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秘密會議 結果共52筆

  • 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突襲開會」卡韓國瑜? 外交部回應了

    ​​​​​​​民主基金會改選,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怎料突訂出4/10召開臨時董事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要召開秘密會議。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日)強調,尊重民主基金會依據組織章程獨立運作的機制,民主基金會也已對全體董事致送開會通知與相關會議資料。
    2024/04/02 12:09
  • 民主基金會「突襲開會」 韓國瑜堅守韓盧配

    民主基金會改選遲遲沒進展,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在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沒想到現在訂出4/10要召開臨時董事會,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想要召開秘密會議,而且加上董事名單,民進黨有過半優勢,不排除自推執行長。
    2024/03/31 14:39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美國務院駁斥促台灣開發生物戰劑報導 稱毫無事實根據

    媒體報導,國軍依照美方要求召開秘密會議,開發生物戰劑。美國國務院今天告訴中央社,報導毫無事實根據,美國全面遵守「禁止生物武器公約」。
    2023/07/12 10:42
  • 美要求我研發「生化武器」? 國防部、蘇貞昌駁

    美國傳出要求台灣國防部的預防醫學研究所,建設新型P4實驗室,開發生物戰劑,平面媒體更指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兩度召開秘密會議,內容就有提到美國希望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說法被蘇貞昌跟國防部嚴正否認。
    2023/07/10 20:57
  • 遭指應美要求開秘密會議「研發生物戰劑」 蘇貞昌駁:別相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於2022年6月與2023年1月主持代號為「南海工作會議」的秘密會議中,美方要求台灣研發生物戰劑等,要國防部報告推動進度。對此,蘇貞昌今(10)日透過臉書駁斥該則假訊息,並強調從未主持所謂南海工作的秘密會議。
    2023/07/10 12:07
  • 香格里拉對話「秘密開會」 對外展現溝通管道仍暢通

    據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約24個主要情報機構的高級官員於「香格里拉對話」期間舉行秘密會議。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香格里拉對話邀請來自34個國家,6百多個學者與會,最重要的還是各國的國防部長以及官員都齊聚新加坡,而通常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路透社就揭露,有24個國家的情報首長在場邊自己開了情報首腦會議,其中匯集了美國、中國大陸等情報首長和官員,當然五眼聯盟等高級官員也有參加。」
    2023/06/07 14:41
  • 活逮俄國大兵! 烏軍公開巴赫姆特作戰記錄 反攻已露雛形

    烏克蘭的春夏大反攻似乎漸露雛形,前線部隊甚至拍下烏軍活捉俄國大兵,並找到敵方據點反擊的珍貴畫面。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披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召開秘密會議,討論攻下炸掉油管、或佔領俄羅斯邊境村莊的計畫,希望藉此增加談判籌碼,逼俄羅斯撤出烏克蘭。
    2023/05/14 19:30
  • 怒了!蔣萬安嗆陳時中:高端採購資料今天就公開 敢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為新冠疫苗採購黑箱、3+11決策疑雲,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其中衛福部更把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列「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讓藍營不滿。蔣萬安今(24)日痛批陳時中,在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秘密會議中的態度就是,要不看遮蔽或是什麼都看不到,還遮掉三分之二的內容,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未來不管他當什麼都會這樣蠻幹、有恃無恐」。
    2022/08/24 11:34
  • 立院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BNT合約將開秘密會議

    立法院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今天確定調閱文件與範圍,衛福部將提供部分資訊遮蔽的COVAX、AZ與國產疫苗的採購合約;BNT疫苗雖沒採購成立,但事前有簽保密協定,將召開秘密會議提供立委調閱。
    2021/10/20 13:28
  • 兩個女人的戰爭!陳玉珍立院講「這成語」 惹怒蘇巧慧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20)日召開「新冠肺炎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第2次全體委員會議」。藍營委員要求須提供各廠牌疫苗合約內容和洽購狀況,衛福部長陳時中承諾,部分合約可在遮蔽須保密處後,於秘密會議中提出,雙方達初步共識;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發言稱,大家都是盡心盡力,肯定台灣受到他國捐贈疫苗的友善循環,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隨即發言表示十分感佩蘇巧慧「緹縈救父」,此言一出,惹怒蘇巧慧,認為陳是在酸他不分公私,雙方於會議上互嗆。
    2021/10/20 13:17
  • 藍委爆政院稱核汙水無害 陳吉仲:非決議

    日本排放核汙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04/19)接受質詢就說,若對漁業有危害將跟日方求償,不過有藍營立委爆料說,行政院食安辦公室,4/14開秘密會議,定調日本排放核汙水是一般排放,屬於可控範圍,陳吉仲解釋,僅是開會並非決議。
    2021/04/19 12:20
  • 邀藍委沒邀主席 AIT安排6立委「秘會」陶德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訪台,在見完總統跟閣揆後,還以秘密會議的形式邀請6位立委會面,但這邀請名單包含跨黨派立委,卻沒有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讓江啟臣不滿,砲轟迎賓的外交部。
    2021/04/15 18:31
  • 中油查德股權出售案報告 立院不排除開秘密會議

    台灣中油將查德礦區股權讓渡中資海南華信引發外界關注。朝野立委今天要求,除了要安排經濟部專案報告,中油需提供股權轉讓關鍵的會議出席名單及會議記錄,若涉及機密,就改召開秘密會議。
    2020/12/09 12:50
  • 拋不選震撼彈前 郭台銘、郝龍斌密會溝通

    郭台銘深夜拋震撼彈不選了,傳出幕後推手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此郝龍斌坦承過去確實在短短一個月內,和郭台銘密集見面6次,郭台銘宣布的前一晚更一起召開秘密會議,不過他是以朋友身分給建議,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郭台銘。
    2019/09/17 20:45
  • 開戰?綠議員發動連署 要柯為喬蛋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可能四度要去議會報告,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起連署,要他為市府官員秘密會議討論大巨蛋做專案報告,已經取得過半議員支持,卻也被解讀,隨著柯文哲民調攀升,參選可能性大增,民進黨已經開始對柯文哲發動攻擊!
    2019/06/12 20:23
  • 養網軍爭議列秘密會議 藍委轟有鬼

    農委會日前遭爆養網軍引發外界爭議,在野黨立委要求農委會報告,不料卻被農委會以有個資因素,必須開秘密會議來結案,而為了打擊假新聞,農委會不只要修重法,還要成立防制假訊息作戰小組,1小時內全面反擊假新聞。
    2019/04/10 15:13
  • 藍委指農科院做輿情分析 農委會: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農科院是研發單位,執行建置數位平台及數位行銷案居然也做輿情、養網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農委會沒有養網軍,相關結案報告下午秘密會議將提出。
    2019/04/10 14:01
  • 立院潛艦國造秘密會議 嚴德發盼國人支持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針對潛艦國造召開秘密會議,國防部長嚴德發會前受訪表示,潛艦國造是為提升防衛戰力及國防自主,並將國內船舶企業與國際鏈接,希望國人能支持。
    2018/10/25 11:33
  • 快訊/沙國記者遭殺 王室討論換掉王儲止血

    沙烏地阿拉伯當局證實,記者哈邵吉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裡被殺。這起案件掀起的風暴,有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根據法國費加洛報的消息指出,沙國王室近期召開了秘密會議,討論要將王儲穆罕默德換掉。
    2018/10/20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