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皈依 結果共51筆

  • 李連杰現身了!親口駁死訊「我還沒死」 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大陸武打巨星李連杰抵達台灣,現身心靈講座,吸引眾多人搶睹風采,先前大陸頻傳他的死訊,李連杰幽默直呼自己還沒死,且中氣十足分享皈依佛門25年領悟的生命議題。
    2023/11/16 13:55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女星拍三級片爆紅!慘當小三「剃度出家」 當上掌門驚人近況曝

    52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1996年以《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踏入演藝圈,曾與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且拍過電影《狗蛋大兵》、電視劇《戲說台灣》等作品,沒想到,2021年突然皈依佛門,剃度出家法號「傳蓮」,最新近況曝光。
    2023/08/11 09:46
  •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 隔4年來台現身法會

    「香港天王」郭富城自2019年來台開唱,已有4年未公開訪台,不過就在結婚紀念日前幾天,郭富城低調訪台工作,還被捕捉到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原來他22年前就來台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
    2023/04/24 14:14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持弓箭攻擊! 挪威男闖超市「無差別殺人」5死2傷

    北歐國家挪威,13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無差別殺人案,嫌犯手持弓箭,闖進一間超市內大開殺戒,雖然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抵達現場,但他短短幾分鐘之內,還是殺了5個無辜的民眾,年齡都在50到70歲之間,整起案件線索相當複雜,他擁有丹麥公民身分,又皈依伊斯蘭教,曾被挪威警方以激進傾向調查為由約談,因此目前高度懷疑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1/10/15 19:54
  • 恆述欠債千萬有內幕?他曝「陰謀」:盯上張菲兄弟

    70歲的恆述法師出道時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而她也是張菲和費玉清的親姊姊,領著兄弟倆進演藝圈,但卻在最紅的時候選擇出家,引發譁然。而皈依佛門超過30年的恆述法師,近日卻爆出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兄弟切割要她自己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分析,認為恆述法師會被設局詐騙,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個弟弟太有錢,才會盯上恆述法師。
    2020/03/19 10:38
  • 皈依佛門也是要愛國 少林寺首次升五星旗

    河南嵩山少林寺,近年轉型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數十萬遊客造訪,今年8月又再一次打破傳統,舉行了建寺1523年來,第一次的升旗典禮,少林武僧扛著五星旗進場,不但讓外界大開眼界,也引發高度關注,少林寺則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在宗教活動場所掛國旗,有助於信眾增強國家意識、公民意識。
    2018/08/28 18:31
  • 11猶太中心獲炸彈威脅 伊凡卡推特譴責

    美國各地今天至少11處猶太社區中心收到炸彈威脅,促使民眾疏散,這是自總統川普上月就職以來,最近一波這類攻擊行動。川普皈依猶太教的女兒伊凡卡旋即在推特譴責恐嚇行動。
    2017/02/21 14:24
  • 【FOCUS新聞】人間蒸發 恐怖組織綁走2百少女1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有伊斯蘭國IS,非洲則有博科聖地肆虐,這個奈及利亞的伊斯蘭激進組織 ,去年4月闖入東北部一所中學,綁架超過200名女學生後,還PO網宣示這些學生皈依伊斯蘭的影片,震驚國際社會,而因為奈及利亞政府營救散漫,網路以及全球各地都出現搶救我們的女孩的聲援活動,但這起恐怖綁架事件,今天滿一年了,200多名學生依舊音訊全無,不只巴基斯坦女權小鬥士馬拉拉,再次抨擊奈及利亞等國家營救不力外,國際特赦組織14日也公佈了一項令人震驚的報告,就是博科聖地自去年初以來,綁架的婦人和女孩至少2000人,這些受害者不只被賤賣淪為性奴,還被迫接受武裝訓練,加入恐怖攻擊的行列
    2015/04/14 20:29
  • 小倩來了! 王祖賢回台過中秋獻聲禮佛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回台灣了!王祖賢息影12年長年定居加拿大,她趁著回台陪家人過中秋節順道出席佛法活動,照片中王祖賢穿著簡單素雅,雙手合十非常虔誠,空靈模樣依舊,王祖賢為佛事還開口獻唱。
    2014/09/15 12:55
  • 王菲篤信藏佛 傳無神論李亞鵬凍未條

    王菲篤信藏傳佛教,外傳她數次將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上個月獨自到西藏朝聖,還上傳一張額頭明顯紅腫的照片,被推測應該是誠心叩拜所導致,這些行為和無神論的李亞鵬相較之下,也被懷疑是離婚的原因之一,據了解,王菲12年前皈依成為佛教弟子,這幾年常到西藏印度禮佛,很多佛教活動她都熱衷參與,自掏腰包印經文,出梵文專輯,是不是因為她過度投入,讓李亞鵬不滿?目前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3/09/15 12:38
  • 泰國變性皇后轉男兒身 剃髮皈依佛門

    選美皇后竟然會成為和尚!泰國1名24歲的索拉威納帝,因為長相非常清秀,4年前在家人的支持下,參加變性人選美大賽,結果在「2009年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中奪下冠軍。只是納帝日前研讀過2年佛法後,決定要出家,他說「自己不是要逃避,而是希望從佛法中悟道!」,而納帝「轉性」換回男裝,他只有移除在胸部的植入物,就能恢復男兒身!
    2013/05/16 13:37
  • 華仔為得子祈福 傳捐佛光山千萬

