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直播專訪 結果共25筆

  • 頻被點名「郭台銘副手」!盧秀燕正面表態:支持自己的總統候選人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距離2024總統大選獨立連署參選期限只剩1個月,近日動作頻頻被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頻被媒體報導副手人選,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盧秀燕今(18)日接受直播專訪時也直言,有人要她去搭檔副總統等的各種想法,「我就已經率先表態,我不會當選總統,也不會搭檔副總統,也不會當行政院長」,做好台中市與中部發展是她人生現階段最大的目標。她也強調,基於政黨政治,支持自己的候選人,同一個政黨在一起,就是有相同的價值跟理念,「會支持自己的總統候選人」。
    2023/08/18 18:26
  • 尿急?電視直播專訪一半拜登突「走人」 尬爆畫面全放送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健康狀況始終廣受外界關注,先前屢次口誤與做出謎之動作,都被外界質疑為「失智」前兆;他29日接受《MSNBC》電視直播專訪時,還沒進廣告竟「中途離席」,看起來非常迷茫,令主持人華勒絲(Nicolle Wallace)當場傻眼,只能趕緊要觀眾「別走開」,節目隨後也被迫插入廣告,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6/30 17:05
  • 「換侯」第一槍!陳玉珍喊設防磚條款:民調不得低於15%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1)日在《品觀點》節目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直播專訪,面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陳玉珍建議國民黨中央應該在7月23日黨代會前設立15%的「防磚條款」,並與立委提名人一對一諮詢合意的總統人選,打破非綠陣營目前的僵局,符合人民對於政黨輪替的期待。
    2023/06/21 17:45
  • 避談五億命案 高大成直播忍不住吐苦水

    五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的法醫高大成,近日才說不再公開討論5億命案,不過他今天(15日)接受直播專訪,還是忍不住,談到語帶無奈,認為這件命案,變成受害方和檢方攻防,也小吐苦水,檢調不去想嫌犯的謊話和破綻,都說高大成在說謊,頭殼有問題,近30分直播,對檢方頗有微詞。
    2023/06/15 21:01
  • 周玉蔻嗆「色狼法務部長」 黃國昌怒:下流!直接提告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2日晚間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他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專訪。其中,陳之漢提及,若柯文哲當選總統,對於司法相關問題會如何處置,柯文哲答覆:「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地說,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
    2023/06/13 10:32
  • 「立委補選草率提名」 黃珊珊批只討論黑道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攻防不斷,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直播專訪,批評兩邊平時都沒準備,才草率提人選,更諷刺補選議題只剩黑道,不過現在藍營王鴻薇說要辯論核二核三延役,民進黨吳怡農反酸,有沒有先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2/12/08 00:02
  • 陳時中自評買疫苗90分 柯文哲嗆「去X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跟要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一起接受直播專訪。針對民進黨籍的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文哲砲轟「去死吧」。
    2022/10/04 23:29
  • 朱連同盟!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全力輔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17日)接受直播專訪,才說自己目前還是智庫副董事長,晚上就透過臉書宣布請辭智庫副董座職務,理由是黨務中立;而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連勝文幕僚更全程陪同,等同證實兩人合作的傳言。
    2021/08/17 21:38
  • 朱連同盟!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全力輔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17日)接受直播專訪,說自己「目前還是」智庫副董事長,但過幾天後就不知道了,據傳他會為了全力輔選朱立倫而請辭;而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連勝文幕僚更全程陪同,也等同證實兩人合作的傳言。
    2021/08/17 19:40
  • 行政團隊走鐘是誰問題? 柯點名蘇貞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5)上直播專訪,再度有話直說,被問到現在政府執政走鐘,問題是出在誰,柯文哲直說是閣揆蘇貞昌走鐘,還說蔡總統文青式的說話方式,讓他起雞皮疙瘩。
    2021/01/05 23:49
  • 絕不投蔡! 陳佩琪:我不至黑心到「殺夫」

    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連袂上直播專訪,被問對票投蔡總統,跟柯媽媽意見不同,陳佩琪說,自己不會因為柯文哲沒聽自己的話就讓柯文哲沒飯吃,但她也在臉書強調,絕不會投票給蔡總統,因為自己不至於黑心到會把票,投給把柯文哲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
    2019/12/28 14:45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韓國瑜為賴清德抱屈! 嘆「你快被打包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接受Yahoo TV「鄉民大會」的直播專訪,主持人郭子乾更化身成「賴青德」和韓一搭一唱;對於民進黨初選時程延後,韓國瑜也向「賴青德」表示「你快被打包了,機會越來越渺茫」,不過被問及自己是否會組黨,韓則笑笑反問「你想太多,你有沒喝酒?」
    2019/05/02 21:20
  • 館長合體柯文哲「觀看人數爆炸」 陳沂譏:像擄人勒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晚間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專訪,還沒開始就有2萬人在線等待,才開始10分鐘就飆破7萬多人同時觀看,最高峰則一度創下7.1萬人同時觀看的高觸及率。不過直播引起的反應也相當兩極,網紅陳沂就譏笑:「搞得像擄人勒贖一樣,笑死我!」
    2018/11/22 08:28
  • 再談「大創案」 黃偉哲:指控者必須道歉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直播專訪,面對網友提問「大創案」,黃偉哲說,他沒有收錢、沒有喬事;所有指控他的人都必須道歉。
    2018/11/07 17:52
  • 「虧雞老爹」直播談政見全台語 觀眾喊:聽不懂叫龍介來

