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倩指控 許惠祐縱容親信性騷擾

記者 林上筠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壇爆發海巡署官員,對立委女助理性騷擾的鹹豬手疑雲!立委雷倩指控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上週在餐會上,強行摟抱女助理,在場的署長許惠祐沒有制止,今天當事人林永芳說他沒有性騷擾,將提出誹謗告訴,還扯出了「政治陰謀論」!

到底7月14號,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有沒有對女助理毛手毛腳,立委雷倩親自還原現場。國民黨立委雷倩:「言語的侵害都不能接受,但是碰到肢體的不斷的碰觸,就是不可接受的底線。」

海巡署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林永芳:「沒有委員所講的被架開或摟抱的情事,如果說有肢體碰撞,有這樣的情形造成她不悅困擾,妳來跟我講 ,我真的願意很誠懇的跟她道歉。」

怎樣才算鹹豬手,林永芳說或許只是「肢體碰觸」!還找來老婆背書澄清,甚至爆出了性騷擾政治陰謀論。海巡署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林永芳:「之前雷委員辦公室數度要求安排艦艇去釣魚台,本署依整體考量,至今沒有回應,(沒答應)是否跟委員揭發這事有關。」

國民黨立委雷倩:「我們不是用泛政治化的態度來操作這件事,我們認為這是嚴肅的事。」

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有必要的話,本人將會採取法律途徑,對相關當事人採取誹謗告訴。」

雷倩更氣的是,海巡署長許惠祐人在場卻不主持公道!國民黨立委雷倩:「我們會立刻要求傳喚,當天在場的海巡署一級長官,他們都看到我們一再抗議,我的助理用手推擋。」

海巡署長許惠祐:「沒有告訴,我們也會主動移送,對2個當事人都難求公平啦!我覺得讓司法程序來認定最好。」

第一時間,許惠祐說交給司法定奪。有沒有包庇下屬,海巡署長這回也成了「目擊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惠祐#雷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2140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