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皮耶 結果共56筆

  • 不是初犯!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遭炎上 近2年狂失言登熱搜

    藝人楊丞琳繼「海鮮說」事件翻車後,近日前往鄭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在互動環節中脫口說出「鄭州人真的很調皮耶」、「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欸!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影片曝光後被中國網友撻伐,對此本人也緊急發文道歉,「的確是我的不對」。
    2023/12/13 10:58
  • 白宮證實!11月舊金山APEC拜登習近平場邊會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認11月將在舊金山進行一對一會談,白宮發言人尚皮耶在例行簡報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拜登將和習近平有重要、艱難的對話,由於拜習會傳聞很久始終沒有官方證實,記者反覆追問,尚皮耶也多次確認,11月在舊金山,拜登和習近平會會面。
    2023/11/01 12:59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國家級警報」來了! 白宮發言人被警報聲嚇到

    當手機響起「國家級警報」,大家是不是都會被嚇一跳呢?美國在當地週三,就進行全國警報系統的測試,同一時間,全美各地都傳來手機的警報鈴聲。因為測試當時,白宮正在進行例行簡報,發言人尚皮耶和白宮記者們,全被突如其來的警報嚇到。
    2023/10/05 13:40
  • 見拜登開始找小抄、答題含糊 白宮發言人原地結束記者會

    今年已80歲的拜登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外界也擔憂他的身體狀況能否堅持到2024競選連任。外媒報導,拜登10日在越南舉行記者會時,不斷翻動桌上的小抄,而且回答記者提問時有些含糊、文不對題,結果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甚至直接中斷記者會,留在台上的拜登麥克風被消音,而拜登還說了幾句話才緩緩走下台,引發熱議。
    2023/09/11 18:08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桂綸鎂穿越時空到1955年 為民權運動獻聲!擔任《黑》說書人

    2023高雄電影節3日公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為台灣、法國團隊聯合製作,並獲得文策院支持的作品,由史蒂芬佛恩奇諾與皮耶阿蘭傑羅雙人導演、黃茂昌監製,並集結王誌成、王佳惠、周震等台灣頂尖影視創作者,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演出,今年4月於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首映後,獲得全球XR產業圈一致期待,10月將移師台灣於高雄電影節亞洲首映。
    2023/09/04 07:23
  • 拜登9/10訪問越南!會晤阮富仲 白宮:加強美越合作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9月10日訪問越南,並會晤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
    2023/08/29 08:35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法國雕塑台灣生輝 皮耶薩維提在高雄

    法國藝術家皮耶薩維提是少數定居高雄的老外藝術家。他有深厚的雕刻底蘊,不但從火山岩漿得到靈感,創造了銅雕新技法;而且人體雕刻如樹皮;海洋動物也是創新刻劃,非常與眾不同。
    2023/07/14 22:02
  • 影帝戲外回歸家庭不是好父親? 一件事讓親子關係疏離

    由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提主演新片《揮灑心篇章》,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兩人在戲外對於父子之情都有很深的感悟,皮耶阿帝提年輕時期與當時的妻子為了發展演藝生涯犧牲了與孩子的相處時間,在孩子兒童時期的缺席讓他後來付出了很多的代價去修補父子之情。而電影中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則透過《揮灑心篇章》的演出與同為演員的兒子 Ben Attal 恢復了關係。
    2023/05/05 16:15
  • 影后遭背叛淪「貧民」 復仇劇情顛覆德法政壇

