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戲外回歸家庭不是好父親? 一件事讓親子關係疏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6:15
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在片中與兒子伊萬阿達勒關係冷淡。(圖/原創娛樂提供)
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在片中與兒子伊萬阿達勒關係冷淡。(圖/原創娛樂提供)

由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提主演新片《揮灑心篇章》,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兩人在戲外對於父子之情都有很深的感悟,皮耶阿帝提年輕時期與當時的妻子為了發展演藝生涯犧牲了與孩子的相處時間,在孩子兒童時期的缺席讓他後來付出了很多的代價去修補父子之情。而電影中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則透過《揮灑心篇章》的演出與同為演員的兒子 Ben Attal 恢復了關係。

更多新聞: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伊萬阿達勒飾演的丹尼斯,與父親一起登上大劇院完成雙人指揮。(圖/原創娛樂提供)

曾以喜劇《愛愛後當機》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導演布魯諾奇哲 Bruno Chiche,在新片《揮灑心篇章》(Maestro(s)) 中將他最喜歡的古典音樂作為背景,描寫一對指揮家父子之間無法親密但又關心彼此的矛盾情感,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提和伊萬阿達勒之間的對手戲讓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當弗朗索瓦正準備退休之際,卻收到米蘭斯卡拉大劇院請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圖/原創娛樂提供)

雖然電影改編曾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的《親情據點》,但是改編的靈感卻是取自於真實故事,一個歌劇演員的岳父和丈夫的故事,事實上《揮灑心篇章》也可以說是導演職業生涯最個人化的作品,電影中三代之間的年齡幾乎與導演的家人相同,第一版劇本中的角色更是取自導演兒子的真實姓名。

《揮灑心篇章》講述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太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了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畫上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該片將於今日於全台戲院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揮灑心篇章》#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提#父親#兒子#親子#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2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