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真主至上 結果共4筆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巴黎隨機持刀攻擊 1死4傷歹徒遭擊斃

    法國巴黎市中心當地週六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鎖定羅浮宮和巴黎歌劇院街道,當街見人就砍,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嫌犯之後遭趕到現場的警察開槍擊斃,儘管嫌犯曾大喊真主至上,ISIS組織也宣稱是幕後主使,不過目前巴黎當局尚未宣布這起案件是否為恐怖攻擊。
    2018/05/13 11:18
  • 德國傳「無差別攻擊」 菜刀行兇1死6傷

    德國北部大城漢堡,發生一起無差別殺傷事件。1名男子持菜刀在超市揮砍,結果造成1死6傷。儘管有目擊者聽到,兇嫌曾高呼「真主至上」口號,但德國警方還在調查,這是單純犯案,還是恐怖攻擊。
    2017/07/29 13:05
  • FOCUS/美東壟罩恐攻陰霾 紐約、紐澤西炸彈爆

    才剛剛渡過九一一紀念日的美國疑似遭到連環恐怖攻擊,曼哈頓找到2枚炸彈裝置,其中一枚炸傷29人,鄰近紐澤西州,一場慈善路跑爆出轟天巨響,幸好活動延遲沒有造成傷亡,另外明尼蘇達州的一座商場,則是有一名男子,邊喊真主至上隨機刺殺民眾造成9人受傷,12小時內就發生了3起攻擊事件,而就在剛剛紐澤西車站又找到爆裂物,現在美國東部可以說是風聲鶴唳,光是紐約就曾派了1000名警力支援,雖然還沒找到這幾起事件的關聯性,但恐怖攻擊的陰霾再度壟罩全美。
    2016/09/1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