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秘書室主任 結果共23筆

  • 確定了!警官違紀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的愛將,也就是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婚外情,還捲入恐嚇取財案,警政署證實,已經自請處分的方仰寧,將受帶連處分,調回警政署任職,至於調任什麼樣的職務,這幾天就會公布,而署長也將在明天跟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新任的台南市警察局長人選。
    2023/01/10 13:46
  • 台南警重大風紀案!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發生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重大風紀案,局長方仰寧今天證實「我一定要離開現職」。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方仰寧自請處分,會全盤考量後,將調回警政署任職。
    2023/01/10 11:46
  • 愛將涉恐嚇方仰寧自請處分 花敬群:通盤檢討高階警官調動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自請處分。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此涉及整個警界高階警官調動和規劃,內政部和行政院會通盤檢討。
    2023/01/03 20:18
  • 台南警官莊武能涉恐嚇 方仰寧:坦然面對上級處分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聲明指出,將虛心檢討,坦然面對上級處分及職務安排,同時也致電莊武能,鼓勵他面對司法,不要有情緒性發言。
    2023/01/03 15:39
  • 台南警官涉恐嚇取財遭免職 痛哭曝遭開9槍內幕

    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遭2大過免職,10萬元交保後,他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犯罪,還反控員警像黑道押人,朝他開槍,差點被打死,但說法讓基層員警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更對於莊武能衝撞偵防車拒捕,相當不能諒解。
    2023/01/03 15:18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涉恐嚇取財「還撞自家人」 台南三線一警1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莊武能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9槍,由於莊涉嫌重大,檢方向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羈押,隨後以10萬元交保。
    2023/01/01 18:23
  • 重大警紀出包!台南「三線一」警涉恐嚇取財 拒捕撞車遭轟8槍

    警界陷入88會招待所風暴尚未平息,台南再驚傳重大警紀案件。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莊姓秘書室主任,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主任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8槍,對此台南市警局發聲明回應。
    2023/01/01 13:15
  • 公開場合拍照遭綠營控「白色恐怖」 藍議員:邏輯怪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質疑,自己和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舉辦市政座談,卻有人躲在金爐後面,拿手機拍照還回傳訊息,後來發現這個人是西屯區公所的秘書室主任,質疑難道回到白色恐怖時代了嗎,對此區公所強調,公務員在下班時間參加公開場合活動都屬於個人行為,不會刻意去規範限制。
    2022/10/26 19:34
  • 幫關說?公務員哥升2級 沈玉琳:我一肚子火

    經常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的沈玉琳,最近被爆出關說,讓在高市府任職的公務員親哥哥沈玉璞,突然2級跳,高升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沈玉琳今天出席節目記者會,說自己一肚子火,哥哥明明只升一個職等,還花了14年,這麼瑣碎的事情更不可能和韓市長說,難道姊姊在賣溫體牛也要說嗎?
    2019/12/05 20:11
  • 關說?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府駁連跳兩級

    沈玉琳哥哥高雄市府工作,升官兩級跳?被喻為是「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匪淺,兩人常合體直播,也曾陪同韓國瑜行銷城市、巡查路平工程等,最近,沈玉琳遭到質疑,是不是向韓國瑜套交情,讓在高雄市府擔任公職的親哥哥,從右昌圖書館主任,直接連跳兩級,升官接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澄清,沈玉璞是8職等升9職等,且專業、行政經驗豐富,是依法任用,跟沈玉琳沒有關係,而當事人沈玉璞,27日人請假,沒有上班,弟弟沈玉琳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2019/11/27 15:38
  • 親哥職位2級跳!沈玉琳遭疑「向韓引薦」回:算升很慢了

    曾多次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拍網路影片的「荒謬大師」沈玉琳,近日遭質疑憑著和韓市長的好交情,讓親哥哥沈玉璞從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連跳2級」、即將升任高市府經濟發展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表示一切依人事法規辦理,而沈玉琳則說哥哥「算升遷很慢的了」!
    2019/11/27 10:18
  • 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經發局長駁連跳兩級

    高市府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今(26日)指出,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沈玉璞將任職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是依照正常程序升任,非如外界傳言連跳兩級,人事任用沒有特殊背景考量。
    2019/11/26 23:27
  • 海巡惡長官逼下屬墊錢 還嗆「辦不到就調離」

    海巡署中巡局前秘書室主任王敏利,2年前要求下屬李姓少校科員墊付吸收貴賓室水果等費用,還語帶威脅「你辦不到,就調職」,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當其他人面前嘲諷李男家庭狀況等私事。李男不滿向署長及總局長信箱投訴陳情,王女因擔心自己官位不保,竟反控李男誣告。台中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判處王女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06 15:41
  • 「我們自己人!」違停車遭拖 警官否認施壓

    台北市松山分局的秘書室主任呂天喜,日前到新店要接朋友,貪個方便臨停紅線一下遭到員警拖吊,當時因為車還沒離開現場,所以想說求個情,罰單會繳但希望車別拖走就好,就脫口說出「自己人通融一下」,值勤員警卻情緒激動的反嗆,你到底哪個單位的,遭爆料的警官也出面澄清,絕對沒有關說以及拿階級施壓。
    2016/12/02 12:00
  • 大對質! 馬永成、林德訓要求傳陳鎮慧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上午再度傳喚前後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兩人和陳水扁站在相同立場,主張吳淑珍和會計人員的供述,純屬自白或推測,沒有證據能力,要求傳喚陳鎮慧、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以及其他會計人員等11名人當庭對質,但傳喚名單中沒有吳淑珍和陳水扁。
    2009/03/05 18:06
  • 大對質! 馬永成要求傳喚陳鎮慧

    針對國務機要費案,台北地院上午再度傳喚前後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2人律師和陳水扁律師團一樣,主張吳淑珍和會計人員的供述,純屬自白或推測,沒有證據能力,還要求傳喚陳鎮慧、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以及其他會計人員等11名被告證人當庭對質,而傳喚名單中,沒有吳淑珍和陳水扁。
    2009/03/05 09:09
  • 控海巡高官性騷助理 雷倩籲測謊

    海巡署秘書室主任遭立委雷倩指控性騷擾女助理一案,海巡署反過來質疑雷倩,因為無法登艦護漁,才提出不實指控,雷倩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雙方測謊,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要求,一定要查明真相。
    2005/07/25 11:29
  • 雷倩指控 許惠祐縱容親信性騷擾

    政壇爆發海巡署官員,對立委女助理性騷擾的鹹豬手疑雲!立委雷倩指控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上週在餐會上,強行摟抱女助理,在場的署長許惠祐沒有制止,今天當事人林永芳說他沒有性騷擾,將提出誹謗告訴,還扯出了「政治陰謀論」!
    2005/07/23 12:57
  • 警署人事異動 吳振吉調升航警局

    警政署晚間發佈人事異動案,被視為扁系人馬的基隆市警察局長吳振吉調升航警局局長,空缺則由警政署交通組組長刁建生接任。另外台南市警局長蔡以仁接任保一總隊長,保三總隊長郭嘉助和保六總隊長施志茂對調,苗栗縣警局長何春乾調台南市警局長,空缺由警政署秘書室主任黎文明接任。
    2003/09/03 23:10
  • 口罩囤積案首開庭 李中杉喊冤

    SARS風波引爆的口罩囤積案,前衛生署秘書室主任李中杉,被依貪污和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台北地方法院下午首度開庭,李中杉堅持自己清白,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
    2003/08/1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