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4:45
IU即將來台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翻攝自IU IG)
IU即將來台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翻攝自IU IG)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更多新聞: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王心凌3月澳門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進入2024年,「寬魚國際」上半年從1月楊丞琳「LIKE A STAR」澳門演唱會,到3月即將展開的王心凌「SUGAR HIGH」澳門、馬來西亞演唱會,活動滿檔,接著還有「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第14套大型巡迴演唱會「ROCK STAR」北美巡迴演唱,伍佰將以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樂,征服北美樂迷。

更多新聞: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電影部分,「寬魚國際」再次開拓新題材,今年投資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我想和你在一起》將於暑假上檔,近期也將開拍旗艦型時代推理鉅作,劇情和卡司雖保密到家,但據傳將結合台灣三代男神同台飆戲,且將重現台灣不同時期的風貌與集體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寬魚國際#王力宏#王心凌#IU#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