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星二代誕生!貴乃花與前妻美女主播女兒出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26
白河Ray是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的女兒。(圖/翻攝自spacecraft官網)
白河Ray是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的女兒。(圖/翻攝自spacecraft官網)

日本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與富士電視台前主播河野景子的女兒,20歲的白河Ray今(9)日宣布在演藝圈出道。她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後想要成為像茱莉亞羅勃茲一樣,活躍世界的女演員。她也透露,父親貴乃花對她要出道一事毫不知情,2人已經3年沒有見過面。
 
綜合日媒報導,白河穿著一身黑色振袖和服出席記者會。她指出,這身黑色代表她將以女演員的身分,在演藝圈奮鬥的強烈決心。她的目標是成為像美國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一樣,在美麗中不失強韌的個性派演員,用流暢的英文活躍全球。

 

 
日本前主播河野景子與貴乃花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推特@tomatokan_2kan 河野景子IG)

白河從小就常常和祖母一起看電影或戲劇,對當演員產生憧憬。她從16歲起到英國留學3年。由於她不想靠爸媽闖星路,她偷偷隱瞞身分,使用藝名登錄試鏡網站後,於2021年5月順利與現在的經紀公司簽約。她的媽媽得知消息,也鼓勵她放手一搏。由於她的父母於2018年離異,她透露自己從17歲生日後,就再也沒見過父親貴乃花,因此父親對她要出道一事毫不知情。

 
白河RAY隱瞞父母身份,登錄試鏡網站。(圖/翻攝自白河RAY IG)

今日才剛出道,白河就已經成為富士電視台午間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她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相當驚訝,感到很不真實,但她也會好好努力,希望能多多累積經驗。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貴乃花#河野景子#白河ray#白河れい#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583

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