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移動式 結果共311筆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2024/04/18 13:38
  • 「天眼」抓偷倒垃圾 彰化1年333件共罰140萬

    彰化縣透過移動式監視器,監控廢棄物偷倒熱點,一年抓了333件,罰款140萬。另外還發現,高鐵田中特定區滯洪池也被偷倒,查出是一名南投人,幼年住田中,把廢棄物載回故鄉了。
    2024/03/11 12:00
  • 新北警公布5大測速桿!「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逾千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2)年度舉發超速違規件數突破24萬件(固定桿+移動式),其中測速固定桿就有將近14萬件,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境內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就位於雙溪區台2丙線17公里,而去年的冠軍石門區台2線退居第2名,2支超強測速桿至少為國庫進帳超過2千萬。
    2024/02/11 20:59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朋友啊要小心啊」 這電箱是測速照相機

    網友拍下,中山高南下246.6K處,雲林斗南地磅站附近,分隔島上有個外觀看來是電箱的鐵盒,其實是測速照相機,質疑根本偽裝,提醒民眾要小心,國道警方證實,是移動式測速照相,警方解釋機動性使用,電箱外觀是保護機器,民眾說,根本未裝搶錢。
    2024/02/01 19:44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影音/「移動神主牌」遭擊落! 8旬嬤闖燈挨撞飛5m重摔

     
    2023/12/22 10:58
  •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2023/12/22 10:09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駕照成「移動式神主牌」?  長者交通肇事頻創新高

    台灣一步步邁入超高齡化的社會,相關的法規也得跟著與時俱進,看看台灣2017年起,實施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但新制上路後,高齡駕駛死亡也跟著增多,這套制度就被質疑,包括年齡以及測驗的難度,是不是都還有加強的空間。
    2023/12/04 23:04
  • 戰鬥機甲、隱形斗篷上戰場!烏研發700項新武器

    烏克蘭反攻陷入膠著,西方援助的武器,遠遠跟不上消耗速度。烏軍開始自主研發武器,新研發的裝備就超過700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自動機槍塔,放上四輪機器人,變成移動式機槍塔,有點類似科幻電影中的「戰鬥機甲」。
    2023/11/28 22:30
  • 移動式神主牌 三寶大嬸路口迴旋倒車自撞稱「身體不適」

    昨(20)日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下午5時許一名高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突然在新富路與南京路路口倒車,穿過車水馬龍後自撞後方的盆栽,經警方詢問後,高女自稱是因身體不適,警方酒測後也無飲酒情形。
    2023/11/21 10:09
  • 台中東勢區10個月開出破萬張罰單 「超速」佔排行榜第一

    台中東勢分局整理出今年1至10月警方舉發違規件數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違規超速,警方提醒民眾注意這些易違規行為,別當NG駕駛人,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11/16 11:41
  • 「三腳架」取締不讓行人!恆春今年已開171罰單 駕駛哀號

    不要以為到了郊區或偏鄉,就會降低執法力道,最近有網路社群在討論,恆春及墾丁一帶,警方把原本用來抓闖紅燈或超速的移動式「三腳架」,用來取締車輛不禮讓行人,由於每張六千元,比其他罰單還重,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當地1到10月份,已經開出171張罰單。
    2023/11/14 15:37
  • 喀擦! 台七乙線「國家級追焦手」閃光閃不斷

    好台七乙線是許多北部車友跑山的選擇之一,日前又因為山道猴子的熱潮,吸引許多人潮上山,但也因為頻頻超速,讓警方只加強取締。就有民眾目睹,一次連續好幾輛車經過,都接二連三被拍,而他把影片發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許多人熱議,就有人笑說,是在走星光大道嗎?
    2023/11/12 19:38
  • 荒野保護協會推公民電廠 設計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

