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社子島 結果共192筆

  • 社子島河濱萬步健走 上千人響應

    保持運動的習慣,才能維持身體健康,早上一場健走活動,就有超過5千人報名。
    2012/04/22 00:54
  • 強震若襲 行天宮有土壤液化危機

    日本9.0大地震,造成東京迪士尼的土壤嚴重液化,不只房屋會嚴重搖晃,就連在上面走路都變得困難。不過在921大地震發生過後,有專業單位,對台北市地質進行全面調查,發現了16處地質容易液化的區域,除了靠近水源的社子島、關渡平原外,像是行天宮、大安森林公園也都被列入可能的液化帶,不過台北市政府要民眾不必緊張,因為地質是可以改善的。
    2011/03/20 13:22
  • 社子島工廠氨外洩 事發5天62人送醫

    又發生毒氣外洩公安事件!地點是在台北社子島的一間老日光冷凍工廠,21日早上,工廠傳出刺鼻難聞的氨氣,造成隔壁地藏禪寺的出家眾,身體不適、包括呼吸道、眼睛皮膚都會刺痛,事發5天,陸續有62人送醫,一早台北市議員帶市府官員現場勘查,和工廠負責人引爆口角衝突。
    2010/08/25 10:47
  • 自行車友守護神! 鐵馬救援拚腳程

    為了讓民眾騎腳踏車更安全,台北市消防局成立首支自行車救援隊,這個由12個人組成的救護隊,每個隊員來頭都不小,除了必須具備中級救護能力,也要有簡單修理腳踏車的功力;每逢假日,2人為一組的消防隊員,將攜帶救護裝備從社子島出發,巡視河濱公園車道,一旦民眾摔傷,都能第一時間救護。
    2010/08/21 18:45
  • 不再怕淹水!市府700億 墊高社子島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今天終於拍板定案,市長郝龍斌宣布,將投入700億元的經費,以11年的時間墊高社子島8.15公尺,完工後,社子島就不會再受到淹水之苦,而且解除禁建後,地價可能飆漲,因此當地居民都樂見其成。
    2010/01/05 19:08
  • 鷹架倒塌! 意外壓傷路過婦人

    社子島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80多歲的婦人,走路經過社子街附近,路旁工地3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壓傷了這名婦人,所幸婦人只被砸傷手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屋主為了想迅速收拾現場,卻和前來蒐證的警方,爆發口角!
    2009/06/22 14:46
  • 又見虐狗 狗綁社子島棧道溺死

    又發生虐狗事件!保護動物人士在這個月15日發現在台北市社子島抽水站的木棧道上,有一隻狗頭部被綁在木棧道上,疑似在漲潮時活活被淹死,不過通報動檢所處理,已經快要一個禮拜,狗的屍體還在原處,保育人士質疑動檢所慢半拍,動檢所坦承的確有慢了一些,但實在是只有6名保護員,卻要保護全台北市27萬隻貓犬,人力不足。
    2009/03/24 13:16
  • 沙洲驚見男屍! 雙手遭電話線反綁

    台北市士林驚傳兇殺命案!有漁民在社子島沙洲上,發現一具男屍,打撈上來後赫然發現,死者雙手遭人以電話線緊緊反綁纏繞;檢警研判,這名身分不詳的中年男子,疑似生前遭人反綁雙手後,再丟入淡水河活活溺斃,兇嫌意圖就是要致人於死。
    2008/09/26 17:59
  • 登革熱燒北台 社子島一街爆11例

    北台灣爆發10年來,最重的本土型登革熱疫情!北市社子島同一條街,出現11例本土登革熱,疾管局與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立即針對社子島做大消毒;疾管局表示,疫情已經得到控制,可望在9月3日解除警戒。
    2008/08/20 11:42
  • 王世堅:我跳完海 換馬英九切腹

    消失了2天,王世堅終於出面,他說他會兌現承諾跳海,但要挑個黃道吉日!其實這兩天,不少網友等著看戲,在部落格發起串連要大家打電話,寄e-mail提醒王世堅不要食言。下午,他在選區謝票時,又語出驚人,跟支持者說,社子島整治不好,馬英九也應該依承諾切腹。
    2008/01/14 17:35
  • 選情慘綠 基層罵扁:該下台!

    民進黨立委選舉大敗,黨政高層開記者會神情凝重,TVBS的記者在綠軍傳統票倉社子島,捕捉到基層第一時間,真情流露的心聲,有人抽著悶菸、有人臭罵總統,憂心就算謝長廷大選扳回一成,也於事無補,甚至形容台灣又回到白色恐怖時代。
    2008/01/13 09:04
  • 昔日社子島1坪2千 今叫價6萬

    花了1百多萬買地結果地還是別人的,黃先生一家很懊惱,李姓地主更是低調不願回應,23年前,社子島的土地1坪2千多元,如今叫價6萬翻了30倍,而這附近的新生地大約有5萬多坪,在市政府計畫發展下也難怪大家搶著要。
    2007/10/24 18:09
  • 祖產出水再現 子孫打官司討回

