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4筆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1小時前
  • 1歲孩誤吞碎玻璃「血噴滿口」!父轟無視生命 義大天悅急澄清

    近日,一名黃姓男子控訴入住高雄義大天悅飯店期間,其1歲6個月大的女兒誤食疑似碎玻璃,導致口中出血。黃先生質疑飯店處理態度消極,事後僅賠償新台幣400元醫藥費,讓他感到飯店「完全無視顧客生命」!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全部事發經過。
    2024/03/20 09:00
  •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2024/03/19 19:04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日本7.6強震「超晃」 架上貨全倒、滿地碎玻璃

    日本石川縣外海,在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民眾陸續在社群網路上傳災情影片,像是超市商品全倒、新幹線緊急停駛、民宅倒塌等現場情形。
    2024/01/01 20:30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追撞聯結車淪廢鐵!台78線死亡事故 他「碎玻璃扎滿身」不治

    台78快速道路29日深夜驚傳嚴重車禍,一輛小發財車行經雲林土庫段,疑似「未減速」撞上前方聯結車,當場車頭便形慘成廢鐵,駕駛則是受困車廂內,經救護人員移出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往北港媽祖醫院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08:33
  • 板橋火車站滿地血乘客嚇壞 2街友只因「酒瓶」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昨(25)日晚間發生衝突事件,現場地板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旅客!據悉,張姓街友當時走到地下一樓置物櫃附近時,左腳突然踩到碎玻璃導致受傷濺血,仔細一看發現是碎掉的酒瓶,因此懷疑是宋姓街友所丟的,兩人爆發爭執、出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3/11/26 10:32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 點瓦斯就閃火!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不只新北市新莊,中和一間麵食館,也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導致員工在點火時發生氣爆,一名女員工臉部和上半身二度燒傷,還有一名男員工,被爆炸的碎玻璃割傷,幸好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而餐飲業消防安檢很重要,必備的消防設備,例如滅火器、煙霧偵測或逃生照明都得要有,且每半年就要檢修申報。
    2023/11/05 18:46
  •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2023/10/12 20:15
  • 疑強風吹倒鋁門 8旬婦遭碎玻璃刺傷不治

    台中大安區凌晨五點左右颳起12級強陣風,強風吹倒一處民宅鋁門,造成一名84歲婦人,遭門上玻璃劃傷手臂,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3/10/05 19:50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新莊公寓暗夜火警!疑熱水器「碳化」爆炸屋主滅火遭割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泰順街一棟公寓民宅,今(21)日凌晨傳出一起爆炸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火勢已被63歲陳姓屋主撲滅,消防員接手處理殘火,事後經查熱水器碳化嚴重,研判熱水器爆炸後起火引燃一旁的雜物,而陳男在滅火時不慎遭碎玻璃割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1 13:45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搭大韓航空「冰咖啡喝到碎玻璃」 乘客機上急催吐

    一名乘客近日搭乘大韓航空返回韓國途中,喝了一口空服員提供的冰咖啡後,發現口中有異物,吐出一看竟是銳利碎玻璃,大吃一驚。他在空服員指示下急忙催吐,事後驚魂未定地透露「以為死定了」
    2023/09/17 15:02
  • 疑闖紅燈被撞飛!北市休旅車「失控衝超商」 粉碎玻璃門畫面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今(6)日晚間有一名33歲王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吉林路與德惠街口時,疑似因為闖紅燈的關係,與另一輛由42歲金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隨後整台車更因為失控的關係,當場衝進一旁的便利商店內,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初步確認2人皆無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6 23:18
  • 心疼!童泡澡遭「玻璃刺掌」 家長控「飯店無作為」

    有家長帶孩子把握時間出門旅遊,27日入住桃園一間親子飯店時,卻發生小孩泡澡,手掌被莫名碎玻璃刺進去,原先用房內電話都打不通,只好用手機打客服,但櫃檯人員只說要不要醫藥箱,讓民眾相當傻眼,其他民眾入住也遇過吹風機只能使用特定插座,否則會跳電,以及環境不整潔等等,但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3/08/30 20:16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 颱風過後! 大武崙沙灘布滿塑膠片、碎玻璃

    颱風過後,基隆太武崙沙灘滿目瘡痍,這裡是不少民眾玩水消暑勝地之一,但現在因為颱風挾帶狂風暴雨,沙灘變得凹凸不平,還布滿尖銳的海漂垃圾,一早環保局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沙灘,恐怕得花1到2周時間。
    2023/08/05 12:53
  •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2023/07/0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