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相撲 結果共252筆

  • 日本相撲界首位外籍橫綱 曙太郎心臟衰竭過世享年54歲

    日本大相撲第64代橫綱、摔角手曙太郎,因心臟衰竭在東京近郊醫院過世,享年54歲。關係人士透露,他本來還能與家人正常交談,後來身體狀況急遽惡化驟逝,確切死亡日期並未公開。曙太郎來自美國夏威夷。他以超過2百公分的身高為武器,成為日本首位外籍橫綱。他退休後成為格鬥家,在格鬥技與摔角界繼續活躍。
    2024/04/11 12:54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日本東京旅宿百變 星級餐.寶可夢.相撲.溫泉樣樣有

    出門旅遊,住宿很重要,也可以有珍貴體驗與享受。要到東京自由行,這篇介紹五家不一樣的旅宿,給大家參考。
    2023/08/23 18:19
  • 熱血影集!《相撲聖域》揭力士奮鬥史 《泰德拉索3》燃燒足球魂

    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運動影集,向來都滿受觀眾喜愛,像是日前剛推出最新一季,以足球為主題的《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還有描述日本相撲奮鬥史的《相撲聖域》,除了讓觀眾一探日本傳統相撲文化的秘密外,也細膩刻畫人性,劇情相當勵志。
    2023/05/21 18:02
  • 高顏值星二代誕生!貴乃花與前妻美女主播女兒出道 

    日本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與富士電視台前主播河野景子的女兒,20歲的白河Ray今(9)日宣布在演藝圈出道。她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後想要成為像茱莉亞羅勃茲一樣,活躍世界的女演員。她也透露,父親貴乃花對她要出道一事毫不知情,2人已經3年沒有見過面。
    2023/01/09 16:26
  • 台中超佛鍋物!210元吃到飽 宵夜場+10元多1盤肉

    超狂平價火鍋吃到飽再加一!台中中興大學內有間CP值超高的鍋物,最便宜只要210元,就能享用自助吧近30種蔬菜,以及麵食、炒泡麵、炒飯、咖哩飯等吃到飽,宵夜時段更划算,肉盤第2盤竟然只要10元起!是大學生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2023/01/09 11:20
  • 非男性專屬運動 日本女子業餘相撲萌芽

    提到日本相撲,一般都會直覺想到兩名大漢過招,其實現在日本國內也開始興起女子業餘相撲。當地相撲社團,從八歲到十多歲的青少女都有,這些女子相撲選手,不像男子選手那樣體型壯碩,多半靠技巧取勝,由於現在女子相撲還沒有職業化,女選手們期盼推動相撲平權。
    2022/07/12 17:10
  • 川普訪日吃漢堡、看相撲 岸田款待拜登方式遭評「太乏味」

    前首相安倍晉三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拜訪日本時可以說是熱情好客,除了招待他吃漢堡、看相撲外,還安排川普和日本好手打高爾夫球,在歐巴馬訪日時也邀請他到銀座名店品嘗高級壽司,相當有畫面感。然而這次拜登首次踏上日本,總是被媒體評價樸實的岸田文雄款待方式依舊很「平淡」,僅邀請拜登到「八芳園」用晚膳,八芳園是古老的日式庭園,因此岸田也被日媒評價「太乏味」。
    2022/05/23 17:43
  • 日本組銀髮電競隊 長輩瘋打電玩抗衰老

    電競是近年來新興的熱門運動,年輕族群為之著迷;不過,在日本,電玩可是被拿來防失智、抗衰老。埼玉縣就組成了「市民銀髮電競協會」,成員都是上了年紀的民眾,長輩們透過打電玩,不只活動筋骨也活化頭腦。醫藥大學特別測試協會銀髮族的反應、記憶力,發現腦部活動不僅沒衰退,還維持得相當不錯。
    2022/05/12 19:51
  • 前所未聞!東大高材生迷相撲 日本首例「東大力士」誕生

