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程式 結果共1,864筆

  • 就是不賣給美國公司 路透:若官司輸了TikTok寧可明年1月收掉

    美國政府對應用程式TikTok祭出禁令,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就會在9個月後(2025年一月)被強制下架。《路透社》25日引述四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TikTok用盡所有法律手段也對抗美國立法阻止其進入美國應用程式商店,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寧願收掉這款虧損的應用程式,也不願意出售TikTok給美國買家。  
    7小時前
  • 抓到了!高雄環保公司作弊漏繳廢棄物費 法務部執行署迅速查封

    高雄市一家環保公司涉及作弊降低廢物重量,以此少繳代處理費。該公司之負責人李先生,去年九月至今年二月間加入一個犯罪集團,並運用電腦程式在計算運載廢物重量時做手腳,導致該公司在運送廢物至回收廠時,減少所需支付的費用。而該案件由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移交,該公司需補繳的費用為新台幣275萬2,659元,而李先生的不法所得為48萬3,000元。然而,該公司仍有未繳的226萬9,659元,因此該案件被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以強制執行。
    1天前
  • 砸2億遊說費也無用 美參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了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阻止TikTok在美國上市的立法,TikTok和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年第1季(Q1)已花費超過700萬美元(約2.28億新台幣),用於遊說和廣告。然而23日美國參議院仍通過禁Tiktok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在立法後9個月內,自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美國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
    2024/04/24 12:06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2024/04/23 19:56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2024/04/23 19:17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2024/04/23 15:19
  • 抓包!男友手機「1畫面」超詭異 女秒疑:偷吃越南妹

    情侶之間抓包出軌的方式,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在無意間發現男友的手機背景程式有 Google 翻譯的頁面,仔細一看竟是把中文「什麼時候放假跟我說」翻譯成越南文,讓她懷疑男友可能去「越南店或是嫖娼」。
    2024/04/22 23:41
  • NBA/布朗森失準無妨!尼克改寫「勝利方程式」 多點開花退76人

    2023-2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殺出附加賽的76人客場挑戰尼克,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在一次自拋自灌的進攻回合中傷到膝蓋、一度令球迷看的心驚膽跳,最終也沒能把握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手感冰冷的機會,在「戰術失敗」的情況下以104比111吞下敗仗;此役三分手感出色的哈特(Josh Hart)、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則是尼克奪勝關鍵。
    2024/04/21 17:03
  • 麥拉倫賽車「用印的」!3D列印前翼零件 F1挑戰減碳排

    一級方程式F1賽車,「中國大獎賽」這個星期在上海熱鬧舉行。接下來幾個月,各家車隊還要再去北美、歐洲各國參賽,這些移動也製造了不少碳排。不過F1的「麥拉倫」車隊,現在試圖用3D列印,來組建前翼一萬個零件,減少碳排放,讓F1賽車可以更環保一點。
    2024/04/20 18:19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2024/04/19 19:57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2024/04/18 12:40
  • 詐騙集團愛用!「黑莓卡」加密讓檢警不易追緝

    前NCC委員被檢調查出,他擔任電信公司顧問,起訴書進一步指出,該電信公司涉案,不法製作大量黑莓卡,販售給詐騙集團,電信專家解釋,黑莓卡有自己的加密程式,讓檢警不易追緝,是詐騙集團愛用,管理傳播通訊的NCC,前委員竟當起詐騙集團的門神,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2024/04/16 23:24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AI開源掀論戰 專家更憂心開源淪為公關噱頭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為不滿OpenAI轉以利潤為導向,上個月對OpenAI及執行長奧特曼提起訴訟,並且開源了旗下AI聊天機器人Grok的程式碼。AI系統應不應該開源的問題吵得火熱,但專家其實更擔心矽谷巨頭打著開源的名號,卻對利用研發出來的程式碼設下許多限制。最終開源將淪為公關噱頭,而不是真正推動AI科技產業擴大的動力。
    2024/04/15 14:46
  • 全新iPad Pro確定用OLED螢幕!系統更新測試檔證實了

    蘋果傳出將在5月6日發表全新iPad,包含iPad Pro 7、iPad Air 6,自去年以來就一直有消息指出,iPad Pro 7將首度改用OLED螢幕,如今這項傳聞也在iPadOS 17.5 beta測試版的程式碼中獲得證實。
    2024/04/11 08:25
  •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2024/04/09 17:57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F1日本大獎賽櫻花吸客! 威尼斯「進城費」月底上路

    日本正值櫻花盛開的旅遊旺季,讓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也首次改在春季登場,期望藉由櫻花美景、日圓貶值優勢,吸引更多海外賽車迷前來,刺激地方經濟;反觀義大利的威尼斯,則是要出手管控龐大的遊客人數,以保護歷史文化景點,從四月底開始,只要是到威尼斯一日遊、不過夜的遊客,就必須事先上網繳交約170台幣的入城費,一旦查獲違規,最高將面臨上萬台幣罰金!
    2024/04/05 20:00
  • 統一發票12名千萬幸運兒曝光 去農會僅花31元買巧克力就中

    統一發票1、2月中獎獎號在3月25日開出,千萬獎共有12張,而200萬特獎共有14張,財政部今公布中獎清冊,其中一名幸運中獎人透過Google商店購買APP程式,僅花30元就中千萬;另名幸運兒在台東農會花31元購買巧克力、檸檬C錠,也幸運獲得千萬獎。
    2024/04/02 17:04
  • 趕快刪掉!28款APP「藏惡意程式」 恐被盜個資淪駭客幫兇

    全球近年詐騙事件頻傳,資安問題成為各國政府最大的煩惱之一。其中,外國資安公司「HUMAN」近日就發現,Google Play上共有28款免費APP已被安裝惡意程式,若不小心下載的話,除了個資會有被盜風險,駭客還能藉由用戶手機發動網路攻擊。
    2024/03/30 14:08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有望宣布 AI應用程式商店

    蘋果雖然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發表自家研發的生程式AI,但傳出今年六月份會有AI相關大動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可能推出AI應用程式商店。
    2024/03/26 15:00
  • 台灣「最速學生」 曾承康征戰卡丁車國際賽

    有台灣「最速學生」的稱號,他是卡丁車國手曾承康」,連2年進軍國際舞台,代表台灣出國征戰卡丁車世界盃,夢想是要前進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殿堂。
    2024/03/24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