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碩士學歷 結果共130筆

  • 他念台大1科系「畢業月薪僅37K」!釣出眾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高學歷能換取高薪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念到台大碩士學位,畢業後找到一份工作,薪水卻只有37K,讓他不禁感嘆「覺得自己好廢。」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安慰。
    2024/03/22 11:05
  • 27歲馬國女碩士月薪僅1.9萬!嘆「白念了」:我做錯了嗎?

    擁有高學歷,就代表畢業後就會有高收入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27歲的碩士畢業生透露,好不容易完成碩士學位,找到工作後,薪水卻只有2800令吉(約新台幣1.9萬元),無奈感嘆「感覺白讀了,而且還比別人慢,我是不是做錯了?」
    2024/03/20 10:25
  •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2024/03/18 22:13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有車有房還不夠!工程師男友「月入45K」 妹子嫌窮酸:想分手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人重視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也有人更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嫌棄,26歲男友是一名工程師,頂著碩士學歷卻月入僅45K,雖然對她很大方,但日常生活卻總是省吃儉用,「感覺生活就是很窮」。這讓她覺得自己跟著他很難過上好日子,因而萌生分手念頭。不過貼文曝光後,該女子反遭眾人砲轟,紛紛勸她快點分手,並說「跟他在一起,妳不配!」
    2024/01/31 17:54
  • 大學畢業要考研究所嗎? 「這職缺」碩士生多大學生2萬!

    大學畢業後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人力銀行就調查幾個熱門學群,發現部分職缺,碩士畢業生與學士畢業生的起薪,差距有將近2萬元,有的職缺甚至把碩士學歷列為基本門檻,此外,職務專業度、複雜度越高,月薪中位數也較高。
    2023/10/03 22:49
  • 國民黨提報徵召黃建賓 台東立委恐現「四腳督」局面

    台東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提報徵召大武鄉長黃建賓;今年44歲的黃建賓台東大學碩士學歷,他說,自己起步晚,又在偏鄉,外界認識度不高,他要趕快讓大家認識。
    2023/05/30 14:19
  • 月薪近4萬!破4千人報考桃園清潔隊員 63人具碩士學歷

    桃園市環保局辦理112年清潔隊員對外招考,共吸引4145名考生報名,錄取450人,錄取率近11%,其中以原住民族組的錄取率最高達37%,駕駛組16%次之。第一階段體能測驗將於6月3、4日在元智大學開考,預計於7月3日放榜。
    2023/05/17 11:47
  • 南投議長何勝豐論文涉抄襲 亞大碩士學位恐被撤銷「剩小學學歷」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2016年亞洲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論文與曾擔任他秘書的羅崴騰架構相似遭質疑抄襲,校方將調查結果通知何、羅,15日內未申訴學位恐遭撤銷。
    2022/12/07 17:13
  • 高虹安被轟「戰學歷」 英法雙碩士學霸博恩21字開酸

    是在「戰學歷」,高虹安隨後也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怒氣未消,連知名脫口秀演員博恩也在個人臉書上意有所指的開酸。
    2022/09/21 18:17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碩士學歷登記選南投縣長 許淑華:對論文有信心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登記參選,學歷資料填寫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碩士畢業,面對論文涉抄襲風波,她受訪表示,對自己論文非常有信心,請外界靜待逢甲大學審查結果。
    2022/08/29 16:56
  • 作家稱林智堅學費須被退還!余正煌律師氣炸反嗆「1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事件進入尾聲,台大、中華大學都判定確實有抄襲,並宣布撤除碩士學位,林智堅「雙碩士學歷」正式全掰了。不過,作家顏擇雅卻指出台大和中華大沒有嚴格把關,有詐騙嫌疑,應將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怒嗆荒謬離譜,反問「台大及中華有告訴或同意小智可以抄襲論文嗎?」
    2022/08/26 09:09
  • 林智堅雙碩士掰了!維基火速刪學歷再多3字 眾笑喊:太狠

    原本頂有雙碩士學位光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如今中華大學昨(24)日也判定他抄襲,「雙門抄跑」讓他從雙碩士「學歷」淪為「經歷」,而有網友還發現維基百科火速將他所有的碩士學位槓掉,並附註3字,引發一陣爆笑。
    2022/08/25 08:43
  • 小學升碩士 南投議長霸氣認「論文參考秘書」