    日本相撲協會在今(8)日發表,一名出身東大相撲社的東大生須山穗嵩通過「新弟子檢查」,成為日本首位「東大力士」!他同時也是第5位有就讀國立大學的日本力士,他甚至訂下目標,未來要成為獨一無二的「東大關」(大關是相撲力士的階級名稱)。
    2022/05/08 16:11
  • 相撲選手吃垮燒肉店 發票明細「長到地板」他一看數字崩潰

    日本紀錄片《相撲道》紀錄了相撲力士們賣命的訓練跟不為人知的生活,以捨命衝撞的覺悟邁向晉級的道路。除了訓練跟比賽過程,電影也呈現出他們驚人的食量,幾十位相撲選手在導演邀請之下大啖燒肉,2個半小時嗑光店家2百多人份的白飯以及各種肉品,導演在結帳時,看到長到地板的發票時不禁大喊完蛋,一餐費用將近81萬日幣(約19萬台幣)。
    2022/03/24 12:00
  • 200公斤的人互撞會怎樣?《相撲道》揭真相 堪比車禍現場

    擁有1500年以上的歷史,被稱呼為日本「國技」的相撲,總是罩著一層神秘的面紗,世人對於相撲選手的日常生活、訓練日程總是霧裡看花,紀錄片《相撲道》就記錄了相撲選手的訓練過程,更揭密「200公斤的人互撞」是什麼感覺。
    2022/03/10 20:25
  • 涉及前高官!彭帥緋聞真相撲朔迷離 北京政府嚴查網路相關詞彙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遭爆料與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之間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隨後傳出張高麗女婿的公司股價暴跌,而在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也有國外媒體問起此事,發言人汪文斌僅表示「沒聽說,這並非外交問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該貼文刊登後,不到半小時就遭刪除,彭帥的微博也查無此文,而豆瓣網上一部2013年的韓劇『總理與我』,相關劇情介紹也遭刪除,可見大陸對於相關詞彙審查十分嚴格。」陳韻雯補充,「根據彭博社說法,目前仍無法與雙方取得聯繫,因此沒有進一步資訊,但由於該事件涉及前高層官員,且下周將舉行六中全會,北京目前應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另外,大陸本土疫情延燒至少19個省市,下周將登場的六中全會及明年冬季奧運,讓北京政府備感壓力,陳韻雯說明「雖然北京昨天並無通報本土案例,但仍嚴防病毒輸入,凡是要從外省入北京,皆須接受核酸檢測,政府也不斷強調『婚事暫緩、喪事從簡』,希望能避免不必要活動,嚴防疫情蔓延。」
    2021/11/04 14:33
  • 「相撲選手」嚇壞馬?東奧場上造景太逼真挨批

    馬術重點在控制馬匹在比賽過程中保持鎮靜不會受到驚嚇或恐慌,但今年東奧的馬術選手卻遇到更大的挑戰,頻頻出現馬匹受到驚嚇的困擾,原來主因竟是大會在柵欄旁精心設置的裝飾,除了有櫻花、太鼓、藝妓之外,竟還有歐美人士少見的相撲選手。
    2021/08/07 15:33
  • 「相撲力士」太逼真 東奧障礙造景嚇到馬?選手抱怨連連

    在奧運賽場上難免有意外插曲,其中本屆馬術賽場上的相撲力士造景,似乎就因為太過逼真嚇到不少參賽馬兒,讓參賽選手抱怨連連。而原本有望奪金的英國男子拳擊選手,因為則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輸給了古巴對手,在頒獎台上居然拒絕戴上銀牌。
    2021/08/05 15:38
  • 日本疫苗開打.拚奧運!首批輝瑞打4萬醫護

    現在全球至少70國開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日本今天(17日)開打,第一批疫苗能讓約4萬名醫護接種;日相菅義偉在國會答詢時表示,因為日本人的臨床試驗需要時間,所以接種時程比歐美要來得晚,日本是G7七大工業國中,最晚開打疫苗的成員,且因國際疫苗市場競爭激烈,後續到貨日期仍不明。日本至今全國累計42萬人感染,超過7100人死亡,不過新增確診人數開始趨緩,東京都連續11天在500人以下,比一月初高峰時下滑,但仍有10個都府縣被列為第四級最高警戒層級。
    2021/02/17 19:55
  • 牛排怎煎才美味?日達人曝加「2魔法佐料」秒柔軟多汁

