菜喔!高雄市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24、25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行,百間優質小農提供高品質蔬果展售之外,還特別邀請國際料理競賽常勝軍,運用新鮮的在地蔬果,現場教學,教導大家製作精緻的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2024/02/24 18:19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汽車業不景氣再+1 全球零件大廠佛吉亞裁員1萬人

    根據彭博社報導,知名法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佛吉亞(Faurecia),計畫在未來五年內、裁減約13%的歐洲員工,約有至少1萬人受到波及,並將導入人工智慧系統,藉此能更好地與亞洲競爭對手,在未來的電動車競賽中對抗。Forvia公司執行長科勒(Patrick Koller)表示,這個努力包含改變區域製造比例和研發支出,同時將提高利潤並加速跟上產業變革腳步,公司預計從2028年開始,每年能節省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4200萬元)支出。
    2024/02/20 10:52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眾神花燈挨酸晚上變普渡? 作者:北部少看到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作者出面澄清,自己這類作品,北部人比較少看過,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4/02/17 19:29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逛台北燈節嚇壞? 「這燈組」挨酸提前普渡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北市觀傳局澄清,競賽區燈組都來自學生和社會大專人士創意,非屬於台北燈節設計。
    2024/02/17 13:31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新冷戰推動太空競爭 美中角力延伸成登月戰

    上個月中央大學宣布,自主研發的深空輻射探測儀,最快今年第4季就會登上日本民間公司的登月小艇,前進月球。這幾年各國積極展開重返月球任務,至少五個國家成功讓探測器在月球軟著陸。在經濟以及政治的考量下,美國太空總署署長也不諱言,美中登月競賽已經開打,甚至警告要小心北京把月球變成另一個南海。
    2024/02/15 15:05
  • 加值!北市民持「這張職業證照」 可申請補助最高10萬

    你有「甲、乙級技術士證照」嗎?北市勞動局宣布,只要是北市民連續設籍4個月以上之勞工,或是北市連續提供勞務4個月以之新住民,取得甲、乙級技術士證照,或是技能競賽中榮獲前三名,就可以向勞動局申請補助,最高10萬元。
    2024/02/14 12:38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恭喜!台劇入圍國際影展 導演欣慰:盼台人故事讓全世界看到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2024年開春迎來捷報!榮獲專為劇集設計的國際指標性影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肯定,成為台灣首部入圍國際全景競賽單元(International Panorama)作品,與全球其他11部優秀影集共同角逐該獎項,並競爭最佳影集、導演、男女主角以及觀眾獎,對此,導演孫介珩欣慰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肯定,即將在法國和大家見面了,期待這個台灣人的二戰故事能夠被全世界看到。」
    2024/02/08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