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真真 結果共68筆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2024/02/27 15:54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歌神張學友近期帶著「6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紅館開唱,一口氣開了24場,依舊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他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特地帶著女兒朝聖,笑說:「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
    2024/01/12 10:01
  • 維生素C與蝦子一起吃會產生「砒霜」?營養師闢謠揭真相

    民間總流傳著許多健康的相關訊息,但內容卻是真真假假。對此營養師黃品瑄就幫大家闢謠,「維生素C+蝦子會中毒」這組食物搭配的禁忌。
    2023/09/14 05:10
  • 盤點「緋聞滿天飛」韓星!宋慧喬、Jennie上榜 冠軍從不公開認愛

    南韓演藝圈明星們的戀情向來備受關注,真真假假分不清,令人霧裡看花~韓國論壇《dcinside》近日也票選出「否認戀愛沒人會相信」的明星,快來看看誰上榜啦!
    2023/05/08 22:56
  • TVBS《親愛壞蛋》今首播!隋棠遭人算計「難堪場面」曝光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劇情探討上流家庭不為人知的祕密,開播前就引發熱烈討論。今(29)日晚間10點將在TVBS 42頻道正式上線,第一集劇情就相當精彩,六月飾演的「路湘婷」帶領社區的貴婦幫,要給隋棠演出的「韓真真」難堪。
    2023/04/29 16:38
  • 六月竟與修杰楷「同房」? 女兒天真狂問真相曝光

    上周五首播的台劇《親愛壞蛋》,劇情描述在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一開始就曝光眾多驚人角色關係,包含隋棠(飾演韓真真)以假貴婦身份搬入上流社區,先被六月(飾演路湘婷)帶頭在貴婦圈霸凌,正當要被揭穿身份之際,鄰居貴太太劉瑞琪(飾演王林秋雲)前來救場,而劇中六月與修杰楷同房,讓女兒看完都好奇狂問。
    2023/04/25 11:22
  • 上野動物園招牌女孩!貓熊「香香」返還中國

    中國進行「貓熊外交」,將貓熊租借給多個國家,推廣飼育和繁殖技術交流等學術研究。日本與中國多年合作以來,成功迎接許多貓熊寶寶的誕生;東京上野動物園更在2017年首次見證了自然交配產下的小貓熊「香香」,將貓熊熱潮推上高峰。今年5歲的香香,按規定須返還中國,繁衍後代。滿心不捨的民眾,連日擠進上野動物園與香香道別。
    2023/02/16 19:51
  • 劉爾金合作高捷拍喜劇 扮嚴師身型「大消風」現況超驚人

    由新銳導演彭宇執導,黃曦彥、史元庭、余科宏、崔真真、蘇祈安等演員合演的喜劇片《東北插班生》,這次並邀請到台灣實力派資深演員高捷、劉爾金加持為劇增添情感飽滿。劉爾金在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身材消風一大圈,令人嘆為觀止;高捷則搞笑擔當秦教授,將在影片中演繹性格迥異卻都望子成龍的虎爸。
    2022/10/02 17:04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命救回來了!」朱芯儀罹乳癌再度開刀 喜揭復工時間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經過這段時間的修養,她今(11)日也發文分享近況,「我命救回來了,我現在真真實實的活著」,透露身體恢復良好,健檢報告出爐算是「病理完全緩解」,也開心預告暑假後就會正式復工。
    2022/08/11 11:54
  • 劉德華喊「我是中國人」 談香港回歸25週年:愈來愈團結

    下月便是香港回歸25週年,劉德華近日接受新華社訪問大談身為中國人的感受,他表示回歸前有身份焦慮,到外國工作或旅遊會被問是否是英國人,直至1997年後:「我可以認認真真地和大家説,我是中國人」。
    2022/06/10 21:11
  • 曾《失魂》演王羽兒子 張孝全憶前輩「真真實實的豪俠」

    武打明星王羽在(5)日凌晨過世,享壽80歲,曾在電影《失魂》中飾演王羽兒子的男星張孝全,透過經紀人表達哀悼之意:「大哥對我來說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在生活中,我真切地感受到王大哥的仗義助人與溫暖,王大哥離開了,我會永遠記得的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更是真真實實的豪俠。」
    2022/04/05 15:33
  • 《中國有嘻哈》歌手驚傳逝世!享年32歲 最後發文惹淚

    曾參加知名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大陸饒舌女歌手安大魂昨(3)日晚間傳出因憂鬱症逝世,享年32歲。嘻哈圈的歌手包括參與該選秀節目的徐真真都在微博發文哀悼。
    2022/02/04 08:45
  • 獨/拍戲拍到走心? 隋棠怨項婕如:她常讓我心碎

