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白草莓 結果共17筆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日「淡雪草莓」一顆599元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您有看過一顆要價599元的草莓嗎?日本連鎖雜貨店一款來自奈良的「淡雪草莓」,因為單價很高引發網友討論。而草莓業者說,之所以這麼貴,因為很漂亮又大顆,而且白草莓難種植、數量又少。淡雪草莓和同大小的紅草莓相比,價錢差了三倍以上。
    2024/01/30 19:02
  • 免費入園任你採!「2023大湖草莓季」開跑 5間必去園區快收

    草莓控嗨起來!隨著天氣漸冷,萬眾矚目的「2023大湖草莓季」也自11月起正如火如荼登場中。今年一樣開放各位免費入園採草莓,不論是香甜飽滿的香水草莓、超稀有的白草莓通通任你採,採多少算多少!現在正值草莓果實最大顆、最香甜的時候,快趁明年4月前來採草莓啦~
    2023/11/30 16:01
  • 整盤「白草莓」餵雞餵孔雀 豪華餐背後 果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臉書貼出了養雞餵孔雀照片讓大家看傻眼,因為牠們吃的是竟然是「白草莓」。這是暴殄天物嗎?許多人都因為白草莓太昂貴捨不得吃,他竟然餵雞吃。殊不知草莓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楚先生在苗栗大湖種植草莓,他說去年11月,久旱大約三個月之後下了一場大雨,之後進許多草莓都受害了。他露天室外種的是紅草莓,生長狀況不好,為了品質信用,今年不開放遊客採草莓,只做老顧客的宅配,估計損失了七成。
    2023/03/30 18:31
  • 佐賀牛.白草莓.比臉大仙貝 日本佐賀吃吃走走快樂遊

    日本九州的佐賀,在台灣最為人知的是佐賀阿嬤的故事,但其實阿嬤生活當中的美食零嘴,才是最吸引人的。這個時節遊佐賀,新鮮草莓到處看得到買得到吃得到,紅草莓白草莓,一盒500日圓有找,兩盒更便宜,多汁香甜不膩,不論是福岡產佐賀產,平價到讓人見到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2023/03/23 18:18
  • 草莓像戀愛滋味華麗夢幻 季節限定甜點

    元旦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民眾把握假期,苗栗大湖採草莓,現在草莓量少,價格比較貴,比往年貴。目前大湖採草莓,一斤要4-500塊,還有大顆的白草莓,賣到一顆一百。草莓甜點店,成本相對提高,不過不敢漲價,撐著等盛產季,減低成本。
    2023/01/02 19:51
  • 「小三草莓」白草莓2倍價 帶老婆捨不得採

    草莓季節,業者推出夢幻系列的草莓甜點,提拉米蘇,披薩,飲品,滿滿的粉紅夢幻,受到寒流雨水影響,草莓受損漲價,甜點一樣受歡迎。草莓農還試種白草莓,價格是一般草莓的兩倍,業者開玩笑說,民眾帶老婆來,聽到價格多一倍,會說採一般的就好,帶女友就不同了,所以戲稱「小三草莓」。
    2022/02/26 21:14
  • 東京新藝術美食 夢幻「寶石百匯」白草莓雪酪冰

    日本東京甜點店,四月紛紛推出豪華春天限定美食,有顛覆想像的「櫻桃」慕斯蛋糕,葡萄柚果凍,還有店家推出類似盆栽甜點的「蒲公英百匯」,帶您一起來看。
    2021/04/26 18:30
  • 陸最夯網紅水果 白草莓一顆賣215元

    大陸進入草莓盛產季節,但一款從日本引進的白色草莓,特別受歡迎,儘管最貴一顆能賣到大約台幣215元,市面上還是供不應求,而這種白草莓最早是由日本果農研發出來。在大陸引進品種及種植技術後,現在在大陸北京、山東以及江蘇等多地,同樣能種出。
    2021/03/09 16:48
  • 天使之淚!果農種白草莓成功 1顆要價50元