    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Léa Drucker)主演的新片《燃燒的玫瑰》,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描繪一位財團千金遭親信背叛,慘淪流落街頭的貧民,但她為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決心賭上生命,策畫一場鬥智鬥勇的復仇鬥爭。該片是法國文壇巨作《天上再見》的正宗續集,電影版特別邀請到原著作者皮耶勒梅特親自撰寫劇本,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處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希特勒政權崛起前,精彩刻劃一場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
    2023/04/22 12:56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圖輯/視線失控!中華隊啦啦隊護國成功 熱血「台式應援」紅遍全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展開,除了各國球員的亮眼表現外,啦啦隊的精彩應援也是焦點之一。中華職棒就集結了各球團啦啦隊,選出林襄、峮峮等21位隊員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共同為中華隊加油,活力滿點的超強「台式應援」就連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都直呼「受到驚嚇了」!
    2023/03/11 10:40
  • A組熱身賽開打!義大利傳奇球星皮耶薩訪台 自曝是魔獸好友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A組即將在今(5)日展開官辦熱身賽,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再度訪台,他昨(4)日表示,由於之前有和「魔獸」霍華德一起做過podcast,因此來台前還有跟他聯絡。
    2023/03/05 09:53
  • 傳美增在台駐軍 白宮重申:因應「中國威脅」對台支持不變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美軍將大幅擴大在台駐軍人數。對此,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表示,美國對台灣支持與防衛關係仍是因應當前中國構成的威脅,美國對台承諾有助於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2023/02/24 08:34
  • 譴責間諜氣球「侵犯美國主權」 白宮:評估對中國採取行動

    中國偵察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一事持續發燒。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表示,美國將評估對支持這項行動的共軍相關中國實體採取行動,也將著眼更廣泛的行動以揭露並解決中國大規模監視活動。
    2023/02/10 09:08
  • 白宮指中國組「間諜氣球艦隊」遍布五大洲 蒐集軍事情報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今天表示,中國在全球「五大洲」運作著一個間諜氣球「艦隊」。此外,紐時也引述3名美國官員所言指出,中國向全球軍事基地發送間諜氣球。
    2023/02/09 10:33
  • 拜登接受麥卡錫邀請 2/7將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 

    受新任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之邀,美國總統拜登將在2月7日赴國會發表年度國情咨文演說。這是拜登在共和黨取得眾議院多數黨席次後,首次向分裂的參眾兩院國會議員說明未來施政方針。
    2023/01/14 09:47
  • 美韓核武軍演陷入羅生門 翁履中:尹錫悅對北韓態度強硬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南韓正與美方商議核武共同計畫、軍演,對此,美國總統拜登時否認,讓事件演變成兩人各說各話的羅生門,而白宮發言人尚皮耶最新指出,確有此事,只是雙方並非討論核武聯合軍演,而是一旦北韓動用核武,將採取「有效協同」應對行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南北韓局勢從比較右派的尹錫悅總統上任後,在外交、政治上的言詞交鋒就已經非常劇烈,甚至北韓在2022年創紀錄的發射超過60多枚飛彈試射,這對南北韓的局勢毫無疑問是個很大的警訊,此外,南韓在尹錫悅總統的帶領之下,跟美國及日本的關係也拉得比較近,種種跡象都顯示尹錫悅總統所帶領的南韓,在對於朝鮮半島的局勢上,採取比較強硬的態度。」
    2023/01/04 16:12
  • 多國對陸客祭入境限制 白宮:北京沒理由進行報復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今天表示,北京沒有理由對美國與其他國家針對來自中國航班的旅客採取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進行報復。隨著中國病例激增,這些基於公共衛生因素採取的措施合理。
    2023/01/04 11:29
  • 拜登有望G20會習近平 白宮:中美正努力中

    美國總統拜登,在期中選舉後,周五將接連出訪三國,並且有機會在G20峰會上,和習近平舉行雙邊會。白宮方面表示,雖然烏克蘭戰爭是主要焦點,但是朝鮮半島和台海安全,也是拜登這次出訪,會著力的議題。
    2022/11/08 20:09
  • 俄掀反動員示威潮!白宮:普欽不得民心 歡迎俄人尋庇護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今天表示,歡迎俄羅斯人遠離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得民心」的戰爭,來美尋求庇護。
    2022/09/28 18:14
  • 馬克洪12月對美國是訪問 拜登首設國宴熱情款待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今天表示,總統拜登將於12月1日在白宮接待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這也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有外國元首對美國進行國是訪問。
    2022/09/27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