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穿越斑馬線 結果共31筆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違規被攔罵警是賤民 硬凹喊前副總統名

    台北市有女子違規穿越斑馬線,被警方攔下來,但才開始問身分證字號,就情緒激動大罵警察是賤民,只是當聽到員警說要提告,居然改口說,是在喊前副總統陳建仁,但賤民、建仁明顯有差,很難硬凹,當場遭法辦。
    2023/09/06 14:49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不讓行人加重罰6千!今研議「斑馬線過一半全停」本周定案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駕駛若不在行人穿越道前停讓行人罰鍰上限提高至6千,不過21日卻傳出警政署建議「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眾,交通部長王國材22日立刻撤回,表示今(26)日交通部將會和內政部、警政署再討論執法標準,由於新法周五就上路,要力拼本周定案。
    2023/06/26 10:19
  • 有行人就不能過?交長直指警政署想法不合理 曝新方案拚下周定案

    昨(21)日傳出警政署證實交通部將公告「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規定,引爆民怨以後,今(22)日一早緊急撤回,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高公局時回應,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且會影響車流,下周一會再開會討論,初步朝行人越過中線以後,車輛必須停等方向研議。
    2023/06/22 10:18
  • 交通部急撤斑馬線有人全停讓 高官以為台灣只有一種路口?

    交通部急於想要撕掉「行人地獄」標籤,竟然原定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怨指難道車都不用開了?抵不住風向,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宣布暫緩。但罰則是逼迫駕駛最簡單的方式,專家認為應該要有好的交通設計、宣導教育,最後才是開罰,形成駕駛和行人互相禮讓的文化,才會有好循環。
    2023/06/22 10:09
  • 「行人已在斑馬線全停讓」喊卡!交長:恐交通壅塞待研議

    台灣自從被冠上「行人地獄」惡名,議題一直都備受討論,也將修訂相關罰則;原訂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且要強制上道安講習課程政策。交通部長王國材稍早宣布喊卡,昨(21日)晚緊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聯繫,決定將暫緩實施,朝向「行人已在斑馬線近端或過中心線需停讓」研議,待下週定案。
    2023/06/22 08:08
  • 又是A柱?轎車左轉撞倒晨運阿伯 女駕駛稱:沒看到行人

    本月7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男子被撞的案件,60歲的蔡姓男子凌晨外出運動過馬路時,遇上21歲的楊姓女子開車,當時路口號誌為閃爍燈號,楊女左轉時,遇上穿越斑馬線的蔡男,蔡男當場被挨撞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9 10:39
  • 騎士恐挨罰!台中女無號誌路口慘撞飛 交通部:車輛必須停讓

    台中市沙鹿區昨(6)日晚上8點多有1名女子在穿越斑馬線時由於20多輛汽、機車經過不禮讓,好不容易快抵達對面時卻被吳姓騎士所撞飛,此次的案發地是有行人穿越道但是無號誌路口,交通部統計這樣的道路死亡人數佔路口總死亡數的35%,不過實際上就算路口流量沒有達到設置號誌的標準,行人只要走上行人穿越道車輛就必須禮讓。
    2023/06/07 13:09
  • 20輛車全不讓!長髮女謹慎走斑馬線 就差一步到對面慘被撞飛

    昨(6)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行人挨撞」的事故,一名吳姓女子站在路口,正要穿越斑馬線時,大約有20多輛汽、機車經過,但沒有一輛要禮讓她,於是她左右查看、謹慎往前走,正當她快抵達對面時,遭到吳姓騎士所撞飛,雙方皆受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7 11:58
  • 悚!阿伯深夜疑闖紅燈穿越斑馬線 遭貨車撞飛魂斷路口

    昨(5)日晚上11點58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林姓男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27歲莊姓男子開小貨車直行,雙方發生碰撞,林男當場被撞倒,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當時莊男行駛時,號誌為「綠燈」,林男是否有闖紅燈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6 10:31
  • 天注定的下場!偷神明金牌、柑仔店現金1萬7 賊自摔落網

    高雄旗山分局員警,攔查一下穿越斑馬線沒禮讓行人的機車騎士,男子假裝配合再逃逸,最後在一處樹蔭旁想迴轉而自摔,會心虛原來是他最近偷了不少東西,路過土地公廟先拜拜,然後偷竊神明金牌,還有一天賺沒多少錢的雜貨店,他也趁老闆不在,偷收銀機內1萬7千元現金。
    2023/04/04 12:33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麥安捏啦!瓦斯工騎車穿越斑馬線 警攔查有毒他竟撒嬌