    荒野保護協會近日在嘉縣朴子好書室裝置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推動公民電廠概念,一般住家也能裝太陽能板發電供小型家電使用,要改變民眾對太陽能發電刻板印象。
    2023/10/27 16:05
  • 別想躲測速照相!西班牙測速再進化 相機前後重煞、加速都抓

    不少人開車時喜歡享受高速馳騁的快感,為了躲避測速照相,部分駕駛會在測速照相機前緊急減速,等到通過後再急踩油門加速,但這招未來恐怕不管用了,因為西班牙已研發出能夠捕捉這種行為的新款測速照相機。
    2023/10/10 10:25
  • 充電樁不足導致里程焦慮 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現身

    電動車充電便利性,是不少消費者考量要不要購買的原因,公共的充電樁有時候大排長龍,要充到電,要等好久。有業者推出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未來可以在停車場、百貨商場或社區、休息站等場所,支援車主充電。
    2023/10/03 22:47
  • TPASS月票上路沒地方刷? 設移動式驗票機 

    宜蘭縣通勤月票上路已經1個月,卻遲遲沒有驗票機,尤其客運首都、葛瑪蘭,車上沒有驗票機,就只能仰賴轉運站,路邊停靠站上車,也沒辦法感應,因此縣府與客運業者協調,在早上尖峰時刻,設置移動式驗票機,還不只如此,因為原本的站沒有電力供應,把站位遷移130公尺,縣府表示,後續再進行評估向台電申請電力供應。
    2023/09/22 13:28
  • 電動樁新科技! 「移動充電機器人」隨call隨到

    搶攻電動車充電商機,現在有IC通路商推出,「移動式充電樁」,和以往固定式充電樁不同,用APP控制隨叫隨到,30分鐘就能充滿80%,董事長說目標3年佈建600台,不過電動車銷量增加,但充電樁數量還是不夠,車樁比目前是4.6:1,還有成長空間。
    2023/09/12 20:34
  • 海葵颱風持續南移! 墾丁沙灘全面封閉遊客行程大亂

    海葵颱風逼近,南部海域風浪逐漸增強,陸警範圍也納入南部多個縣市,台南市一早就開設防災應變中心,準備好抽水站及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而墾丁國家公園各個沙灘,也拉起封鎖線,但不少遊客早早就訂房,行程被颱風攪局。
    2023/09/02 20:46
  • 好戲開演!高雄「移動式歌仔戲劇院」 白天體驗、晚上看戲

    「2023歌仔戲移動式戲院-連台本戲大匯演第一季」,自8/23~9/13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開演,以台灣首創的歌仔戲移動式戲院的方式呈現,除了晚上演戲,白天還有親子戲劇、戲服體驗。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出席第一檔《精忠岳傳、還我河山》,並偕同立委許智傑與繡花園主角董如玲老師共同開鑼,宣告好戲正式開演。
    2023/08/24 11:45
  • 大學生暑假無照夜衝!1個月攔83人 看罰金崩潰求放過

    暑假期間,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針對台2線加強交通執法,在此路段沿線設置移動式測照取締超速違規、全面攔檢無照上路駕駛人,短短一個多月已取締83件無照駕駛違規案件,其中未成年違規者有15件。許多學生騎士看見罰款金額當場急哭,求員警不要開罰。
    2023/08/12 10:48
  • 哭!他們也沒颱風假...市府水利局處防颱抗洪全天候戒備

    北台灣正面臨颱風侵襲及天文大潮的雙重考驗,為了防範可能造成河川水位上漲的情況,雙北水利單位緊鑼密鼓做好防洪應變準備。抽水站操作人員在颱風前進行前置檢查,確保抽水機引擎運作正常,並透過移動式抽水機在低漥易淹水的地區提前設置,防止汙水地下水系統因過多雨水而滿管氣衝現象發生。此外,台北市水利處也密切監控水情,透過遠端影像掌握易淹水處,讓民眾在通訊軟體上即時查詢水位、雨量及抽水站狀況,提高自主防災能力。
    2023/08/03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