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私密處感染 結果共19筆

  • 浴室毛巾不洗超NG 當心香港腳、嚴重恐私處感染

     你有用毛巾的習慣嗎?許多人洗完臉、甚至洗完手都會用毛巾擦拭,一條毛巾用數月都是再正常不過,然而清洗頻率不對恐染病上身。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毛巾吸水有利各種菌類生長,若未定期清潔恐致俗稱「香港腳」的足癬、私密處感染等問題。
    2024/01/07 11:48
  • 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在節目中擔任「襄汗小護士」,與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一起討論健康話題。林襄在節目中分享,從事啦啦隊工作3年,不管遇到什麼事件,在球場上一定要展現笑容散播歡樂,坦言因為長時間跳應援舞,除私密處感染外,也發現胸部嚴重下垂。
    2023/11/13 13:09
  • 尿擦乾淨了內褲還是會變黃!妹子無奈求助 網狂推這神物

    女生因為先天的生理構造,較容易出現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排尿都擦得很乾淨,但下次再去上廁所的時候,會發現內褲上沾滿尿漬,長時間下來導致內褲黃黃的,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
    2023/07/25 11:05
  • 藥師喝醉亂給藥! 女誤用「消毒錠」私密處灼傷

    台中一位李小姐長期待在國外,近日私密處感染,請友人到台中一家藥局買消炎塞劑,也請藥師再三確認,沒想到藥師竟然喝醉給錯藥,導致李小姐私密處灼傷,發炎情形加重,只能連夜搭機飛回台灣找醫生。
    2023/05/30 19:10
  • 私密處感染就吃蔓越莓?專家破解迷思 1情況=沒用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除了看醫生解決,日常也會吃蔓越莓保養。然而保健營養專家陳怡錞卻指出,很多人其實都吃錯,建議民眾先了解感染的原因及細菌來源,才不會白吃,讓其發揮真正效用。
    2023/05/03 21:41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身上飄出體味超尷尬該怎麼辦?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和一行友人到墾丁玩,但自己先前才遇到私密處感染,導致分泌物變多,味道也較重,她擔心同行友人會聞到。結果尷尬的是,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其中有人就直接問,「妳身上怎麼有味道?」女網友聽完超級尷尬,網友們則是紛紛痛批這個朋友有夠沒禮貌。
    2022/11/05 18:54
  • 私密處感染好困擾!這體質易成黴菌溫床 少吃4地雷食物

    天氣悶熱,許多女性朋友的夢魘「私密處感染」也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心眉表示,正常來說,陰道有天然菌叢,可以使陰道保持健康的弱酸性,避免病菌生長;而會發生陰道感染,從中醫觀點來看主要原因是「體質失去平衡」,像是壓力、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天氣悶熱等因素加上體質偏濕熱,私密處就有可能變成細菌、黴菌的溫床。
    2022/08/19 15:47
  • 「下面癢」竟是糖尿病引起?醫揭8病因 控制血糖很重要

    一位阿姨近日感覺「下面癢癢的」,平日她所回診的新陳代謝科醫師表示,是糖尿病的關係所以下面才會癢,由於阿姨的糖尿病控制得不是很理想,醫生除了幫她改藥 ,也建議阿姨讓皮膚科醫生檢查。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在痞客邦部落格《調皮女醫皮膚科林昀萱醫師》發文分享,糖尿病患容易有私密處搔癢,主要與皮膚乾燥及多重神經病變有關。
    2022/08/02 15:43
  • 私密處癢又臭?避免3大NG行為 靠5食物減少發炎

    天氣越來越熱,汗水也大噴發,私密處搔癢或異味困擾的患者越來越多,醫師提醒,很多原因都會提高私密處感染機率,除了日常生活要避開NG行為之外,多吃可以保養「小妹妹」的食物,也能降低私密處問題。
    2022/07/18 15:59
  • 阿嬤誤吞塞劑!回診抱怨「喉嚨燒」 醫傻眼:有2公分長

    通常私密處感染或是骨盆腔發炎,醫生會視情況開立塞劑治療,緩解不適感。一名婦人回診的時候大吐苦水,抱怨藥很難吞又沒有效果,醫生一看藥單崩潰直呼:「那是塞陰道的」,完全是一起烏龍事件。
    2022/06/11 13:14
  • 女生看過來!私密處不舒服怎麼辦?食藥署曝5大保養祕訣

    台灣天氣悶熱潮濕,女性私密處容易搔癢不舒服!據統計,私密處感染發炎問題,是最常求診婦產科的疾病之一;雖是小毛病,但若羞於啟齒,可能釀成大問題。食藥署表示,想擺脫私密處發炎困擾,最好的方法就是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2021/10/06 12:02
  • 人妻行房後「細菌衝腎臟」奔急診 醫聞尪要求秒懂真相

    私密處感染一直無法痊癒,後來才發現另一半竟是罪魁禍首!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曾遇過一名30多歲人妻,泌尿道感染情況一直沒有獲得緩解,醫師進一步詢問得知,患者和丈夫行房後特別容易爆發,由於為避免「乒乓球效應」,希望夫妻倆能夠一起接受治療,最後才發現,原來全是男方偷吃惹得禍。
    2021/01/19 22:34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妹妹太硬」敲出叩叩叩聲 醫切開見它秒傻眼

    私密處若經常反覆感染要特別當心!一名女病患因私處感染長達一年多,但到許多間醫院看診卻始終找不出確切病因,直到有次醫師為她進行內診時,意外發現陰道側壁有塊突起物,經手術後才找出真相,也讓醫護人員當場傻眼。
    2020/01/17 11:18
  • 緊身褲易濕悶!2種食物增強「妹妹」抵抗力

    平常愛穿牛仔褲或緊身褲,導致私密處變得又濕又悶,當心容易造成細菌滋長,進而提高私密處感染的機率!
    2017/12/22 16:48
  • 姐妹們快看!拒當「黴」少女 私密處保養這樣做

    穿了比較緊身的褲子,或是在生理期前後,總覺得私密處不舒服、分泌物變多嗎?婦產科醫師沈思宏就來解密,揭露私密處感染的原因和預防撇步!
    2017/01/14 17:24
  • 婦人發燒數日 泌尿道感染腎功能恐受損

    台中1名65歲,並患有糖尿病王女士,因為發燒多日、頭暈目眩,以為自己中暑了,旋即到醫院急診室就醫。但其實,醫師表示,若發燒數日,而且持續不退,可能不是中暑,而是令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處感染。
    2016/09/12 12:41
  • 護墊兩小時必須更換 避細菌孳生

    不知道女性觀眾朋友們,有沒有使用衛生護墊的習慣?要告訴您,正確使用的方法,才能避免私密處感染。
    2011/12/29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