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福星公園 結果共4筆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噁!小孩玩沙挖到保險套、針頭 家長氣炸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公園旁,近日傳出被丟棄一大袋用過的針筒,甚至先前還有家長反應,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嚇壞一票人,事後家長紛紛向當地里長及民代投訴。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1)日要求市府各單位不要互踢皮球,儘速派員到場清理,別讓公園成為治安死角。
    2021/07/21 18:16
  • 公園生火取暖被擋! 持刀砍人逃逸

    台中市靠近逢甲夜市的「福星公園」發生砍人案件,6日晚間10點多,一群人在公園涼亭內喝酒,疑似天冷,生火取暖遭人阻擋,結果其中1人不滿,拿出西瓜刀砍人,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2013/01/07 07:02
  • 飲酒口角 四人對空鳴槍圍毆一人

    台中市晚間發生街頭圍毆事件,一名男子遭到一起喝酒的四個人追打,左手臂骨折,過程中,打人的一方還對空鳴三槍,目擊者表示,可能是朋友喝酒引發口角。 公園內的涼亭,還留著剛喝過的啤酒罐,這裡就是事發的第一現場。目擊者:「聽到三槍,四個追一個。」 目擊者表示,晚間七點,在台中市福星公園喝酒的一群朋友,疑似口角起衝突,四個人追打一名傅姓男子,還對空鳴了三槍,最後他們用棍棒打傷傅姓男子,隨即逃逸,傷者送醫急救。傅姓男子:「沒事不要照啦。」急診醫師:「意識清楚,左手開放性骨折。」 這起街頭鬥毆事件,由於行兇的一方持有槍械,警方正擴大偵辦當中。
    2003/06/1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