    台北市社子島一片4百多坪的土地,日據時代遭到水淹沒,直到蓋好堤防後,再度浮出,李姓地主遲遲沒有辦理土地登記,其中3名子孫,23年前和黃先生簽訂讓渡書收了1百多萬,沒有參與讓渡的李家人,認為黃先生在土地上蓋廠房屬於無權佔有,告上法院,如今不僅要歸還土地,還要付給李家人幾百萬的租金,讓黃先生大喊冤枉!
    2007/10/24 18:08
  • 聖帕颱風/淹怕了! 北市社子島橡皮艇待命

    颱風稍稍往北偏,北台灣也可能帶來不小雨勢,台北市政府擔心幾處低窪地區會淹水,早就做了各種防淹措施,TVBS今天實地到最近常常因為大雨就淹水的北投,發現市政府在當地鑿的抽水井,抽水機管線疑似有鬆脫現象,當地民眾相當擔憂,直說這抽水機,根本就是裝飾品。
    2007/08/18 18:52
  • 帕布撲台/淹到很害怕! 社子島民眾搶搬沙包

    今年第一個颱風來襲,台北市的社子島地勢低漥,是往年經常傳出災情的警戒區,社子島的居民,也趕在刮風下雨前,搬運砂包做防颱準備;不過在防颱的緊要關頭,社子島所處的士林區,整區的里長居然全都以城鄉交流的名義,到外地旅遊。
    2007/08/07 18:51
  • 豪雨成災/防洪限建39年 社子島9成違建

    台北市社子島地區,在過去因為防洪政策,限制開發到今天已有39年;不僅居民住的房子,高達9成都是違建,就連生活所得,也比一般台北市民低的多,現在郝市府提出更新計畫,將社子島墊高,徹底解決水患,不過當地居民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他們說被政府騙太多次了。
    2007/06/09 18:20
  • 豪雨成災/社子島可望「長高」! 市府擬墊高計畫

    飽受淹水之苦的台北市社子島居民,現在有機會改善低漥的地勢,市政府有意為社子島防洪措施提出「更新方案」,未來社子島地基可望從原本的4公尺堆土墊高到8.15公尺以上,並且重新開發,一但計畫成功,當地房價可望上漲。
    2007/06/09 18:17
  • 豪雨成災/社子島2天前淹水 郝龍斌今勘災

    前天一場大雨,讓台北市社子島地區淹大水,隔了2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到現場勘災,居民一肚子苦水,趕緊向郝龍斌抱怨,郝龍斌也承諾不再讓淹水事件重演,只是當地的里長卻認為郝龍斌說要用抽水的方式根本無效,當場「吐槽」。
    2007/06/08 12:47
  • 豪雨成災/大雨不停!低漥社子島 水淹50公分

    在這次豪雨當中,台北市社子地區也受害,民眾質疑抽水站在緊要關頭沒啟動,才會造成大淹水,市府工務局到場後發現機械一切正常,原來水溝蓋上的垃圾,讓雨水進不了排水溝,才是淹水主因。
    2007/06/06 19:18
  • 豪雨成災/台北市淹水 郝市長第一次大考驗

    整夜大雨,台北士林、北投還有社子島都淹水,考驗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危機處理能力,因為這是郝市長上任後第一次遇上豪雨成災,這場雨讓他取消了原本晚上,要出發前往參訪水都威尼斯的行程,一整天郝市長到處勘災,還碰到里長伯攔路陳情,抱怨從沒淹水的北投竟淹到肚臍,實在太離譜了;郝市長尷尬得直說抽水機不夠,會馬上添購緊急應變。
    2007/06/06 18:50
  • 豪雨成災/豪雨來襲!五股溪水暴漲 水流湍急

    台北縣市昨天晚間9點多,突然降下傾盆大雨,包括北投、五股、蘆洲、社子島地區,排水不及,短短20分鐘,積水最深一度到達腰部,不只有車輛拋錨,還有民眾忙著堵水潑水一陣慌亂。
    2007/06/06 18:49
  • 豪雨成災/豪雨來襲 土石佔據車道險象環生

    台北縣市昨天晚間的傾盆大雨,來得實在太突然,不只北投,五股、蘆洲還有淡水社子島地區,全都傳出淹水災情,連台北縣五股地區的大排水溝,也因為這場豪雨,溪水暴漲,水流相當湍急,被大雨沖刷下來的土石,也在路邊堆積,佔據車道。
    2007/06/06 08:39
  • 豪雨成災/大雨滂沱 北投積水最深達1公尺

    台北縣市晚間9點多,突降下傾盆大雨,包括北投、五股、蘆洲、淡水社子島地區,排水不及,短短20多分鐘,最深一度到達腰部,不只有車輛拋錨,還有民眾忙著堵水潑水,一陣慌亂,措手不及。
    2007/06/06 01:47
  • 豪雨成災/大雨滂陀 延平北路8、9段積水

    由於受到大雨影響,目前在社子島,北市北投中央南路2段55巷5號附近,還有延平北路8到9段以及中山南路接近社子島一帶也淹水。
    2007/06/06 00:07
  • 豪雨成災/〈快訊〉大雨特報 北投傳積水1公尺

    最新消息,由於受到大雨影響,目前在社子島,北市北投中央南路2段55巷5號附近,傳出有民眾回報,當地淹水有將近1公尺高的情況。 另外在淡水,民權路187巷以及五股蘆洲環堤大道還有關渡橋下景觀台,也有積水。
    2007/06/05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