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急?電視直播專訪一半拜登突「走人」 尬爆畫面全放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05
拜登(Joe Biden)不等進廣告急走人,主持人華勒絲(Nicolle Wallace)傻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拜登(Joe Biden)不等進廣告急走人,主持人華勒絲(Nicolle Wallace)傻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健康狀況始終廣受外界關注,先前屢次口誤與做出謎之動作,都被外界質疑為「失智」前兆;他29日接受《MSNBC》電視直播專訪時,還沒進廣告竟「中途離席」,看起來非常迷茫,令主持人華勒絲(Nicolle Wallace)當場傻眼,只能趕緊要觀眾「別走開」,節目隨後也被迫插入廣告,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紐約郵報》報導,在華勒絲感謝拜登接受專訪後,拜登不顧攝影機還在拍,竟直接起身,與華勒絲握完手後就逕自離開,從她身後走出攝影棚,現場頓時一陣尷尬;無言以對的華勒絲則展現專業臨機應變,要觀眾「別轉台」,導播也隨即切換進廣告。

 
 
這段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表示,「『失智喬』(Dementia Joe)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嗎?這是電視直播!」、「他總統任期的縮影」、「看他一副坐立難安,是尿急嗎?」、「我的天啊!拜登真的迷失了。」
 
這段專訪歷時20分鐘,拜登談到了「哈佛大學和教堂山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平權招生被最高法院裁定違憲」一事,他表示「強烈不同意」結果,稱美國依然存在歧視,「這不是正常的法院絕大多數美國人不同意法院做出的許多決定。」


拜登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總統,過去經常發生口誤、肢體僵硬、走錯路等狀況,在競選美國總統期間,就遭對手川普(Donald Trump)鎖定攻擊;不過去年底,拜登的健檢報告顯示「很健康」,白宮醫生指他充滿活力,足以執行職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MSNBC#電視直播專訪#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3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