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碎骨 結果共82筆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獨居身亡「成寵物飼料」!17隻餓犬圍啃 他慘成滿地碎骨

    不少人因為習慣離群索居的型態,又或者因個人原因與家人不再往來,進而選擇獨自一人生活、或是養個寵物陪伴自己;阿根廷一名獨居多年的男子,日前被鄰居察覺家中飄散惡臭報警後,被發現早已死亡多時、甚至遺體都被寵物狗給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零星的幾塊碎骨。最終也經過屍檢確認其身分,排除他殺可能後,仍在試圖釐清男子身亡的原因。
    2023/12/16 20:00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翻覆普悠瑪尋獲14塊遺骸 DNA檢測找到罹難者主人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發生翻覆意外,時隔2年,日前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在車廂內發現遺骸,引發社會熱議。有鑒於此事件,宜蘭地檢署15日派員前往清查普悠瑪出軌車廂,結果發現細13塊碎骨及牙齒1顆,經鑑驗這13塊小碎骨非人類檢體,至於牙齒則來自邱姓罹難者。
    2023/09/22 16:35
  • 遭4米巨鱷吞食粉身碎骨!馬國漁民僅剩「一隻腳」完整

    7月20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斗湖巴隆區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一名失蹤的老漁民屍體竟在鱷魚身體內被找到,根據鬥湖野生部門官員說明,該隻鱷魚長約4.26米、體重估計達800公斤,該名男子全身只剩下一隻腳可以辨識、其餘部分皆被鱷魚粉身碎骨。
    2023/07/25 16:15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血光之災!許聖梅摔碎骨嘆「朋友跑光」 周曉涵髮捲按摩器:痛到哭

    年關將近,近期演藝圈屢屢爆出血光之災;演員周曉涵就在社群透露,日前在用肩頸按摩器,長髮意外遭捲入,當下可痛到哭出來,還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說,近期走路到一半慘摔,膝蓋軟骨直接裂兩半,還說骨折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身邊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1 12:33
  •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2022/11/21 14:28
  • 專訪/張庭瑚「放棄治療」 膝蓋藏碎骨不開刀硬撐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近日與女星袁子芸合演電影《你在我心上》,兩人在片中有段虐心的愛戀,張庭瑚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令他印象深刻的戀愛故事,他透露,高中時曾經有過一段像是「童話故事」的戀愛。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運動傷害。
    2022/10/23 20:11
  • 強震摔碎骨灰罈!鹿野納骨塔骨灰散一地 家屬難過落淚

    繼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後,至今(18)日上午也出現多起餘震,關山南邊的鹿野鄉也因此傳出災情,不僅寶華大橋出現龜裂、錯位的狀況,鹿野納骨塔也因強震,裏頭約8百多個骨灰罈遭震落地面,有民眾見已故親人和他人骨灰混在一起,難過落淚。對此,鹿野鄉公所表示,將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復原。
    2022/09/18 10:48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8:29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3:22
  • 高雄工地路塌致7鄰房「歪樓」 建商:粉身碎骨全力賠償

    高市前金建案工地道路坍塌,導致周邊7戶民宅傾斜成危樓,災戶今天上午返家收拾細軟,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受訪否認工程有人為疏失,對於災戶損失「粉身碎骨」也會全力賠償。
    2022/08/16 18:28
  • 牛樟芝之父熱心公益 賴敏男中彈親友錯愕

    康建公司董事長賴敏男,今年81歲,被稱為「牛樟芝之父」,是保健菇菌產品權威。他頭部中彈,離奇的是,子彈從耳後打進去,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
    2022/07/15 19:53
  • 南投生技老總彈穿頭骨!大難不死「手能動」最新病況曝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其中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的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雖然是頭部中彈,但子彈從耳後打進去後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急救,目前手部能動,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5 14:58
  •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中彈 子彈轉向卡肌肉層

    案件當中,康建公司董事長賴敏男,今年81歲,有個外號"牛樟芝之父",他頭部中彈,但是離奇的是,子彈從耳後打進去,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手術取出子彈,和碎骨與血塊。
    2022/07/15 14:26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不爽遭嗆「是蔡英文立刻看」 前鄉代公審台大醫慘被打臉

    前龍潭鄉代蕭家亮昨(17)日晚間指控,因吃鴨肉麵被碎骨卡住食道,輾轉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就醫,沒想到遭急診室醫師嗆「你要是蔡英文就立刻幫你看診」,他無奈之下只好轉往其他醫院治療,並發文曝光該醫師的言行。不過網友一面倒覺得爆料文疑點重重,沒有附上就診的相關資料,比對他在個人臉書頁面的發文,兩篇內容有極大差異,爭相聲援急診室醫師,建議直接提告。對此,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發聲明稿嚴正駁斥,「過程中,並未主動提及若為政府官員會給予不同處置。」
    2022/03/18 12:58
  • 空軍稱失事是個人因素 吳彥霆父:責任推給粉身碎骨的人

    空軍F-16戰機於107年發生撞山意外,飛官吳彥霆殉職,吳彥霆的父母之後請求國家賠償。吳父今天獲知勝訴後說,意外責任不能全推給已粉身碎骨,連屍體都找不到的人。
    2021/12/16 16:43
  • 粉身碎骨鐵證!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藏鏡人黑幕」曝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對此,他本人為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驚吐,媒體如今爆出來的內容只有「3分之1」還有未爆彈,更直言這些爆料足以讓王必勝「已粉身碎骨」。
    2021/11/03 18:45
  • 爆遭蕭大陸「驚人陰謀」捅得粉身碎骨 張金鳳譙泯滅良心

    女星侯怡君捲入小三風波後,老公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突現身各大節目爆猛料狠咬侯怡君,逼得蕭大陸二度發聲明抓狂反擊,侯怡君態度則大逆轉,直呼擔心張金鳳。對此,張金鳳昨(30)日怒轟,要如何泯滅良心,才能編出一堆謊言。
    2021/07/31 11:41
  • 快訊/國道六號跳車遭輾 25歲女右腳粉碎骨折

    國道六號發生一起驚人車禍!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匝道口,有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掉落,後方貨車煞不住輾壓大腿,右腳粉碎性骨折、骨盆變形,頭部撞傷,警方初步了解,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從正在行駛間的大貨車跳車。
    2020/11/2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