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神蹟 結果共222筆

  • 神明說會好?8旬癌翁獲聖筊「切3器官」7天奇蹟康復

    宗教是否相信因人而異,但有許多事情是科學無法佐證的。一名罹癌的85歲老翁經過醫生評估後,需將胃、胰臟及膽3個器官一部分切除,是一個相當危險的手術,老翁在神明「聖筊」指示後安心動刀,冥冥之中似乎受到庇佑,高齡的他手術後1週就康復出院。
    2021/04/11 13:15
  • 顏清標持香求大甲媽降甘霖 中台灣「昨晚竟暴雨」顯神蹟

    南台灣從2020年下半年開始水情吃緊,許多稻作停灌,甚至有多間科技大廠買水應急。台中大甲鎮瀾宮今(7)日盼解決缺水危機,相隔58年再次舉辦「祈雨法會」,豈料還沒有開辦,中台灣昨(6)日深夜突然降下暴雨,被外界驚呼顯神蹟。
    2021/03/07 09:45
  • 22噸車翻覆險傷孕婦 路旁小祠「霸氣扛住」網全跪

    屏東縣鹽埔鄉昨(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男子駕駛重達22公噸的飼料車在轉彎時,不明原因讓輪胎瞬間陷入水溝,導致車輛快要翻覆,突然間路旁一座小祠竟把龐大的車體穩穩頂住,成功化險為夷,車上懷有9個月身孕的女子也平安無事,神奇畫面曝光眾人驚呼連連。
    2021/01/16 20:00
  • 單親母抱癱兒「求活過5歲」跪白沙屯媽祖 4年後顯神蹟

    新北市一名單親母親4年前在白沙屯媽祖在台中繞境時,抱著罹患罕見疾病四肢癱瘓的3歲女兒在鑾轎前下跪,悲痛祈求「拜託救救我的孩子,讓她活過5歲」,沒想到她說的話神明都聽見了,媽祖鑾轎竟神奇停在她們面前許久,似乎在替2人賜福,現在女兒已經7歲不僅能上學,身體機能也逐漸進步中。
    2020/11/29 16:16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山羊「眼長在嘴內」被當神蹟 村民膜拜:帶來好運

    近期,印度穆扎夫法爾普爾(Muzaffarpur)有一隻面部畸形的山羊出生,天生沒有鼻子、眼睛長在嘴巴內,但當地村民認為這是「神蹟」,可以帶來好運,對牠加以膜拜、祈禱,也扭轉了這隻羊的待宰命運。
    2020/08/08 14:47
  • 男吃飯準備淋滷汁 開鍋驚見「1隻手比讚」內心留陰影

    許多人吃飯時,喜歡在上面淋個滷汁,讓整碗飯更加香氣和美味。也有不少民眾平日下廚時,自製滷肉或豬腳等食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日前在自家吃飯時,發現鍋內的滷肉出現1隻手對他「比讚」,讓他直呼毛毛的。事後仔細定睛一看,卻讓他整個笑翻,分享上網後也獲得熱烈迴響。
    2020/05/26 14:00
  • 溪流驚見背甲塗「佛」字斑龜 放生應選原生物種

    台東生態工作者崔曉峰日前夜間生態調查時,驚見溪底一個紅色「佛」字朝向自己前進,以為是神蹟,將佛字撈起發現是背甲被紅漆塗字的台灣斑龜。
    2019/08/12 13:59
  • 18歲男離奇失蹤 神明降下開示秒尋獲遺體

    新北市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周姓少年,竟在留下錄音檔後給家人後,便從此音訊全無,家屬急忙在各大臉書社團發出尋人啟事,還向神明祈求,希望能早日找回孩子,沒想到遵循神明降下的開示尋找,13日下午於新店翡翠水庫發現周姓少年遺體,家屬感謝神明,「神蹟顯現,弟子俯首叩首謝恩」。
    2019/07/14 14:24
  • 百年樹瑞顯神蹟?樹幹突冒「小瀑布」 真相讓居民驚呆

    地底冒水不奇怪,但「樹洞」噴水,你有見過嗎?在歐洲某小鎮內有一棵神奇的桑樹,它不但在下雨過後會神奇地湧出水來,更是一棵已經超過百年的「樹瑞」,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神奇,而專家也出面解釋這個奇妙現象。
    2019/06/29 15:50
  • 早產兒瀕死 白沙屯媽祖帶他走「適合的路」

    媽祖遶境的活動中,經常傳出不少神蹟庇佑的小故事。有位新生兒的母親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生下早產兒,器官受損全身插管,就在離媽祖最近的那一天,孩子突然狀況轉好,連醫生都非常驚訝,但無奈最後仍跟著媽祖走了,她祈求媽祖,「總有一天將孩子帶回我們身邊」。
    2019/04/29 19:23
  • 《飢餓遊戲》錄影顯神蹟? 玩遊戲「媽祖有保佑」

    中視本週日(4/28)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邀請到戲劇男神李興文、郭彥均、玉兔、陳翊萱、張東晴等一起到南投妖怪村玩遊戲!
    2019/04/27 15:36
  • 衝聖母院火場救聖物 消防隊神父封英雄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最寶貴的聖物「耶穌荊棘冠」能夠保存下來,都是因為一位神父,英勇闖入火場,搶救聖物;另外有民眾在火場照片上,看到類似耶穌的身影,上網瘋傳表示,聖母院沒有全毀,都是神蹟。
    2019/04/18 12:11
  • 學生高喊媽祖聽見了!白沙屯「粉紅超跑」秒回頭駐駕校園

