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工地路塌致7鄰房「歪樓」 建商:粉身碎骨全力賠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8:28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周邊路面塌陷,造成旁邊民宅歪斜。(圖/TVBS)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周邊路面塌陷,造成旁邊民宅歪斜。(圖/TVBS)

高市前金建案工地道路坍塌,導致周邊7戶民宅傾斜成危樓,災戶今天上午返家收拾細軟,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受訪否認工程有人為疏失,對於災戶損失「粉身碎骨」也會全力賠償。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14日周邊路面突然塌陷,意外造成周邊7戶民宅受損,被判定危樓須拆,目前除了以怪手支撐建築,今天也架設2根鋼梁防止透天倒塌,市府工務局上午開放災戶登記,在員警跟工務局人員陪同下返家收拾細軟,拿出貴重物品。

 

建築工地承包商、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雖然公司資本額是登記新台幣3000萬元,但公司資產很多,賠償沒有問題。目前既已損害到周邊住戶生命財產安全,只希望大家能先安身立命,公司會負責所有問題,目前傾向原地重建。

針對有些大型家電用品難以遷移,郭炳峰說,留待第二次協調會討論,之後待地質穩定後,公司會安排搬家公司協助災戶搬遷,若有帶不走的東西,也願意照價賠償。

媒體追問近期高雄大雨不斷,工程過程中是否因此疏忽釀災,郭炳峰回應,「我們沒有人員疏失,有些事情都有意外,之後也會完全負責處理」,對於災戶所需也一定「粉身碎骨完成要求」。
 

八方雲集老闆指出,上午先把基本生財器具如磅秤、鋼盤從店內拿出來交給員工使用,目前4名員工皆已安置到其他分店工作,但現在還無法估算大概損失。(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工地#工地坍塌#危樓#災戶#育瑪建設#自強一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4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