    碩士論文抄襲風波燒到南投,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被爆出,原本只有小學學歷,卻在短短2年拿到碩士學位,何勝豐解釋是依「吳寶春條款」,就讀亞大碩士班,對於被質疑論文涉嫌抄襲前秘書,對此,何勝豐坦承有參考內容,校方如果認為不妥,撤銷學位也沒關係。
    2022/08/15 23:30
  • 小學畢業直升碩士?何勝豐遭爆抄襲、洗學歷 本人回應了

    論文風暴在政界不斷延燒,在南投,繼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又有網友爆料,南投縣議長何勝豐,103年在選舉公報上填的學歷僅小學畢業,卻在2年後取得亞洲大學碩士學位,且還被指其論文竟和時任秘書羅崴騰幾乎相同。對此,何勝豐本人表示,自己是靠《吳寶春條例》報名碩士班,只是名義上的碩士,至於外界如何揣測,或是要撤銷學位,自己都不會在意。
    2022/08/15 17:5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

    自90年代推動教改,廣設大學開始,短短20年間,全台大專院校暴增超過一倍,最多高達160所以上,研究所數量也大幅提升,不少大學畢業生選擇繼續讀研究所而非進入職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國內碩博士人口已達163萬人,幾乎每10人就有1人擁有研究所學歷或正在攻讀。《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1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13 15:38
  • 「我們不在乎你的論文」 焦糖挺林智堅:拿掉學歷還是五星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被台灣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有民調指出62%桃園市民希望退選,連同黨也開始傳不滿聲音。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在臉書連問3次「憑什麼」,力挺林智堅,喊話「拿掉學歷,你還是你,用成績證明的五星市長」。
    2022/08/12 12:07
  • 「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60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日前為慶祝兒子孫安佐在台灣的官司無罪,特地到龍山寺還願並開記者會,狄鶯提及這4年多來無論說什麼都會被酸、被罵,自美國返台後,她決定潛心向學,到亞洲大學讀企業管理碩士專班,只是「狄鶯」這個身分,讓她連碩士論文都被放大檢視、無法一次通過,連畢業都不敢大聲說。
    2022/08/09 16:45
  • 音樂資優班教10年! 家長怒揭師碩士學歷造假

    高雄一所國小音樂資優班外聘的蔡老師,在學校任職10年,去年被家長發現她教學內容有錯誤,追查之下發現,她中山大學音樂系碩士的學歷竟然是偽造的,雖然老師事後已經離職,但家長不滿學校沒有盡到把關責任,嚴重影響孩子的受教權。
    2022/08/01 13:53
  • 3條件被台女嫌到臭頭 男自嘲「配不上惹不起」改娶陸配

    現代男女找對象時,可能都會先設定一些擇偶條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身高178公分,有博士學歷,年薪達300萬,之前交過幾任台灣女友,但女方總是會用各種理由嫌棄他,讓男網友忍不住自嘲,「台灣女生條件太好,我配不上也惹不起」,最後他娶一名北京大學碩士畢業的女孩,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01 05:00
  • 北市三腳督最新民調!蔡正元斷言「他」高票當選 藍粉淚喊5字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其中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4.2%,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23.9%,民眾黨參選人黃珊珊22.2%。對此擁有美國哈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學歷的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斷言,這次選戰「他」可拿65萬票獲勝。
    2022/07/20 10:40
  • 同柯以柔慘況!劉芯彤前任「謊報2台大碩士學歷」上法院才被揭穿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前夫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前(14)天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准離,並判郭宗坤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新台幣。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的建中學歷跟富二代形象都是假的,直到柯以柔生完兩胎才被揭穿;針對此事,前主播劉芯彤今早有感而發,想起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一樣有這種說謊的行為。
    2022/06/16 18:26
  • 這行業真夯!巡山員碩士生、女性比例增 錄取率僅9.9%

    巡山員工作,越來越搶手,最新一次的報考錄取調查,錄取率僅僅只有9.9%,難度相當高。另外仔細觀察,發現其中碩士學歷以上的考生,以及女性的比例也大幅增加。林務局表示,巡山員工作很辛苦,但因為能親近大自然,近幾年待遇也有所提升,讓巡山員工作,越來越受民眾歡迎。
    2022/02/01 23:25
  • 私大畢業被婆婆洗臉「尪不挺還幫腔」 人妻曝反轉結局網讚爆

    女性步入婚姻嫁入夫家,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若是老公不幫忙解決,常會讓妻子非常無奈。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第一次和婆婆見面時,對方問她的學歷,自己如實交代是淡水某私立大學畢業,沒想到卻遭婆婆和丈夫「狂洗臉」,她因此發憤圖強,日前拿到國立大學碩士學位,更霸氣地表示,「終於可以說再見了!」
    2022/01/0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