    白沙屯媽祖每年遶境路線不固定,全憑媽祖的旨意而行,每年活動都吸引上萬信眾跟隨,遶境期間所發生的種種神蹟,讓信眾相當感念媽祖婆的保佑!今(12日)白沙屯媽祖來到雲林縣元長鄉,行經客厝國小,沒想到鑾轎已經出了大門口,但這時小朋友一句「媽祖我愛你」,鑾轎竟大幅度的左右擺動,突然一個大轉彎,回頭駐駕國小,讓師生又驚又喜!
    2019/04/12 15:30
  • 父心肌梗母跪地淚求…白沙屯媽聽到了!繞路「登門賜福」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每年進香都是吸引大批民眾跟隨,行走的路線完全靠神轎旨意,由媽祖帶路,而每每在遶境時所發生神蹟總會引發信眾熱議,令人嘖嘖稱奇。10日就有一名彰化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父親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母親焦急地在家中跪地祈求媽祖庇佑,不料白沙屯媽竟真的特地繞行到她家「登門賜福」,讓女網友既震驚又感動。
    2019/04/11 13:55
  • 力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 王世堅讚:他是民進黨的天菜

    眼見2020總統大選在即,藍綠雙方人選還搞不定,其中綠營部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領表登記,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藍營方面,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表態參與初選,但藍營內部一直希望能徵召目前人氣超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引發藍營內部產生矛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多次公開喊話,要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馬競選,甚至今(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更語出驚人地說「韓國瑜就是民進黨的天菜。」
    2019/04/08 14:42
  • 門口白靈光 廟方認神蹟 專家:光源影響

    苗栗一間私人廟宇,女神繞境進香,信徒夜間直播,鏡頭發現圓形大光點,調閱監視器,也發現相同的光點出現在鏡頭上。廟方解讀這是女神派兵遣將的神蹟,攝影專家說,應該是外在光源的干擾。
    2019/03/22 12:12
  • 白沙屯媽祖遶境遇靈車 信眾秒圍「2米人牆」擋喪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徒步遶境吸引大批信眾跟隨,並在各地屢傳神蹟,慈愛形象受信徒敬重,不過遶境途中若碰到喪事該怎麼處理?12年前曾發生一起突發狀況,隊伍行進迎面來了2輛靈車,信眾立刻圍起人牆、高舉雙手遮擋靈車,為白沙屯媽祖擋喪,團結畫面令人動容。
    2019/03/21 09:09
  • 神轎衝進告別式 媽祖顯神蹟「來見老信徒最後一面」

    高雄鹽埕朝后宮「朝和安媽」為北港朝天宮第一個認證的分靈,每年3月媽祖生日時,廟方會舉行回娘家北港朝天宮的進香儀式,為當地宗教活動盛事,今年朝后宮選定5月5日起駕,但沒想到3月11日練轎時卻發生一起無法解釋的神蹟現象,讓信徒都相當感動。
    2019/03/15 16:10
  • 獨/弟腦積水命危…他淚憶白沙屯媽「輕摸頭」:會沒事的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起駕出巡,都會在各地屢傳神蹟,慈愛的形象深受信徒敬重,每每出手庇佑的故事,都深深感動人心。
    2019/03/12 15:19
  • 學耶穌「水上飄」!牧師走幾步...被鱷魚吃到剩內褲

    辛巴威1名牧師為了重現聖經中耶穌「行走水面」的神蹟,帶著一群信徒到滿是鱷魚的河邊,想不到示範開始沒多久,他就慘遭3隻大鱷魚吃個精光,讓岸上的信徒全都看傻,最後警方到場救援時,只打撈回牧師的內衣褲及涼鞋。
    2019/03/09 15:09
  • 神蹟降臨?教堂遭無情祝融吞噬 聖經十字架竟完好無傷

    世上真的有神蹟降臨嗎?日前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處教堂,突遭大火無情吞噬。當地警消前往滅火時,現場一度還火勢太大必須撤離,所幸最後還是控制下來。事後警消人員進入內部查看時,發現裡面的十字架和10多本聖經,竟然完好無缺,這讓警消人員也嘖嘖稱奇。
    2019/03/06 23:43
  • 跪求白沙屯媽祖走一遭 全村等了5年...祂聽見了

    每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眾跟隨,為當地宗教文化盛事!由於白沙屯媽祖全程是以行轎方式決定路線,因此每年回程都沒有固定路線,過去媽祖鑾轎都會進入彰化溪州鄉三條村,但已經有好幾年都走台1線北上,讓該村村民有些失落,為了讓媽祖來村里走一遭,2017年村長率領近百位村民跪在西螺大橋頭,沒想到媽祖似乎聽見村民的心願,鑾轎直入村內,媽祖顯靈的事蹟也成為當地佳話。
    2019/03/05 12:04
  • 媽祖提醒犯水關!他堅持泛舟 溺水被「伸手」救起

    媽祖慈悲為懷,而每年的大甲媽遶境更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吸引大批信徒參加,關於媽祖神蹟的故事更是時有所聞。就有網友在PTT分享,大學時期不顧媽祖警告有水關,因為貪玩在畢業旅行中溺水,所幸最後被「神祕的一隻手」救起撿回一命,讓他忍不住直呼還好「媽祖有保佑!」
    2019/03/02 23:47
  • 顏清標腳傷難站!大甲媽「令符」一貼 半小時就能走

    超過30年歷史的「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是國家重要民俗無形文化資產,每年不只全台廣大信眾參與,也吸引國際旅客來台體驗,每年參與人數已破百萬。對此,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先前也曾透露,媽祖神蹟不斷!以前腳開刀過三次,根本無法站,但跟媽祖請令符貼上後,不到半小時就能走了。
    2019/03/0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