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關說?公務員哥升2級 沈玉琳:我一肚子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23

經常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的沈玉琳,最近被爆出關說,讓在高市府任職的公務員親哥哥沈玉璞,突然2級跳,高升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沈玉琳今天出席節目記者會,說自己一肚子火,哥哥明明只升一個職等,還花了14年,這麼瑣碎的事情更不可能和韓市長說,難道姊姊在賣溫體牛也要說嗎?

圖/TVBS

 
藝人沈玉琳:「我真的是一肚子火,(哥哥)經過了那麼多年才升一級,還要我去關說,那真的笑到內褲都鬆了,哈哈哈。

不改幽默本色,替自己哥哥澄清,沈玉琳最近遭質疑,憑藉自己和韓國瑜的好交情,讓在高雄市擔任公職的親哥哥沈玉璞,從七職等升官九職等,連跳兩級。

圖/TVBS

藝人沈玉琳:「(哥哥)民國94年就是八職等,但幹了七職等的事,他是圖書館的主任,這個職務是七職等就可以幹了,經過了十幾年的時間才升一級,一般公務人員,兩三年就升一級。」
 

明明14年才升一級,沈玉琳哥哥沈玉璞,99年底時,調任右昌圖書館主任至今,公務員生涯已有27年,最近從原本8職等圖書館主任,升任9等的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市府表示看重的是他的地政、財產管理、工程規畫和圖書館行政豐富經驗,是通過人事命令審核,沒有沈玉琳的幫忙。

藝人沈玉琳:「韓市長也不會閒到知道,我有一個哥哥在圖書館當主任,我也不會無聊到,這麼瑣碎的事情去跟他講,那我要不要跟他講,我姊姊在台南賣溫體牛。」

圖/TVBS

沈玉琳和韓國瑜多次合體開直播,也多次站台,因此沈玉璞圖書館悶九年大翻身,讓外界難免有諸多想像,議員還質疑,兩個單位專業不同如何勝任?

藝人沈玉琳:「我哥哥是中山大學的碩士,圖書館調到經發局,我哥哥本來的專長是土地行政,跟經發局的業務是息息相關,因為就涉及土地開發。」

表示哥哥對接下的職務駕輕就熟,升遷一切合法,連經發局長也是接獲媒體詢問,才知道沈玉璞,原來有個演藝圈的弟弟,沈玉琳透露哥哥感到很委屈,希望子虛烏有的消息,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關說#經發局#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02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