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石壁 結果共52筆

  • 粉紅風暴來了!過年走春不用擠 這裡絕美櫻花大爆發

    雲林「草嶺石壁櫻花季」於本月10日(大年初一)盛大登場,今年櫻花季特別主打特色遊程、山村市集、和洋服飾體驗等三大亮點,縣府單位將該地打造為縣內第一個「森林療癒基地」,以杉林步道、雲嶺之丘、五元兩角及木馬古道等為主要場域,適合深度體驗多元豐富的生態景觀,而每年2月份的重頭戲為草嶺石壁櫻花季,草嶺石壁地區種植約有1萬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成為全台重要賞櫻景點之一。
    2024/02/08 10:59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活埋72HR八旬老婦獲救!石川災區估尚50人待救

    日本石川強震,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晚間最新消息,大阪派出的救難隊,救出一名被活埋72小時的80歲老太太,她被救出時意識清醒,這個消息振奮災區。不過這場強震,已經造成84人死亡,根據通報,至少還有四、五十人被活埋。
    2024/01/04 22:23
  • 新北五寮尖步道傳意外 7旬翁攀爬石壁失足重摔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尖登山步道,是北部三大岩場之一,每到周末都吸引不少登山客前往挑戰,不料今(19)日上午卻傳出意外,76歲林姓老翁在攀爬大石壁時,不慎從繩索上摔下,當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救援,緊急將林翁救下山送醫,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21
  • 無照少年過彎撞救護車!頭破腿骨折 機車慘淪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昨(2)日晚間載送2名患者到台中東勢農民醫院,途中行經東蘭路與石壁坑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17歲的謝姓騎士,救護車上並無人員因此受傷,不過謝男則左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03 14:46
  • 限額免費報名!石壁部落健行輕旅行 參山處推舒壓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9月將在苗栗縣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及部落小旅行活動,並規劃部落音樂會,活動限額免費參加,2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2023/08/18 14:01
  • 《一步一腳印》雲林石壁農鑽研品種改良 讓台灣咖啡國際發光

    郭章盛可以說是在高山上種植咖啡的第一人,率先種出台灣藝伎咖啡,年年獲獎,還紅到國外。從小就對植物很有興趣的郭章盛,聽聞長輩說過日本人曾在雲林荷苞山種咖啡,咖啡是一種很像狗骨仔的植物,就憑這兩個線索,民國69年還是個年輕小夥子的他就決定到荷苞山去探險找咖啡。
    2023/05/30 16:19
  • 飛龍瀑布舊名「人頭瀑布」 鄉長曝溯溪團這點恐觸禁忌

    一團10人溯溪團,昨(20)日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溯溪,因午後暴雨,一半成員慘遭暴漲溪水沖走,釀 1死4失蹤。屏東霧台鄉長巴正義就指出,飛龍瀑布過去被叫做人頭瀑布,因為族人出草會將人頭掛在該處嚇阻外人,且該處為魯凱族禁地之一,老一輩都告誡生人勿近,溯溪團敲打石壁的行為,都可能觸犯禁地的禁忌。
    2023/05/21 13:50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雲林草嶺麝香木開得滿坑滿谷 網笑:傳說中的桃花島

    雲林古坑草嶺地區最近麝香木盛開,粉紫色的花海超夢幻,草嶺公路30公里處土地公廟上方,一大片的夢幻紫,美得讓人驚嘆!
    2023/03/19 17:43
  • 雲林縣長率一級主管勘查草嶺石壁 邀民眾連假來雲林草嶺賞櫻

    2023雲林草嶺櫻花季已於2月1日正式登場,因近期氣候穩定各地櫻花盛開,特別是石壁地區的櫻花正陸續綻放,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人次前來賞櫻,今(24)日縣長張麗善特地率領府內一級主管們上山勘查,瞭解當地觀光設施需求,並體驗櫻花季的魅力。張縣長表示,草嶺、石壁櫻花開得非常漂亮,歡迎民眾228連假來雲林賞櫻,順道還可到北港看燈會,保證不虛此行。
    2023/02/25 11:22
  • 粉紅花海綻放!228連假交管 這縣市出動賞櫻接駁車

    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台灣大多數櫻花的最大花期,各地陸續都有櫻花綻放,有許多民眾湧入山上賞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草嶺碧地區向來是櫻花盛開的觀賞地,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上山交管,並且出動「賞櫻接駁車」,因該地區地勢陡峭,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在上山賞櫻時,也能遵守交通規則,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2023/02/25 09:59
  • 廢棄蚵殼再利用 元宵節蚵殼珊瑚龜成另類文創

    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今天發表蚵殼珊瑚龜與硓古石壁磚,成為元宵節乞龜習俗中最另類的文創作品,同時可解決牡蠣殼廢棄問題。
    2023/02/01 15:14
  • 1.1萬年前男子握「命根」浮雕出土 考古學家看嘸

    土耳其考古學家在東南部烏爾法地區(Urfa)一處新石器時代遺址中,發現一個距今1.1萬年的石壁浮雕,作品上的焦點是一名手握生殖器的男子,左右兩側各有一頭猛獸;儘管學者目前尚未解讀出其想表達的意思,但他們指出,這是目前全球已知最古老的「敘事場景」文物之一。
    2022/12/13 10:28
  • 苗栗南庄石壁部落登山健行 峽谷音樂會熱鬧登場