    拿下香港金像、金馬獎影帝的劉德華,事業再度走向巔峰,50歲的他喜獲龍子,最近除了有空就多陪即將待產的朱麗倩產檢外,香港周刊報導,篤信佛教的華仔,不只皈依向佛,為了替老婆小孩積德,還大手筆以劉福榮本名,捐出千萬港幣給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建廟,但這消息卻遭到佛光山否認。
    2012/05/09 21:24
  • 【神秘尼泊爾】尼泊爾朝聖經濟夯 哈佛活佛蓋塔迎

    【神秘尼泊爾】系列專題,今天要介紹一位馬英九總統的哈佛學弟,取得博士學位的活佛「宗南嘉楚仁波切」,特別在佛陀故鄉「倫毗尼」蓋了一座大塔院,打破疆域,不分宗教,提供給所有朝聖者休憩學習,重返內心平靜。這位仁波切,大學就讀印度「那爛陀佛學院」,說起來算是大唐高僧玄奘的學弟,來台灣師大學過中文,特別喜歡麥可傑克森。知名偶像明星金城武就皈依在他門下。
    2011/06/02 21:36
  • 〈獨家〉還俗比丘續化緣 皈依師父斥冒牌貨

    在深坑老街出沒的這名化緣的比丘,聲稱自己是在基隆一家佛寺剃度出家,記者追蹤發現,10多年前這名男子,的確曾經當過比丘,但3年後就還俗了,卻還打著師父的名義招搖撞騙。面對許多在公共場所化緣的出家人,如何辨別真假,中國佛教會說,現在各佛寺,除非是為了建造或者公益募款,已經少有出家人上街化緣,如果您還是遇到,要注意的就是對方頭上有沒有戒疤,還有有著佛教界的身分證「戒牒」,這樣才能確定自己好心捐出的善款,不會流入不明人士的口袋裡。
    2011/04/26 19:03
  • 〈快訊〉娶小26歲女友 朱雲鵬宣佈喜訊

    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和小他26歲的年輕女友傳出喜訊,元月3日上午,在法鼓山由方丈果東法師主持下皈依三寶,並領受方丈和尚為兩人結婚的祝福,下午朱雲鵬現身,親自對外宣布這項消息。
    2010/01/04 16:31
  • 朱雲鵬和女友結婚了 法鼓山方丈主持

    TVBS日前獨家報導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和小他26歲的女朋友傳出喜訊,今天朱雲鵬開心地跟外界分享喜訊跟照片,原來他已經在昨天元月3日,在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的見證下,皈依並完成佛化婚禮。朱雲鵬笑說,他會以賀卡方式,告訴以前的長官和所有好友他結婚了!至於想來喝喜酒的朋友,他會邀請來家裡吃米粉,這樣更溫馨。
    2010/01/04 13:26
  • 「別擠到喇嘛」 虔誠殷琪要媒體讓路

    達賴喇嘛在舉辦萬人祈福法會,高鐵董事長殷琪默默坐在台下,聆聽佛法,鮮少人知道,殷琪早在10幾年前皈依在梭巴仁波切門下,和所有藏傳佛教信徒一樣,把達賴視為最高崇高領袖,這次達賴來台,殷琪就像小影迷看見偶像,隨侍在旁、亦步亦趨,過去對面媒體殷琪總是保持優雅風度,這次卻因為擔心媒體可能推擠到喇嘛,殷琪忍不住動怒,說了重話。
    2009/09/01 19:52
  • 小喇嘛海外受教 監護權恐難爭取

    2個孩子被送出國當小喇嘛,到底是不是被迫的?雙方各說各話,重回小喇嘛父母皈依的法輪協會,協會表示只是接受父母委託幫忙安排,並沒有強逼孩童,不過舅舅堅持把孩子帶回國內,已經對姐姐提出告訴,但由於孩子在寺廟裡有吃有住,也有接受教育,並不構成遺棄和剝奪兒童受教權,因此只能向法院聲請更改監護權人,漫長的官司,可能會拖個2、3年。
    2009/06/29 18:58
  • 父母逼子當喇嘛? 舅不捨爭監護

    不滿姐姐對宗教信仰過於狂熱,把年僅8歲、11歲的2個兒子分別送出國當小喇嘛,家住板橋的王先生說,3年前姐姐皈依桃園八德市的法輪協會,認為大兒子命中剋父、剋母,先送往尼泊爾的寺廟,接著又把小兒子送到印度,大兒子透過越洋電話,向舅舅哭訴自己常常被欺負,有一餐沒一餐的,甚至好幾天才洗一次澡,不滿姐姐和姐夫對孩子不理不睬,決定循求法律途徑,把2個外甥帶回台灣。
    2009/06/29 13:35
  • 宗派大和解!心道認祖 叩拜星雲

    擁有50萬名信徒的宗教團體靈鷲山,開山宗長心道法師昨天率領33名弟子專程南下,向星雲大師行叩拜頂禮表達懺悔,認祖歸宗!原來36年前,心道法師在佛光山皈依,隨後往宜蘭禪修,更進一步開辦了靈鷲山,分別 36年,心道法師首度回到佛光山,代表兩大宗派和解也別具意義!
    2009/03/0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