    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昨(7)日下午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穿越斑馬線,當下馬上要求他靠邊停、下車受檢。員警才剛開口要他拿出身分證件,騎士就主動說「我有毒品前科」,果然盤查到一半,就於他牛仔褲的小口袋內搜出兩包毒品安非他命。騎士發現躲不掉了,竟開始和員警撒嬌,說「麥安捏啦!給我一次機會」!但警方仍將他依法逮捕。
    2022/12/08 16:18
  • 你闖紅燈!趁小綠人剩5秒快跑 遭警開單

    趁綠燈還有幾秒,趕緊穿越斑馬線卻遭開罰!新北市中和一名蔡姓男子,前天走路要回家,經過路口時,看到小綠人還有5秒,立刻小跑步要通過,但才剛剛踏上人行道,一旁有員警卻立刻上前說,「你闖紅燈」要開罰單,他好不服氣,因為後來申訴,交通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他是合法穿越,沒有闖紅燈。
    2022/01/04 17:37
  • 垃圾車撞到人! 婦穿越斑馬線疑未注意燈號

    遇上大型車輛,真的離越遠越好!在宜蘭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婦人疑似沒有注意到燈號已經變換,丟完垃圾,就想從垃圾車前穿越馬路,結果遭撞倒,同樣類似意外在台南學甲也發生,騎士跟一輛大貨車同方向前進,駕駛要右轉,遭視線死角擋住,直接輾過87歲騎士。
    2022/01/04 13:45
  • 男闖紅燈過馬路!轎車直行閃不及撞飛「送醫亡」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今(11)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當時路口號誌已經轉成紅燈,廖姓男子卻違規穿越斑馬線,導致綠燈直行車輛閃避不及,當場將人撞飛。路過民眾及時報警,救護人員協助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2021/09/11 12:48
  • 影像曝光!五月天阿信媽媽過馬路遭撞「彈飛重摔地」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老家住在台北市北投區附近,日前他70歲的母親,獨自出門,卻在穿越斑馬線時遭機車撞擊,當場彈飛倒地,痛的爬不起來。路過民眾趕緊幫忙報警,打119協助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阿信母親肋骨骨折,治療後狀況良好,仍在醫院休養。
    2021/09/06 11:35
  • 被耽誤的舞者?送貨送一半 跳車街頭狂舞

    高雄有一名熱愛跳舞的送貨員,1日在台南送貨途中,突然下車,在路口大秀舞技,還穿越斑馬線再跳回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驚呼這是麥可傑克森吧!不過員警看到說,在斑馬線上奔跑已經違規影響交通。
    2020/12/03 19:50
  • 悚!「停紅燈」遭控擋道 女駕駛險被拖下車

    有女駕駛遇到行車糾紛,被人開車門,差點拖下車!桃園一名女子行經龍潭中正路時,遇上紅燈停車,但左側竟然竄出一輛轎車,不斷鳴按喇叭,一開始駕駛還沒會過意,直到對方下車叫囂,又拍打引擎蓋,才發現原來他們,要違規開車穿越斑馬線,被自己擋住動線,引發不滿。
    2019/11/09 20:20
  • 走斑馬線又遭撞!左轉車疑疏忽 輾壓婦人

    又發生行人穿越斑馬線,遭轉彎車撞傷的意外!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劉姓婦人獨自過馬路,明明就走在斑馬線上,也確定是綠燈可以走,沒想到路口突然闖出一輛左轉小貨車,婦人閃避不及,當場被輾壓,一度受困車底。
    2019/03/29 22:36
  • 過馬路只看右方車況 男遭公車衝撞重傷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俄羅斯一名男子正等紅燈準備穿越斑馬線,他左右觀看車流狀況但左方卻開來大巴士直接迎面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
    2016/04/21 10:58
  • 獨家/危險! 行人搶快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

    行人走在斑馬線,就算是闖紅燈被撞,汽機車駕駛還是責任比較大。根據警方統計,路人被汽機車追撞大部分發生在天黑以後,而且汽機車左轉撞人的肇事率是右轉的6倍,提醒駕駛轉彎時,車速一定要放慢。實際街頭直擊,不少民眾為了搶快,不走在人行道甚至直接穿越馬路,看來危險又沒保障。
    2016/04/1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