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立山黑部 結果共13筆

  • 全員平安!北陸行程夯 珠洲靠海吸國人

    這回日本發生的地震真的很晃,目前更有不少台灣旅客就在震央附近,因為大部分旅客會去到那,為了搭上最近才剛開山的立山黑部的行程,根據了解有多家旅行社,確實有團員碰巧就在那,但因為有些在移動中,還是收到手機警報才知道發生規模6.5的地震,全員平安,但不排除還會有餘震,近期有要去日本北陸行程的話,得要特別留意。
    2023/05/05 19:36
  • 日本立山黑部4/15開山 壯觀雪壁觀賞期僅2個月

    日本立山黑部今年預計4月15日起開山,其中知名的雪壁觀賞期只有2個月,且有入山名額限量及山岳交通管制,旅遊業者鎖定立山黑部旅遊商機主打保證上山,要搶攻疫後旅遊市場。
    2023/01/13 17:41
  • 長榮小松航線增班 明年4月16日起天天飛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配合日本立山黑部開山,台北-小松航線明年4月16日起,由每週5班改為天天飛。
    2019/12/11 16:49
  • FOCUS/三千米海拔暖冬催出奇景 冰山鍋穴!俯瞰

    NHK的調查報導,觀眾向來都很喜歡。今天我們一起深入日本的立山連峰!到「立山黑部」看雪牆很有名。今天我們FOCUS的是「冰川鍋穴」奇景!
    2016/10/31 20:09
  • 賞雪睜大眼 立山黑部、雪嶽山季節性封山

    出國旅遊有些景點會限制開放時間,像是韓國的雪嶽山還有日本的立山黑部,因為天候因素冬季遇上過厚的冰雪覆蓋,都可能會封山,以立山黑部每年12月到3月來說屬於封山季節,就怕民眾撲空,這段時間旅行社乾脆不出團,或者改玩鄰近的其他景點。
    2016/08/02 11:28
  • FOCUS新聞/延續雪牆盛況 立山黑部拚夏季觀光

    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四個月,擁有兼六園、合掌村的觀光名勝的金澤獲益最大,截至上個月的平均每日觀光人數達8700人,但鄰近的富山,一樣是北陸新幹線停靠站,觀光人次卻只有金澤一半。不甘心觀光商機讓金澤搶走,擁有立山黑部美景的富山,希望春季搶看雪牆的人潮能延續到暑假,打出全新觀光行程,首度開放黑部水壩隧道,搭配新修建的登山棧道,全程走完約一小時,號稱能看到黑部峽谷深處的景緻。同時,當地還有一群《立山女孩》,負責在車站詢問處導覽,並每天更新部落格,蒐集採訪立山黑部的能量景點,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入山。
    2015/07/20 20:44
  • 【FOCUS新聞】北陸最熱門!金澤市場 觀光客人山人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月14日通車的日本北陸新幹線,在日本黃金週長假成了最夯的旅遊路線,有人返鄉還特地繞遠路,就是為了要坐上一段,北陸的金澤、富山也跟著成了熱門去處,在地的庶民市場,長假期間要吃一頓新鮮海產,至少要等上一個半小時,要上立山黑部看雪牆,巴士隊伍最長從一樓排到三樓,爆炸的觀光人潮讓當地有些吃不消,但人潮等於錢潮,新幹線商機還是讓商家笑呵呵
    2015/05/07 20:55
  • 立山黑部觀雪牆 人潮擠爆等觀雪公車

    這個季節是前往日本富山觀賞立山黑部雪牆的最好時機,不過這個熱門景點最近擠爆遊客,想搭車到雪牆一遊,排隊人龍從車站一樓一路排到三樓,金澤也湧進大量觀光客,除了外國遊客外,北陸新幹線開通,也帶來大量的日本國內旅遊人潮
    2015/05/07 18:28
  • 太陽公主號相中!高雄成母港 吸外國客

    遊輪旅遊越來越搶手,國內旅遊業者和國際郵輪公司合作,主打以高雄港為母港的航線,在高雄港上下郵輪,3天2夜遊香港,吃、住、岸上觀光全包,只要1萬7千元,而也有高檔行程,6天5夜遊東南亞最貴要價近13萬,想搭這次的亞洲航班,國外旅客就得先搭機到高雄,也可望增加高雄觀光商機,另外想到歐洲或是日本立山黑部的民眾,因為機票漲價關係,團費平均漲3千元,民眾可以提早訂購搶便宜。
    2014/03/12 19:47
  • 日本冰河首次開採 探索東亞氣候變遷

    日本在去年,意外發現日本境內第一條冰河,地點在觀光聖地「立山黑部」附近,這個月初,日本各界學者首次到冰河現場,進行探勘研究,用特製鑽頭深入冰河5公尺,取出冰塊進行分析,除了瞭解日本冰河的特性,也要深入研究氣候變遷。
    2013/10/14 21:42
  • 雨襲京都!水漫景點 台團行程急改

    萬宜颱風為日本帶來不少雨量,尤其國人十分喜歡前往京都知名的「嵐山渡月橋」,橋底下的桂川河水暴漲,最嚴重時還淹過橋面,河水氾濫成災,兩側古都風貌的名產店、房屋一樓都淹水,嵐山地區許多渡假村得休館兩天,小火車也停駛,由於高速公路同樣泡在水裡,交通大亂,包括合掌村、立山黑部也一度關閉,原本計畫今天上山的台灣旅行團,也只能緊急更改行程,等天氣變好再入山。
    2013/09/16 19:41
  • 〈獨家〉雪壁6米高! 複製「立山黑部」吸客

    想省錢飛去日本玩還有機會,不妨趕在4月中旬,趁櫻花還沒有「滿開」之前出發,團費會比「滿開期」便宜3千到6千,還能避開旺季人潮;而比較耐寒的民眾,或許可以考慮趁著「立山黑部」4月中旬剛開山的時候,去感受高達6層樓的驚人雪牆,有航空業者為了拚直航促銷,不惜砸下台幣百萬,製造身歷其境的出遊「FU」。
    2012/03/28 19:31
  • 日本旅遊標錯價 24900打一折!雄獅認賠

    11月去日本玩4天2500元有找,這麼便宜可不是旅展特價,而是旅行社標錯價,雄獅內部人員,9月29日凌晨把日本立山黑部4天行程,原價24900不小心少打一個零,等於打一折在網路販售,眼尖的網友發現馬上搶標,一團總共24個名額半小時就賣光,雄獅出面認賠保證出團,估計損失超過50萬。
    2011/10/0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