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窩沙發 結果共5筆

  • 老爸每年這天犯憂鬱 她問「初二症候群」如何治?

    初二回娘家,老爸卻憂鬱症發作?有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示,每年這天爸爸的「初二症候群」就會發作,原本還開開心心的,突然間就臭臉不說話,孤僻窩沙發看電視,還會神隱到大街上亂晃,讓女網友十分困擾「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老爸別再繼續任性嗎?」
    2018/02/19 18:11
  • 窩沙發的6種自殘姿勢 會害死你脊椎!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群,往往上了一天的班與課,一回到家都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復健醫師警告,這樣的行為可要小心,這6種自殘姿勢,千萬不要犯,小心傷脊椎!
    2017/09/20 20:05
  • 【有FU小舖】窩沙發坐和室! 小咖啡館擠出溫馨

    臺灣人越來越愛喝咖啡,市場上雖然由知名連鎖店跟超商,掌握了主要商機,但是很多頗具個性和特色的咖啡館,還是能生存,【有FU小舖】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2間「小巧精緻」的咖啡館,小小空間當中,座位最多只有20張,店裡經常瞬間客滿,想到處走動都很困難,有人只能窩在沙發角落,或是擠在和室地板,不過越擠越溫馨,越有「FU」,客人反而甘之如飴。
    2012/03/30 19:32
  • NBA/不再窩沙發 書豪入住月租11萬豪宅

    林書豪剛到紐約發展,因為沒地方可住,一度睡在隊友的沙發上,現在林書豪的住處終於有了著落,他將搬到曼哈頓北方一棟豪華公寓,2房的月租金大約11萬台幣;林書豪爆紅後,身價水漲船高,美國雅虎運動網估算,林書豪目前市值高達4億台幣,短短1星期,身價翻了好幾倍,是美國運動史上,個人市值漲幅最高的選手。
    2012/02/15 13:03
  • NBA/林書豪窩沙發 地產商奉送免費公寓

    林書豪在尼克隊大展身手後,一夕暴紅,不過剛到紐約發展的林書豪,卻無棲身之所,隊友費爾德斯特別出借沙發,讓他窩了一晚,他睡過的「魔力沙發」讓球迷相當好奇,有地產商知道消息後,表示願意提供林書豪免費公寓入住,另外隨著林書豪爆紅,不僅尼克隊比賽門票,水漲船高,尼克隊的股價也因此狂飆。
    2012/02/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