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空中分列式 結果共21筆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英王加冕壞天氣攪局 空軍表演精簡、民眾室內慶祝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加冕,但因壞天氣從上午9時許開始攪局,備受矚目的空中分列式被迫大幅精簡,僅出動直升機以及空軍特技飛行小組「紅箭」(Red Arrows)衝場。颳風下雨也讓部分民眾選擇在室內慶祝。
    2023/05/07 08:20
  • 不斷更新/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壯觀空中分列式登場

    英國王室今(6)日正式舉辦任務代號「金球行動」(Operation Golden Orb)的英國國王加冕大典,現年73歲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妻子卡蜜拉(Camilla)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正式加冕為國王及王后。這場典禮是英國睽違70年再度迎來新君,也讓查爾斯成為1066年以來,第40位在西敏寺獲得加冕的英國國王。
    2023/05/06 22:59
  • 英女王登基70週年白金禧慶典 路易王子扮鬼臉萌樣搶鏡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小的孩子路易王子在白金漢宮露台觀看皇家空軍空中分列式時,表情超級豐富,搶盡鋒頭。
    2022/06/03 20:54
  • 歷史性的一刻!F-16V戰機聯隊接裝 升空秀絕佳性能

    國軍大秀軍事肌肉,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接裝,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親自到空軍嘉義基地校閱,其中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也出席接裝典禮。
    2021/11/18 10:31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多元包容! 台灣女婿吳鳳任國慶主持人

    國慶日將在下周四登場,今年主持人也將由台灣女婿吳鳳來擔任,其中慶籌會也規畫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像是慶祝大會上會有陸海空的各式軍機種,所組成的空中分列式,另外花車遊行結束後也會到中正紀念堂繼續展出,直到20日結束!
    2019/10/05 12:05
  • 十一閱兵預演 軍機編隊飛越北京受矚目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10月1日要在天安門舉行閱兵,這幾天正在舉行最後一次的總預演,今天上午就有很多北京民眾拍到軍機空中分列式凌空而過,紛紛拍下來上傳微博,不過其中很多,都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
    2019/09/22 23:36
  • 三度缺席!黃埔建校95週年 蔡英文不出席

    屏東里港上午有不少民眾拍到,十幾架阿帕契直升機,列隊劃過天際。讓民眾看得又驚又喜,原來這正是為了週日黃埔建軍95周年,將在陸軍官校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2018年勞軍時曾說過「總統是國軍的靠山」,但這次卻不出席,而這已經連續三年缺席黃埔軍校校慶,引發議論。
    2019/06/15 21:50
  • 國慶空中操演 影響桃機松機上午3時段航班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今天表示,明天是國慶日,國慶操演空中分列式將在總統府上空進行,上午3個時段,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航班會受影響。
    2018/10/09 17:09
  • 戰機操演加熱氣球光雕 志航基地14日開放

    國防部今年首場營區開放於14日上午8時30分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登場,將有我國主力戰機空中分列式和C130運輸機、雷虎小組表演,晚間有熱氣球光雕,參觀民眾將由接駁車接送。
    2018/07/11 17:26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黃埔90年 阿帕契、數位迷彩全亮相

    今天是黃埔建軍90周年校慶,馬總統親自主持慶典,國軍為了展現新氣象,特別安排去年才剛成軍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參與空中分列式;最新研發的數位迷彩也首度在慶典亮相。有創新、也著重歷史傳承;前身是黃埔軍校第一團的陸軍第333機械化旅,也參與校閱,其中女性士官兵,更是隊伍中的嬌點。
    2014/06/16 13:56
  • 垃圾場變身! 福德坑飆滑草、比遙控機

    福德坑垃圾場,在民國92年進行復育植栽、重新開放,這2年大肆推廣成滑草場,台北市環保局規劃4種坡度讓民眾感受滑草快感,而且滑草車免費租借,假日不少民眾扶老攜幼上山,小朋友玩了10幾次滿頭大汗,還不嫌累,園區另個山頭,同步進行飛行嘉年華會,現場50台以上各式模型飛機,表演空中分列式,360度轉彎等飛行特技,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2/09/23 11:53
  • 〈獨家〉雷虎編隊「等速等距」 動作0秒差

    明天國慶大典的空中分列式部分,將由雷虎小組壓軸,但7架戰機,要在空中維持等速,還要維持完美隊形,看起來簡單,其實中間充滿學問。TVBS獨家直擊雷虎小組訓練過程,發現雷虎空中編隊,戰機之間只有2個肩膀的寬度,而且為了讓隊形保持完美,同時也考量安全,飛機和飛機之間,還會有半個機身的高低落差。
    2011/10/09 13:13
  • 〈獨家〉雷虎國慶畫天際 油料霧化變彩煙

    今年國慶國防展演,將由各型戰機的空中分列式開場,不只二代戰機、直升機要編隊飛行,雷虎特技小組更要以彩煙秀壓軸;TVBS獨家直擊空軍訓練基地,了解雷虎小組的AT-3教練機,空中噴煙的秘密,其實他們是利用柴油和滑油調配,再加入特製的顏料,經過引擎的熱度燃燒,讓這油變成彩色煙幕。
    2011/10/08 12:16
  • 國慶戰機秀 最佳觀測點TVBS曝光

    今年國慶大典,雖然沒有閱兵,但有稱為「國防展演」的分列式表演,今天空中分列式的部份,首度舉行全兵力預演,70架次的戰機編隊飛行,相當壯觀,不過沒有邀請函的民眾,不必一定要擠到府前看飛機,其實只要到淡水河口、或是北投焚化廠、以及洲美河濱公園周邊,都能清楚看見國軍的空中武力。
    2011/10/06 19:18
  • 國慶空中分列式 雷虎彩煙畫天際

    慶祝100年國慶,今年總統府前的國防展演,不少軍事迷都很期待,尤其是各型戰機編隊的空中分列式,今天第一次舉行全兵力預演,除了空軍的二代戰機,這回也有負責運輸的C-130運輸機,搭載首長的行政專機加入編隊。雖然國慶當天,民眾沒有邀請函,不能進場觀賞,但其實沿著淡水河,也一樣可以看見70架戰機編隊飛行。
    2011/10/06 12:55
  • 百年國慶戰機預演 看老天爺「臉色」

    下週一就是建國百年雙十國慶,當天登場的國防展演小型閱兵,將有機隊飛越總統府上空,為了在國慶日當天呈現最好的演出,國防部今天早上舉行空中分列式預演。
    2011/10/05 09:59
  • 百年國慶展雄二E? 憂兩岸掀波喊卡

    慶祝建國一百年,今年國慶將擴大舉辦,籌委會主委王金平透露,將會安排軍方操演地面和空中分列式,展現各式武力,其中將有77架各式軍機,通過總統府上空,是解嚴以來最壯觀的一次,不過外傳攻擊範圍直達上海的雄二E長程飛彈,也將首度在國慶曝光,王金平直言,基於現在兩岸氣氛以及武力差距,這樣安排沒有意義,只會徒增困擾。
    2011/06/27 19:05
  • 國慶神兵/國慶二度預演 出動70架各式戰機

    雙十國慶的國防表演,軍方加緊練習,今天在新竹湖口基地進行第二次預演,軍方總共出動超過70架次的戰機,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同時陸軍的神龍小組,也在新竹的強風中完成演出。
    2007/09/1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