    牛排是不少人喜愛的美食之一,獨特香氣及迷人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除了前往牛排館消費之外,許多民眾也會赴超市、賣場買肉自行烹煮。不過,若想煎出美味牛排可不簡單,對此,日本前相撲力士小錦八十吉分享祕訣,關鍵在於醃牛肉必須加入2種魔法調味料。
    2021/02/14 23:24
  • 快訊/5力士確診! 日大相撲「初場所」65人缺賽

    日本大相撲將在明天舉行今年第一場大賽,沒想到相撲協會對所有力士舉行檢測,卻傳出有五名力士確診。現在包括確診和密切接觸的力士都必須隔離,導致明天的比賽將會有65名力士缺賽。
    2021/01/09 14:34
  • 日本大相撲5力士染疫 年初大賽仍照常舉辦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日本相撲協會今天表示,最近一次病毒篩檢確認5名大相撲力士染疫,因為不會讓相關人等出賽,明天登場的年初大賽將如期舉行。
    2021/01/09 14:18
  • 日本決「鎖國抗疫」! 軟封城一月蒸發五兆日圓

    日本今天又有名人確診,相撲橫綱「白鵬」證實染疫,正在隔離治療。而日本周四將宣布,首都圈1都3縣,將頒布「緊急事態宣言」,餐廳酒吧晚間8點就得歇業。另外日本也將進入鎖國,包括台灣在內的商務客也將暫停入境,估計長達一個月的緊急令,民間消費將蒸發掉五兆日幣。
    2021/01/05 22:31
  • 快訊/東京疫情擴大 大相撲「橫綱」白鵬也確診

    日本即將在週四第二度發出緊急狀態宣言,因為東京首都圈的疫情,已經瀕臨失控。日本大相撲位階最高的「橫綱」白鵬,現在也證實確診新冠病毒,將無法參加週日開幕的大相撲比賽。日本相撲協會發出聲明,白鵬是在週一出現味覺異常的症狀,接受檢查後,確診新冠病毒。
    2021/01/05 11:15
  • 日本相撲協會防疫檢查約900人 5人驗出抗體

    日本相撲協會昨天表示,針對相撲力士、親方(師傅)等協會會員約900人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抗體檢查,結果發現其中5人具有抗體。
    2020/07/07 09:45
  • 日本女性跳河尋短 20名大相撲力士搭救成佳話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昨天發生一名女性意圖跳河尋短,幸運被附近約20名大相撲力士救起的佳話,東京都警視廳正在研究頒發感謝狀,日本網友也在推特上盛讚力士義舉。
    2020/06/11 16:10
  • 日本緊急令延長 安倍:向所有國民致歉

    日本確定延長全國緊急狀態,首相安倍晉三在4號傍晚,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會上他不但感謝國民配合自肅,更因為延長緊急令向全國致歉;但是安倍也強調,政府防疫專家會評估接下來的整體狀況,在5月14號給出建議,如果專家首肯,全國緊急狀態有望提早結束。而日本政府也公布一套「新生活模式」,指示生活應注意事項,例如勤洗手、戴口罩、不共食、保持社交距離等等,以求加速平息疫情。
    2020/05/05 19:54
  • 快訊/日本疫情擴大 大相撲首傳「親方」確診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擴大的日本,陸續衝擊到各行各業,日本國技大相撲首度傳出作為力士教練的「親方」確診,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相撲的高田川親方和他門下的「十兩」力士白鷹山雙雙確診,此外日本內閣的新冠病毒擔當大臣西村康稔,也因為辦公室職員確診,宣布將居家檢疫,恐怕進一步影響日本的防疫。
    2020/04/25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