    女星隋棠睽違多年,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誤入豪門世界的「韓真真」,近日她與戲中女兒項婕如一起接受《TVBS》訪問,談到戲裡的緊繃的母女感情,隋棠直接抱怨:「她常常讓我心碎。」
    2022/01/28 11:03
  • 觀點/喬帥被下逐客令!澳洲政府「髮夾彎」藏內幕

    當今的網球世界球王,要被澳洲海關遣返驅逐出境?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是真真實實發生在這兩天當下的新聞,34歲的塞爾維亞籍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原本在1月5日深夜從杜拜飛抵墨爾本國際機場,準備要展開他澳網男單第十冠衛冕之旅,卻因為簽證免疫認證的認定問題,喬科維奇在入境時遭到扣押,而且隨後澳洲邊防單位宣佈,喬科維奇不符合澳洲防疫入境規則,接下來將面臨直接被驅逐出境。
    2022/01/07 21:40
  • 天外飛來美金!高速公路運鈔車事故 鈔票掉滿地引起瘋搶

    大家多少都幻想過一夜致富,或者是路上撿到一大堆錢,從此邁向人生顛峰?不過真的碰上了,還說不定是好運或壞運呢!不久之前,在美國加州一處高速公路上,就發生了大灑幣的狀況,不是形容也不是罵人,是真真正正鈔票滿地都是!
    2021/11/23 00:03
  • 有片/房價好高買不起!建案廣告真真假假! 公平會:將派「秘密客」調查

    今年房市交易相當火熱,房價也是屢創新高,政府跨部會制定「打炒房」政策方向,傳出現在要扮演「秘密客」深入房市,以消費者的角度,去取得廣告資料,同時針對各種不同建案規模、促銷方式等,但學者打臉,功效真的不大!但公平會表示,秘密客不是唯一的調查方式。
    2021/11/17 23:06
  • 飛上外太空拍電影! 俄送女星、導演登太空拍片

    俄羅斯領先全球,今天傍晚把電影演員跟導演,送上太空拍片。這個拍攝劇組,將在國際太空站拍攝長達12天,真真實實的星際電影,不需要靠特效。另外《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艦長的90歲演員,也即將登上太空旅遊。
    2021/10/05 19:27
  • 【今晚熱搜】立陶宛/北藝中心/關島/松雪樓/徐真真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立陶宛」。根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立陶宛政府週二宣布,將向台灣捐贈2萬劑阿斯利康(AZ)疫苗。據報導指出,立陶宛總理席莫尼特(Ingrida Simonyte)在政府會議中表示「我們想做更多,但我們會盡力而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2 20:43
  • 點香氛蠟燭後睡著!徐真真「全身40%燒傷」住處被燒毀

    中國大陸饒舌歌手徐真真曾參加《中國有嘻哈》、《奇葩說》等節目圈粉無數,近期積極籌備新作品的他,昨(21)日下午卻突然曬出他「全身是傷」待在醫院的影片,透露他點了香氛蠟燭忘了吹熄就睡著,引起火災,連住處都被燒毀,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6/22 15:31
  • 「扳倒政府的大火」 羅馬尼亞紀錄片揭醫療「集體」崩壞

    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公安意外,37名逃過火劫的燒傷患者,明明大多傷勢不足以致命,卻在四個月內陸續在醫院死亡,原因不明,這不是靈異驚悚片,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慘劇。一部羅馬尼亞紀錄片將鏡頭瞄準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看他們設法介入,蒐羅證據,中間遭遇權貴威脅,以及來自同行的攻訐批判,仍舊毫不退縮,一步步揭發造成這種匪夷所思情況的原因,是羅馬尼亞從政府到醫療體系的集體崩壞。電影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和最佳紀錄片,透過鏡頭抽絲剝繭,看整個社會的改革與問題,更針砭當下世界的處境。
    2021/04/02 20:00
  • 翻出71年前小吃店菜單 網見「超俗價格」:回不去了

    隨著時代變遷,物價跟著水漲船高,不少人無奈連小吃店也變得「貴鬆鬆」,近日就有民眾貼出71年前台北市某間小吃店的老菜單,店裡餐點應有盡有,仔細一看收費更是真真實實的銅板價,讓不少人直呼「好懷念的物價!」
    2021/03/12 20:10
  • 逼男友解基金幫付學費被拒 女討拍反遭網圍剿:該放生

    情侶交往總會面臨到金錢方面的問題,有些人認為男生就應該負起出錢的責任,但這麼做真真的公平嗎?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太小氣,明明有基金卻死都不肯幫她付學費,還拿各種理由來搪塞她,氣得大罵「不會把基金解掉嗎,明明錢就夠還在裝」。不料這篇討拍文曝光後,反遭大批網友圍剿。
    2021/01/3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