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票房亮眼 結果共78筆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TVBS直擊《潛行》香港首映會!彭于晏承諾「脫上衣謝票」

    劉德華、彭于晏和林家棟主演的動作電影《潛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彭于晏被問到和兩位影帝合作,他說壓力真的很大,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他會露肌肉謝票,讓劉德華笑說原來現在尺度都這麼大!
    2024/01/10 19:11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 《掃毒3》票房亮眼!首映會古天樂「腳藏亮點」 秒高人一等

    集結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由導演邱禮濤執導的香港緝毒警匪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已於7月27日上映,早前更在週末數日內,本地票房衝破570萬港元(約2300萬元新台幣)成績,備受香港觀眾支持。日前Do姐鄭裕玲的網路頻道發放一段訪問三大影帝的影片,除了大談電影、家事與感情事外,影帝古天樂出席訪問時搭配的黑色厚底鞋,更意外成為網友注視的重點!
    2023/08/05 12:51
  • 鬼滅之刃日本聲優現身台北 「炭治郎」給愛的抱抱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票房亮眼,日本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霞柱」河西健吾與「戀柱」花澤香菜今天現身台灣與粉絲相見歡,花江夏樹更笑說想給粉絲愛的抱抱。
    2023/03/19 22:23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航海王:紅髮歌姬」新角色美音登場 Ado唱主題曲

    日本漫畫「航海王」推出第15部全新電影,有別電視動畫,多了新角色「美音」,預告及主題曲曝光,滿滿的熱血感,另外「哆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新的劇場版動畫,在日本票房亮眼,也即將在台上映。
    2022/06/10 15:24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家族真相 無名英雄一同對抗黑巫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亮眼,第三部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描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黑暗計畫,以及鄧不利多過往不為人知的家族祕密故事!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表示,這次將探討他的朋友以及敵人的過去,讓影迷好期待。
    2022/04/03 17:29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魔鬼剋星 未來世》北美票房奪冠 棉花糖寶寶成亮點

    由金獎導演傑森瑞特曼傳承《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同時也是傳承父親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上週在全美上映,榮登全美票房冠軍,該片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觀眾分數高達96分,隨著感恩節即將來臨,預計將帶來更多票房亮眼佳績。
    2021/11/23 23:27
  • 《艋舺》阮經天是同志! 陳漢典證實親揭「隱藏內幕」

    電影《艋舺》在2010年春節上映,當時在全台創下2.6億元票房亮眼成績,其中在該片飾演「和尚」一角的阮經天,精湛演技更讓他摘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另外在該片飾演反派角色「狗仔孩」的陳漢典,最近透過影片揭露,「和尚」其實是同志,他暗戀鳳小岳飾演的「志龍」。
    2021/10/26 17:53
  • 金馬初選名單出爐!「網內互打」柯震東3國片全晉級

    第58屆金馬獎25日陸續通知初選名單,柯震東有3部片入選,包含與金馬影后李心潔演出的《鱷魚》,還有另外2部分別與林哲熹和宋芸樺演的國片,全都通過金馬第一階段初選,另外,票房亮眼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也取得金馬門票。
    2021/08/26 13:16
  • 特種部隊也開現代! GI Joe與Sonata N Line一同亮相

    車輛與電影的結合總是可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畢竟在大螢幕上的飛車畫面是不少動作電影必備的元素,而票房亮眼的電影就會是最好的廣告媒介,即便車子可能在拍攝電影的時候需要犧牲,但是宣傳效果的價值肯定更大,而在最新一集《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當中,特種部隊成員開著Hyundai的Sonata N Line殲滅敵人,也展現了車輛的新一代設計風格以及N Line的運動魅力。
    2021/07/09 14:13
  • 馬來西亞「鬼飯店」如廢棄大樓 照常營業

    馬來西亞的雲頂賭場,是世界知名博弈中心,不過近幾年附近的一家「鬼飯店」,名氣也很響亮。這家叫做「彩雲閣」的飯店,因為年久失修,外觀殘破,看起來就像是廢棄的大樓。3年前,馬來西亞鬼片《怨靈》在此取景拍攝,上映後票房亮眼,從此聲名大噪,吸引大批鬼片迷前來朝聖。飯店豪華景觀房一晚只要990元台幣,記者體驗後說晚上難以成眠,心臟不夠強的人,恐怕無法貪這個便宜。另外,「彩雲閣」也提供公寓出租,由於租金低廉,吸引大批外籍移工入住,他們聽了太多飯店的鬼故事,所以只要一入夜就不敢出房門。
    2021/03/22 19:50
  • 《再會吧北投》口碑爆棚 台北急加場

    由吳念真編導、陳明章譜曲的原創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去年首演票房亮眼,今年服裝、編曲、舞群全部更新,全台預售票銷售一空,因此劇團決定台北再加開兩場,希望更多觀眾看見感人作品,也提供新生代舞者更多表演機會。
    2019/06/26 00:01
  • 「我是股東!」角頭2票房亮眼 百人搶沾光

    有人投資遭詐騙,也有電影公司遇上一百人,都說自己是股東!電影《角頭2》播出後票房亮眼,監製出門都會遇到有朋友說認識股東,但名字說出來卻完全對不上,擔心有人會利用電影名氣,伺機犯罪吸金,電影公司制定一套標準,會和投資方簽訂合約慎選對象,更會在宣傳海報上列出公司名,將想投資的人提高警覺。
    2018/05/25 20:25
  • 《與神同行》台韓票房亮眼 聲勢直追《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上週在南韓臺灣上片後都開出亮眼票房,甚至超越星際大戰跟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與神同行》的大場面跟虐心親情戲,口碑在網路延燒,話題度跟後續票房成績,被認為有望追上《屍速列車》。
    2017/12/27 14:00
  • 「可可」海外票房亮眼 音樂催淚成大功臣

    皮克斯第一部音樂電影《可可夜總會》,上映2星期頻頻打破票房紀錄,不只在北美賣座,海外票房更是亮眼。除了有讓人驚豔的動畫特效,電影音樂烘托出濃濃的墨西哥風情,緊扣情節的主題曲更是超級催淚。
    2017/12/09 17:38
  • 大鐘獎!朴敘俊摘新人獎 「計程車」奪兩獎

    南韓第54屆大鐘獎昨(25日)晚進行頒獎典禮,電影《朴烈》奪下5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今年票房亮眼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奪下兩獎,最佳男新人獎則由朴敘俊以《青年警察》奪下。
    2017/10/26 11:45
  • 首日破千萬!挾「康熙」魅力 「吃吃的愛」票房亮眼

    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小S挑大樑擔任女主角,上映首日票房就衝破千萬!
    2017/05/29 16:07
  • 晨神發威!「蛋男」票房破千萬 首週國片冠軍

    由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上映首周末票房亮眼,全台票房破千萬,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雖然現實中已經是人妻的林依晨,透過精湛演技,照樣被網友封為輕熟女的剩女代表。
    2016/09/27 12:48
  • 「樓下的房客」票房亮眼! 網路引爆討論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首週未,票房突破4000萬,刷新今年國片記錄!男主角任達華精湛的演技,黑色幽默的劇情,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6/08/19 21:36
  • 迪士尼最新財報亮眼 電影收益荷包滿滿

    美國迪士尼公司公佈最新財報,總收入達到142.8億美元,獲利高於分析師預估,樂園總收益也成長了6%,但主要還是因為電影《美國隊長3》票房亮眼進而帶動業績成長。
    2016/08/11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