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社會病態 結果共3筆

  • 【觀點】請終止「政治膚色歧視」

    設若精神分析學家艾瑞克森(Erik H. Erikson)所說為真:人類有區分己群、他群的強烈傾向,且習於透過「物種假性化」(pseudospeciation),將「非我族類」視為次等或低等物種,以合理化自己歧視、不人道、霸凌、虐待、殘暴、屠殺...等「非人」劣行,則全民必須嚴肅面對,曾以「人情味」著稱的臺灣,或已很不幸地反覆出現「最美麗風景猶存」,但「不適用於異己」的退化性社會病態!
    2020/01/14 09:00
  • 分屍再食用!台灣首位食人魔關10多年出獄

    最近殺人案接連不斷讓人民心惶惶,而對於「板橋分屍女友案」今就有殯葬業者推測,死者的內臟可能被朱姓嫌犯吃了,回顧過往台灣首位食人魔驚悚案件,當時也是因由愛生恨「分屍再吃食用」,雖一審判死刑,但後來改成無期徒刑,坐牢10多年後就假釋出獄了。
    2018/05/30 20:49
  • 逆轉免死!雙屍命案 謝依涵更二審判無期

    因為可教化,逆轉免死!犯下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兇手謝依函,三度判決死刑,但今天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合議庭認為,謝依涵謀財害命,惡性重大,但尚未達到求其生不可得的程度,加上兩位心理學教授評估認為,謝依涵沒有反社會病態人格,前雇主跟消費者,也都寫信到監獄鼓勵她,有教化可能性,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17/01/1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