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社子島 結果共192筆

  • 秋老虎持續發威!高溫飆破35度 下週「這天」轉涼有雨

    昨(29)日臺灣天氣型態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平地天氣都滿晴朗的,不過白天開始慢慢可以看到各地山區受熱力作用影響,雲量逐漸變得比較多,也零零星星有些熱對流在消長,雖然說普遍降雨影響不大且時間短暫,但中南部的降雨相對廣泛些,其中屏東單點有短時大雨出現,也因此最高溫反而是落在北部的社子島達35.7度,雖然說與過去兩天中南部出現最高溫的36至37度有點落差,但氣溫感受上依然是很悶熱的。
    2022/09/30 07:42
  • 收社子島自救會陳情書 蔣萬安:若當選優先處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拜訪社子島里長,並收下自救會陳情書。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會優先處理社子島開發與居民安置議題。
    2022/07/29 17:57
  • 要多熱?花蓮玉里酷暑40.7度 創今年自動測站新高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持續被高溫籠罩,今(21)高溫持續創新高,今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玉里下午1時40分出現40.7度,第二名則是卓溪下午2時40.2度。北部地區台北市社子島再飆38.6度,台大測站37.8度,台北氣象站最高也有37.5度。
    2022/07/21 14:57
  • 雨太大宣洩不及!新莊機車騎水道 道路成小黃河

    今(4)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北基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從下午開始雨勢越來越明顯,其中士林社子島附近、迴龍捷運站、樹林等地,都出現道路積水情況。另外新莊部分地區,水已和車輪一樣高,不少社區外還出現「小黃河」,雨勢尚未趨緩,提醒民眾行經都要多注意。
    2022/07/04 15:56
  • 要次長「不要逃」!柯為大巨蛋爆氣 北市府將拜會內政部

    「卡蛋」之爭再燒,北市府與中央槓上,還牽扯出大彎北段、社子島等一系列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大巨蛋10月試營運跳票,卻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反批,是北市府拖1年,「市府自己要打屁股」;讓柯爆氣開嗆,要花「不要逃」。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昨(27)日出面指出,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和大彎北段代金爭議,皆耗時近1年多,認為內政部要求不符常理。他也透露,北市府府級長官將親自拜會內政部,希望能與中央面對面溝通。
    2022/06/28 10:56
  • 一根吸管破計程車搶案 警驗DNA逮搶匪

    台北發生計程車搶案,警方憑一根吸管神奇破案!兩名男子從社子島搭小黃,前往石碇山區一間宮廟,剛抵達目的地,乘客變成搶匪,亮出電擊棒,脅迫司機交出現金和手機,預謀搶劫逃逸,警方找出嫌犯使用過的吸管,採集DNA比對,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
    2022/06/08 23:22
  • 2惡煞持電擊棒行搶小黃司機 警靠「1支吸管」逮人

    台北市39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另名友人在台北市社子島攔計程車,2人上車後佯裝成信徒,向司機表示要到新北石碇區虎爺宮參拜,豈料,當晚抵達宮廟時,2人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持電擊棒恐嚇威脅67歲葉姓司機,得手3000元現金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飲料空瓶上的吸管採集到陳男的DNA,確認身分後日前將他循線逮捕歸案,而另名犯嫌仍在追捕中。
    2022/06/08 17:05
  • 創意選服!快篩劑送到家門口 議員參選人開「防疫物資車」上山

    為了年底選戰,參選人們各出奇招,像是民眾黨要選士林北投的陳思宇推出「防疫物資交換車」,載著快篩劑、口罩等到較偏遠的社子島及陽明山上,民眾有需要就可以「攔車領物資」。另外,時代力量要選士北議員的劉仕傑,則推出隨身酒精瓶,放在各餐廳,讓外送員免費領取。
    2022/06/04 21:20
  • 抓到了!社子島尾隨、猥褻妙齡女 黑衣男:一時恍神都忘了

    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深夜徒步返家,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靠近社子島附近時,遭陌生男子尾隨,甚至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妙齡女子勇敢喝斥對方,才將人趕走。轄區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33歲高姓男子將人通知到案,他坦承尾隨,但否認猥褻。
    2022/05/18 16:24
  • 黑衣男暗夜見妙齡女竟「尾隨又猥褻」 遭怒斥急逃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凌晨獨自走路回家,由於當時天色灰暗、沿路也只有工廠沒什麼住家,殊不知一名黑衣男竟躲在寺廟旁做出猥褻動作。妙齡女當下嚇壞了,加快腳步離開,但這名黑衣男偷偷尾隨在後,妙齡女為了阻止他只好大聲喝斥,黑衣男見狀才急忙離開。
    2022/05/10 18:07
  • 北市今通過環評 「社子島開發案」大事記

