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研究生 結果共676筆

  • 快訊/外籍女研究生租屋處暴斃! PCR採檢「陰性」

    高雄25日一名中山大學外籍女研究生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今天上午法醫解剖複驗,證實女研究生懷有五個月身孕,經過PCR採檢是陰性,而衛生局也表示,死者生前沒有打過莫德納疫苗,詳細的死因仍無法確定,還進一步將檢體送驗後,釐清。
    2021/06/28 20:04
  • 諾魯共和國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 解剖證實一屍兩命

    1名諾魯共和國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雄檢今天會同法醫解剖,初判死亡時間約4天,暫排除他殺,死因待報告出爐。媒體報導疑為一屍兩命、懷有5個月身孕。檢方對此不證實。
    2021/06/28 17:53
  • 諾魯籍女研究生陳屍租屋處 無外傷將進一步採檢PCR

    高雄三民區一處專門出租給學生的套房,傳出有外籍女研究生陳屍屋內,被房東發現時已經發臭,死亡時間至少超過三天,而生前死者就有身體不舒服,還曾跟朋友透露自己懷孕,寒假期間北部的男友還曾找過她,由於死者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加上疫情期間點敏感,法醫將進一步PCR採檢,解剖後釐清死因。
    2021/06/26 18:27
  • 諾魯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 初判死亡多時

    一名諾魯共和國籍34歲女研究生今天被發現陳屍高雄市三民區租屋處內,現場沒留遺書且女研究生無外傷,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明天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因。
    2021/06/25 23:35
  • 配合NASA生物研究 美國送百隻烏賊寶寶出發航太之旅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透過Space X公司的獵鷹9號,將128隻短尾烏賊寶寶送入國際太空站,用以研究生物在無重力環境中下與微生物的的共生關係,並進一步了解人體處於低重力狀態時的身體變化。
    2021/06/22 17:35
  • 台留學生在美遭「鐵鎚重擊」頭爆血 施暴女咆哮逼脫罩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國外就頻傳歧視亞裔暴力事件,一名在美國紐約攻讀碩士學位的女研究生近日與友人走在街頭,突然遭到一名女子大吼「脫掉口罩!」還持鐵鎚敲她的頭,導致她頭部爆血須縫7針,目前警方仍在追緝犯人,而受到驚嚇的她也決定先暫時搬回台灣。
    2021/05/05 09:06
  • 快訊/欠罰款扣「畢業證書」 前學生會長槓東華

    前東華大學「學生會長」,目前是台大研究生的「許冠澤」,因為質疑東華訂定的機車罰款不合理,拒絕繳清罰款,一度遭學校扣住畢業證書,無法註冊研究所,因此和東華大學打行政官司。大法官解釋,大學訂定有關取得學位的資格條件,應該要跟「維持學術品質」、「健全學生人格發展」有適切關連。教育部近期也發函各大專校院,要求全面檢視相關校規。
    2021/04/27 10:54
  • 陪聊、見家長都行! 女「出租自己」1hr最貴2千

    有台大女研究生「孟孟」,在網路上出租自己,主張情緒勞動有價,不管是陪聊天、看醫師或是約會互動都可以,希望一小時收費1200到2000元,但不少專業人士質疑合法性,律師認為沒自稱是「社工師」,只提供相關服務諮詢,算是法律灰色地帶,收費制度也沒有明確法規禁止。
    2021/03/21 13:03
  • 上周才求婚成功! 耶魯華裔高材生遭開7槍斃命

    美國耶魯大學一名華裔高材生,在街頭遭人連開7槍斃命,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車禍糾紛,引來殺機。現年26歲的華裔研究生,一週前才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現在就要辦葬禮。
    2021/02/09 20:12
  • 控妻「腳開開」穿熱褲魅惑 教授夫怒:侄子也不放過

    桃園市一名大學教授和妻子結婚20多年感情生變,他懷疑對方經常勾引男人,對象包括自己的二哥、研究生、超商店員到自己的侄子,更指控妻子在年僅11歲的侄子面前穿著熱褲「故意腳開開」,還在家庭群組大肆張揚「把內褲當外褲穿」,導致妻子受不了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1/21 11:50
  • 醫療人力吃緊 日本政府盼大學護理系派師生支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日本醫療場所人力吃緊,日本厚生勞動省請求全國設有護理系的約280所大學,派出持有護理師執照的研究生與教師前往現場支援。
    2021/01/05 15:11
  • 遭房東刁怒復仇!成大碩士生「蓄水池大小便」住戶全吐瀉

    台南市一名成功大學陳姓碩士生被退租被房東要求清掉地下室的垃圾,他乾脆把瓶裝尿液、排泄物、煙蒂及廚餘等大量廢棄物,通通往蓄水池裡丟棄,導致住戶飲水2個月後上吐下瀉、手腳皮膚紅腫,遭到法院判處6月徒刑,緩刑2年。
    2020/12/12 14:19
  • 孩遭豆奶攤害死「老闆爆非法續賣」 父無奈:幕後有高人