    「Hata la!」(泰雅族語:出發吧!)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月15、16日兩天,在苗栗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部落小旅行暨音樂會活動,邀請遊客一起到南庄部落登山健行、探索原住民文化,一起享受秋日旅遊山林的舒暢,探索部落美食、工藝之美。活動從9月29日起接受網路報名,總限額540名,全程免費,民眾要把握機會。 
    2022/09/29 09:59
  • 旺角騷亂被判刑 港本土派代表人物梁天琦凌晨出獄

    香港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前發言人梁天琦因在獄中行為良好,提前獲釋;他今天凌晨3時離開服刑的大嶼山石壁監獄。
    2022/01/19 10:38
  • 清明掃墓變忌日!搬運機翻覆「重壓妻慘死」尪悲痛目睹

    台中東勢一對70多歲夫妻趁清明節前提早掃墓祭祖,昨(28)日駕駛搬運機前往石壁坑段第八公墓掃墓,途中卻因地面不平導致翻覆,丈夫親眼目睹妻子遭搬運機壓住軀幹,嚇得趕緊報案,但妻子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1/03/29 10:24
  • 瀑布步道「佛」入侵!惡意噴漆 挨批殺風景

    南投縣埔里知名景點觀音瀑布,最近登山步道旁的石壁竟然被人用紅漆,寫了好幾個個斗大的「佛」字,讓民眾看了痛批好誇張,當地縣府觀光處在得知狀況後立即介入處理,希望能盡速恢復步道原來樣貌。
    2020/06/01 19:57
  • 遭控「大理石壁面變壁貼」 建商:合約沒寫

    買預售屋,實際交屋卻發現,跟當初想的差很大!一名林小姐指控,日前在台中市梧棲,買了預售屋,總價含車位392萬,但看DM時,大廳有大理石壁面和奢華水晶吊燈,交屋時卻變成壁貼和日光燈,讓她非常失望,另外,合約上說好的雙口爐,卻變成單口IH感應爐,對此,建商則回應,合約並沒有寫是「大理石材質」,至於單口爐,也是住戶投票,選出來的結果。
    2019/07/04 13:35
  • 1個月經痛20天!她子宮變「石頭」 連醫師都不收

    不少女性都深受經痛問題的困擾,經痛的成因又分成原發性經痛與續發性經痛,通常續發性經痛與子宮、卵巢疾病有關,一名35歲的女性因罹患「子宮肌腺症」,雖有使用藥物控制但仍不斷復發,導致子宮「硬得像石頭一樣」,一個月竟然有20多天都有經痛困擾,甚至被醫生判定子宮如「石壁」完全無法讓受精卵著床,最後只好將子宮完全切除,放棄生兒育女的機會。
    2019/06/13 22:42
  • 秘境又一地曝光!橘紅石壁中瀉瀑布 45分鐘到得了

    位在南投武界的摩摩納爾瀑布,是所謂內行人的祕境,卻也是十分容易親近的地方,不但路程好走,只要45分鐘即可抵達,白絲從山澗流下,一旁的石壁因鐵質而呈現橘紅色彩,顯現它空靈的氣質。
    2019/03/04 09:04
  • 台版嵐山!竹林秘境爆紅 觀日出雲海

    不用出國到日本,也能欣賞到跟日本嵐山一樣幽靜的竹林秘境!位於雲林古坑,草嶺石壁後山的犁寮園區,有一整片的孟宗竹,沿著竹林小徑走,經過的涼亭、籬笆跟棧道,都是村民就地取材,用竹子搭建而成,很多遊客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跟電影《臥虎藏龍》的場景互相聯想,不只能賞竹、還有觀景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附近五個縣市,也能欣賞日出、夕陽跟雲海。
    2019/02/17 12:51
  • 送修26億名畫卻褪色 收藏家威脅「剁手腳」

    北市方姓男子自稱收藏明代畫家黃公望的真跡《天池石壁圖》,北京故宮鑑定真品價值26億元,去年11月送到畫廊請游姓老闆幫修補浮起的絹絲,沒想到修補後褪色,畫中的收藏印章也不見了。游姓老闆認為這是贗品才會褪色,方男放話要「剁手剁腳」,並推傷老闆娘,台北地院5日針對恐嚇、傷害開庭審理。
    2018/11/05 20:12
  • 「這是黃公望真跡」 男控千億畫作送修遭毀

    台北市一名方姓收藏家,自稱擁有一幅元朝畫家黃公望的真跡,天池石壁圖,自稱要價上千億,曾經有買家開價26億,他也沒有賣出,去年12月他將畫作,拿到師大路上的一間畫廊處理霉斑、裱褙,但他指控師傅用滾水燙畫,導致畫作嚴重褪色跟對方理論,但畫廊師傅說,收藏家方先生也辱罵自己的妻子還動粗,也提告傷害恐嚇,雙方官司還有得打。
    2018/11/0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