    年底選舉即將到來,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專訪後,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天(24日)晚上也與館長進行直播專訪,暢談政治理念。但林義豐的台語發音讓不少網友聽得很吃力,紛紛直喊「講國語」,一旁館長也充當起翻譯,更有網友直喊希望換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場,此外也有網友狂酸林義豐有些政見都是空頭支票。
    2018/10/26 03:54
  • 5月讚高雄今喊衰退挨轟!館長:8月淹大水「現形記」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時,稱高雄曾經熱鬧繁華、物價親民,在綠色執政20年衰退,然而PTT上有網友翻出今年5月館長到高雄旅遊時的直播錄影,當時他對高雄滿滿的正面評價,如今卻態度丕變被狠狠打臉。近期多次和館長槓上的宿敵陳沂昨天(17日)也狠酸「請大家關懷失智的朋友」,不過館長也親上火線回應。
    2018/10/18 08:40
  • 專訪韓國瑜後遭停權7天 館長怒:陳其邁可以來啊!

    「館長」陳之漢9日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直播平台熱度飆破700萬,不料館長10日開直播時,表示自己臉書帳號被停權7天,不禁讓他聯想是否跟專訪有關,直呼「不然陳其邁也來嘛!」
    2018/10/11 08:59
  • 韓國瑜PK館長犀利攻防 熱度飆破7百萬網嗨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9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2大網紅」強碰聊了許多議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不僅直播平台熱度飆破700萬,韓國瑜臉書今早(10日)也突破101萬觀看人次、超過2萬則留言。韓國瑜自嘲這是場「禿頭菜販和飆捍館長的PK」,而館長也強調2人完全沒套招,若是其它候選人敢上直播也歡迎放馬過來。
    2018/10/10 12:20
  • 柯P宣傳世大運「給10萬」 呱吉喊虧本:業配非收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直播專訪,脫口說出1句「名嘴都要用錢收買」,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今(30日)參加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被柯P收買?他表示,市長上自己節目宣傳世大運是「置入性行銷」,有收到10萬元酬勞,屬於業務性質,並非收買。
    2018/03/30 18:12
  • 直播專訪郭文貴   美國之音3記者遭解雇

    美國之音記者龔小夏、李肅、東方4月直播專訪滯留在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內容涉及郭文貴對中國高層腐敗的指控。近日有消息指出,這3名當初專訪郭文貴的記者已遭美國之音解雇。
    2017/11/14 11:01
  • 宥勝代言被踢館! "小宥勝"亂入聊爸爸經

    才剛迎接第二個寶寶出生的宥勝,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直播專訪,先是挑戰收行李還要大聊爸爸經,但可沒有那麼簡單的放過宥勝,畢竟難得有空,專訪主持人就派出有TVBS小宥勝之稱的鄭尹翔來踢館,而沒想到宥勝看到小宥勝,也直說長的真的很像。
    2017/07/14 17:59
  • 林佳龍網路直播專訪 自認與柯文哲不同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網路媒體直播專訪,被問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比較時,他直言「柯P想法多,而我則是知道哪些想法可行」,他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知道怎麼做。
    2017/03/27 14:49
  • 萌娃誤闖BBC直播 教授一家成全球網紅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上禮拜五接受英國BBC直播專訪,談朴槿惠下台,訪談中他的女兒跟兒子,突然闖到房間內,意外讓這段連線全球爆紅。光是BBC的臉書瀏覽次數就接近9千萬。事隔5天後,這一家人終於再次接受媒體訪問,也意外會成為全球網紅,今天下午甚至還舉行了國際記者會,答覆來自全球媒體的關心。
    2017/03/15 17:29
  • 最愛連勝文哪裡… 柯:彎腰裝的很像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晚間接受PTT鄉民有約直播專訪時,除了面對鄉民麻辣提問,還被主持人嗆聲,回答不夠具體。不過當被問到,最欣賞對手連勝文哪一點,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彎腰的時候,裝的很親切。
    2014/09/25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