    嘉義一名郭姓男子經營的豆奶攤2018年曾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其中一名中正大學林姓研究生因延誤就醫不幸身亡,當時他獲判無罪,沒想到近日又另起爐灶,自創品牌「豆作職人」,開設地下工廠,非法在實體與網路通路販賣豆漿等飲品,還號稱有ISO認證,讓林父怒轟「幕後有高人指導」,根本沒把法律放在眼裡。
    2020/12/09 09:10
  • 5億年前三葉蟲取名「范特西」 科學家:向周杰倫致敬

    南京一名「8年級」研究生,近期決定將他發現的古老三葉蟲命名為「范特西蟲」;他透露,這是為了向發表經典專輯《范特西》的周杰倫,以及他天馬行空的音樂創作風格致敬。這項決定也獲得同輩朋友肯定,認為有趣的命名能使遙遠的生物更接近現代生活。
    2020/11/28 19:00
  • 雄女弄丟33張日治老照片 出借研究生求償1元

    師大研究生黃彥傑出借高雄女中33張老照片,雄女卻遺失文物。黃彥傑今天向雄女求償1元,並要求校方捐16.5萬元給高雄文史團體。他說,若照片仍找不回,25日將提告且拒絕和解。
    2020/11/19 12:07
  • 借錢恐嚇百名大學生 嫌囂張屢犯屢交保

    南藝大的女研究生,10月間在學校附近被李姓男子攔下 ,以車子故障要修車為由,向女大學生借錢,當時還提供證件及聯絡方式取得信任,沒想到,當被害人索討借款時,男子竟然在LINE上以恐嚇怒罵,被害學生嚇壞了,提出告訴,警方將嫌犯拘提到案才發現,嫌犯涉及上百件同樣手法的詐欺案,月初也因為積欠房租被催討而暴打管理員。
    2020/11/19 12:00
  • 北科大傳師生戀 校方:違專業倫理教評會決議懲處

    媒體報導,北科大女教師疑似與男研究生發展戀愛關係。校方今天表示,已依性平法規定調查,教評會決議給予該教師書面告誡,並停止系上經費補助一年。
    2020/11/17 14:03
  • 搞丟研究生33張日治老照片 雄女總動員尋找

    台灣師範大學研究生黃彥傑出借日治時期老照片給高雄女中,卻疑似遭學校弄丟。雄女今天下午說明,已經報案遺失;這一兩天也動員人力翻箱倒櫃尋找,目前仍未尋獲。
    2020/11/16 17:23
  • 借「雄女」33張老照片1年討不回 校方:弄丟了

    就讀台灣師大研究所的研究生,日前把33張具有歷史價值的日治時期照片借給高雄女中,沒想到經過一年,學校都沒有還,在黃姓研究生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學校教職員把照片全搞丟了,教職員還想私下賠償了事,現在黃姓研究生氣炸了,不排除提告。
    2020/11/13 13:32
  • 燒6機車成廢鐵 台大研究生縱火稱「好玩」

    因為一時興起,台大研究生竟然隨機縱火!這起火警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巷子內,路旁機車莫名起火燃燒,導致6輛機車被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可疑男子經過起火點,循線逮到人,其中一名台大研究生坦承,和學長到夜店狂歡後,點打火機燃燒路邊機車,一切只是因為覺得好玩。
    2020/10/30 00:13
  • 快訊/縱火燒6機車 2台大研究生落網「酒後好玩」

    台北市大安區縱火案,6輛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循線追查,今天晚間(10/29)宣布破案,兩名台大研究生坦承縱火,供稱在夜店喝完酒後,因為覺得好玩才點火燒機車。
    2020/10/29 20:16
  • 北市巷弄竄火燒毀6機車 竟是台大研究生酒醉好玩縱火

    台灣大學附近巷弄今(29)日清晨發生火災,路旁機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快速蔓延,導致6輛機車遭到波及。對此,北市警大安分局調查後,鎖定2名嫌疑縱火犯,皆為就讀台大的研究生,其中一名許姓研究生飲酒後行經該處,就拿打火機縱火。目前警方已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0/10/29 19:50
  • 太巧了!男女研究生同名同姓 生日同天還被同一教授指導

    這真的太巧了!大陸湖北武漢科技大學2名男女研究生,不但同名同姓外,還意外得知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甚至還就讀同一個學院,接受同一個教授指導,種種一切讓他們都直呼「未免太有緣了吧!」
    2020/10/20 12:53
  • 論文寫不完? 研究生最大惡夢第1名竟是...

    「研究生」是個很奇妙的身份,卡在大學生與社會人士之間,沒有固定上課,也不用每天上班,外人看來還以為無所事事,但其實每個研究生身上,都背負著一個名為「論文」的未爆彈,每當聽到某些關鍵字、遇到某些事,就會徹底爆炸。
    2020/10/15 22:11
  • 極端份子開車衝撞 美種族示威藏致命風險

    種族平權示威,已經在美國各地持續四個多月。美國一名研究生調查發現,光是最近三個月,全美就發生超過百起車輛衝撞示威人群的事件!他歸納駕駛撞人的動機,發現不少是極端份子蓄意衝撞,這也讓美國的示威活動,充滿風險。
    2020/09/2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