    台北市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今天第9度開會討論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報告書,決議通過。環保局表示,環評書通過後,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7:43
  • 柯昔喊「輾過去」!社子島開發案環評通過 推動區段徵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推動社子島開發,環評報告書在今天通過台北市環評會審查,代表台北市地政局土開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6:44
  • 年前被迫遷家!社子島開發案通過環評 自救會將提訴願

    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通過台北市環評委員會審查,將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社子島自救會表示,將針對環評會做成的決議向台北市政府提起訴願,若被駁回再提出行政訴訟。
    2022/01/19 15:38
  • 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審查通過 將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台北市環評會今天第9度開會討論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報告書,決議通過。環保局表示,環評書通過後,台北市地政局土開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3:11
  • 黑煙狂竄!社子島祝融燬70輛汽機車 起火原因不明

    社子島發生暗夜火災!今(17日)晚6時56分,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76巷一處空地突然起火,據了解,當地嚴重缺乏灌救水源,且火勢十分猛烈,濃濃黑煙更是直竄天際,初估約有70輛報廢汽機車被燒毀。
    2022/01/17 20:14
  • 社子島木材廠火災 火勢延燒2小時撲滅

    台北市社子島、延平北路8段附近某木材工廠今天火警,經2小時後撲滅火勢,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650平方公尺,燒毀木料及機具等,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2/01/08 10:48
  • 社子島污水廠漏做環評? 北市府:無關開發工程

    台北市環評委員會將在明天討論社子島開發計畫環評報告書初稿,但有環團今天質疑,市府漏做污水處理廠環評。北市府回應,污水處理廠與此次開發工程無關,將另案辦理環評作業。
    2021/12/07 16:35
  • 社子島開發案卡關!居民對立升溫 柯文哲任內恐胎死腹中?

    社子島被外界喻為談北市的最後一塊處女地,受限於過去的禁建令,開發建設的腳步停滯多年,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生態社子島」開發計畫,希望打造親水公園和宜居空間,帶動地方發展,不過卻也引發兩派人馬的對立與衝突。贊成開發的居民認為,社子島土地產權複雜,唯有區段徵收才能一勞永逸,但反對的居民批評,開發案形同土地掠奪,呼籲柯市長提出替代方案,別讓居民流離失所。
    2021/11/26 23:26
  • 議員批社子島環評報告造假 北市府:依法辦理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指出,市府社子島環評報告未查詢是否位於國家級重要濕地範圍,已涉及登載不實。市府回應,相關程序均依法辦理,已函請內政部重新調查,盼消除民眾疑慮。
    2021/11/24 13:41
  • 「學姐」挨轟帶職跑攤不中立 柯文哲無預警拔官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擬投入士林北投議員選舉,頻頻出現在士林北投區活動,遭議員質疑她利用市府職務在為選舉暖身,疑被柯文哲無預警拔官,在議會說黃瀞瑩不是副發言人;不過就在這時,突然有社子島居民闖入抗議。
    2021/11/19 19:05
  • 社子島自救會硬闖市政總質詢 轟柯文哲「獨裁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隊至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中途遭社子島自救會打斷,成員闖進媒體席高舉寫著「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並高喊口號,遭警方架離。
    2021/11/19 15:47
  • 柯文哲揚言「輾過去」 社子島自救會告涉恐嚇罪

    社子島自救會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社子島開發案表示:「輾過去,不管了」,今天赴北檢告發柯文哲涉嫌恐嚇,另告發環保局長劉銘龍等官員涉嫌偽造文書。
    2021/11/17 16:25
  • 你曾打我小弟!臉書約談判 北市36黑衣人街頭大亂鬥

    今(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社子橋附近,有多達36名黑衣人聚眾鬥毆,其中3人遭砍,手部、頭部都有擦挫傷及刀傷濺血。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經查發現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對劉姓少年嗆聲,控訴對方打過他小弟,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和4名朋友共乘一輛車抵達,沒想到劉男卻帶了30人到場,引爆大亂鬥,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滋事、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1:12
  • 黑漆漆!北市河濱流動廁所沒燈 民眾忍肚痛

    台北市河濱旁邊的流動廁所被民眾投訴不堪使用,一名孫先生他從萬華騎腳踏車到士林社子島,卻發現路上的流動廁所幾乎都沒有照明設備,而且有些還沒有水,投訴議員之後發現,27個流動廁所,正常的只有三間。
    2021/10/19 20:01
  • 社子島鐵皮倉庫凌晨大火 北市警消撲滅無人傷

    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的社子島內今晨發生火警,警消到場發現放置建築材料倉庫起火,因現場缺乏水源,約1小時許才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470平方公尺,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1/10/0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