    日本白草莓,因為甜度高,顏色獨特,被稱為天使之淚,南投埔里鄉草莓農引進試種,研究四年裁種成功,價格大約一台斤賣1500元,換算下來,一顆大約就要50元左右;儘管單價較高,但因為顏色特殊,加上甜度可以達到15度,除了消費者喜歡,更有其他農會派人取經,要學種白草莓。
    2019/03/26 13:51
  • 粉紅草莓吸睛!漸層三色500g價格破2000元

    年節送禮旺季,進口水果草莓最近很夯!除了以往熟悉的白草莓、紅草莓,現在還有粉紅草莓,3種顏色排排站,畫面吸睛。不過價格卻不便宜,因為日本大雪再加上年節送禮需求大影響,草莓貴了2-3成。台灣草莓狀況也類似,前陣子天氣冷,草莓產量減少,近期價格也較貴。
    2018/01/17 14:25
  • 日本「白草莓」克服濕雨 台灣種出來

    白草莓很多人的印象是又香又甜,尤其是粉紅色的外表散發濃郁的牛奶香氣,通常這種非常獨特的草莓只有在日本才吃的到,台灣有一位傑出農莊主人他叫郭漢東,兩年前嘗試在宜蘭種草莓,沒有想到他居然克服宜蘭潮濕、多雨的環境限制,種出相當罕見的白草莓!平均一年就能產出30萬顆白草莓,農場現採一顆100~150元,民眾接受度高!
    2017/02/28 20:49
  • 克服多雨天氣 宜蘭農民成功栽種「白草莓」

    228連假馬上展開,已經有計畫出遊了嗎?今年暖冬草莓盛產,而不只在新竹、苗栗可以採草莓,宜蘭農民也克服多雨的天氣,以科技方式成功栽種白草莓,比起一般草莓,白草莓量少,加上綿密口感,市場上反應一直都不錯,現在台灣不只苗栗,宜蘭也加入生產,明年更可望達經濟規模,還可以外銷到日本。
    2017/02/24 12:39
  • 日本一顆賣300元 台灣農搶種白草莓

    台灣人愛吃草莓,光是苗栗大湖,一年就產800噸,衍生各類草莓商品,不少人利用草莓入菜,還有很夯的草莓冰淇淋,草莓商機無限,為求突破,現在有人改種白色草莓,果肉嘗起來清甜,在日本的白草莓價格,一顆喊到1000日幣,差不多300台幣,而大湖剛開始種白草莓,只送不賣,買500元才送一顆,試圖推高白草莓的行情。
    2014/03/20 12:22
  • 1顆300元! 巨無霸「白草莓」稀奇搶市

    過年送禮,不管什麼對象、什麼場合,送水果一般而言都能很得體,也讓水果禮盒在年前特別搶手,甚至有業者引進日本名貴的白草莓,體積是一般大湖草莓的6倍大,吃起來有濃郁的奶油香,因為稀奇,價格高貴一顆要300元,另外還有水蜜桃草莓,有淡淡水蜜桃口感,一顆也要200元,因為數量稀少,過去日本只內銷沒有出口,台灣有饕客跨海預定,一盒要價3千多元,一到貨就被搶光光。
    2014/01/28 18:37
  • 草莓變白了!果農研發 口感鬆軟如蜜桃

    苗栗大湖草莓果農,到日本參訪時,發現日本販賣白色草莓禮盒,白裡透紅的草莓,外型相當討喜,回台研發3年,終於成功種出外皮略帶粉紅,果肉純白的「白色草莓」,除了果皮顏色不同,白草莓的口感較鬆軟,帶有點牛奶和水蜜桃香氣,但目前產量不多,因此只能提供民眾試吃。
    2014/01/10 11:41
  • 果肉果皮都白色 日研發出白草莓

    日本人喜歡研發新東西和玩創意,現在連農產品也玩出新花樣,日本果農經過20年的研發,推出了從果肉到果皮,都是純白色的白草莓,不但外觀相當討喜,味道也也跟紅色草莓一樣甜。目前全日本全只有10個草莓園種植這種白草莓,物以稀為貴,價格比一般紅草莓還要高。
    2009/02/1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