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7:57
TikTok傳出要跨界進軍照片分享平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ikTok傳出要跨界進軍照片分享平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TikTok最新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探索,能讓他們的用戶在專門空間中,用照片和文字創作,並以最創意的方式分享出去。但公司並未說明,何時計劃正式上架這款應用程式。另一家科技外媒《The Verge》,也嘗試向TikTok詢問更多資訊,但至今都沒有得到回應。

 
更多新聞:別再放醫師鴿子 法國擬開罰「爽約病患」一次174台幣

本身擁有龐大且死忠用戶的TikTok,此時推出衍生應用程式,有意跨足影像分享平台,勢必也讓Instgram倍感壓力,未來如何保住自身優勢,同時留住既有用戶,恐怕將成為Meta必須思考和解決的重要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TikTok#Instagram#照片分享#影像分享平台#創作#Meta#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094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