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發糖 結果共66筆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健走報佳音 蔣萬安發糖果傳遞愛與幸福

    台北市觀傳局舉辦2023台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市長蔣萬安親自率隊從台北真理堂出發,戴著頭飾還拿糖果登場,馬上就被小朋友包圍,也藉由燈區跟建築街景融合,讓國內外旅客感受多元的城市氛圍。
    2023/12/23 21:46
  • 年末大魚大肉!男聚餐後腹痛狂吐 急性胰臟炎、糖尿病酮酸中毒

    年末聚餐多、大魚大肉!有一名51歲的男性和朋友一起吃大餐之後,突然出現嚴重腹痛,伴隨著噁心和嘔吐,到急診就醫檢查發現血糖、血脂肪及胰臟指數皆嚴重升高,血液呈現酸化現象且驗出酮體,診斷為急性胰臟炎併發糖尿病酮酸中毒,以及嚴重高血脂;醫師提醒,年末聚餐旺季,民眾仍要注意用餐的份量和用餐細節,尤其是有糖尿病史者,以免血糖失控飆升引發嚴重的併發症。
    2023/12/15 11:23
  • 台南街頭驚見...聖誕老公公「滑直排輪」發糖果

    12月將迎來溫馨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在台南新營的街頭,竟然出現聖誕老人,他腳踩直排輪,黃色長袖上衣,紅色長褲,還戴了個聖誕帽,最重要的是,外國面孔配上白色大鬍鬚,遠遠看就像是真人版聖誕老公公,滑來滑去,分送小糖果,讓拿到的人都覺得很暖心。
    2023/12/11 15:58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很多長輩愛吃!「1中式早餐」=血糖炸彈 引爆糖尿病危機

    早餐愛吃蛋餅、燒餅、水煎包、鐵板麵嗎?小心選錯食物會害血糖上升,進而引發糖尿病發生!營養師黃淑惠表示,精緻澱粉加上油脂,除了熱量極高增加肥胖機率外,高糖分也會讓血糖不穩定,引發糖尿病危機。
    2023/12/02 14:32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暴動啦!高雄天菜帥警萬聖節發糖 地方媽媽瘋狂包圍派出所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在(28)日晚間6點登場,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未料,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直到糖果發完,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包圍派出所」,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2023/10/31 10:13
  • 臉譜男包圍「新政治提款機」 高虹安回應了:我完全沒下這指令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男子包圍,遭多名議員懷疑是高虹安指使。對此,高虹安今(30)日澄清,她完全沒有下這樣的指令,此外,她也譴責提款機裝扮者用發糖果的方式誘導孩童認識惡意的政治語言。
    2023/10/30 13:53
  • 萬聖節cosplay!蔣一頭綠髮扮「索隆」發糖

    迎接萬聖節,第15年舉辦的《天母搞什麼鬼》嘉年華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因應航海王真人版上映,在兒子的建議下扮成索隆,一頭綠色的頭髮現身發糖果,讓不少民眾看了是又驚又喜。
    2023/10/28 18:09
  • 南韓中秋食品恐變貴! 多國極端旱災引發糖價飆

    極端氣候來襲,西歐國家西班牙,連兩天雨彈轟炸、水淹街頭,而英國倫敦上週六,則迎來飆破攝氏32.7度的氣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的紀錄。熱浪肆虐也為印度和泰國,帶來乾旱災情,國際糖價飆漲近4成5,而近8成食用糖依賴進口的南韓,中秋食品和拜拜用的供品恐怕也都會變貴,讓民眾很擔心荷包吃不消。
    2023/09/11 19:45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8成台人患牙周病!醫曝「1類人」小心:恐糖尿病、中風

    牙齒是人類的門面,除了影響外貌好看與否,更傳說會牽動運勢。不過,全台卻有高達8成的民眾患有牙周病,且因症狀不明顯,導致鮮少人會留意到自己已經患病。對此,醫師就特別提醒,牙周病並非單純影響牙齒健康,仍是全身性的發炎疾病,若不好好處理的話,恐引發糖尿病、心肌梗塞、中風等重大心血管疾病。
    2023/03/21 14:28
  • 《美麗的他2》開虐戲外卻發糖! 2主演羞聊同居:想一起睡覺起床

    超人氣日本BL劇《美麗的他》已經來到第2季,最新劇情中雖然兩位主角清居、平良已經開始同居,前面幾集還不斷發糖,沒想到兩個人卻突然吵架,清居甚至還揪住平良的衣領大發飆,讓粉絲看得超糾結。不過戲外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倒是大方「營業」,聊到如果同居兩個人想要一起做的事,比劇中角色還要閃!
    2023/02/21 19:23
  • 「電眼男神」曾舜晞拍吻戲笑意藏不住 大讚梁潔:很會親

    由《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電眼男神」曾舜晞、《絕代雙驕》梁潔主演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在劇中飾演霸氣診所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譜出浪漫愛情,曾舜晞不玩推拉的直球式告白讓人心動,對梁潔告白金句連發「我一定對妳負責到底」、「對妳是越來越確定的心之所向」、「妳說看到彩虹會遇到好事,那我就把彩虹送給妳」,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更在一集裡親了三次,甜蜜發糖不手軟。
    2023/01/04 14:27
  • 《櫻桃魔法》CP4月大銀幕續情緣!海報主視覺曝狂發糖

    前年底播映後就迅速在亞洲各地掀起一陣「櫻桃魔法」旋風的熱門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故事劇情主要講述獲得「能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魔法的30歲處男安達(赤楚衛二,飾),以及對安達抱有好感的帥哥同事黑澤(町田啓太,飾),兩人之間擦出的愛的火花,在日劇最後他們終於心意互通,畫下完美結局,卻也讓粉絲非常好奇後續發展。
    2022/02/15 15:38
  • 除夕發糖!吳慷仁、邵雨薇「4手」秀春聯被抓包太閃

    藝人吳慷仁、邵雨薇於2020年大方認愛,小倆口經常在特定場合中大曬恩愛,「吳邵CP」所發的糖也看得粉絲覺得相當有趣。昨(31)日適逢除夕,吳慷仁與邵雨薇分別在社群發出手寫春聯的照片,甚至都有「4手」幫忙拿著春聯,眼尖的網友一看,也抓出背景線索,證明兩人所在位置是同個空間,放閃網友。
    2022/02/01 17:15
  • 染新冠肺炎恐併發糖尿病 醫曝3種人「這食物」別碰

    最新研究發現,感染新冠肺炎可能併發糖尿病。醫師提醒,吃甜食會降低免疫力,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小孩、老人及慢性病患,最好少碰甜食,以免免疫力下降,增加染疫風險。
    2021/07/30 10:26
  • 好糗!加州耶老出任務發糖 卻卡在電線桿上

    美國加州出現了耶誕老人,卡在電線桿上的奇景!原來當地一名男子,在耶誕假期,駕著滑翔翼,要從空中發放糖果給小朋友。沒想到他飛得太低,整個人被電線纏住,上下顛倒。消防人員趕緊出動2輛雲梯車救援,讓耶誕老人平安脫困。
    2020/12/23 11:11
  • 同歡!聖誕公益餐會 240位社工、受扶者相聚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高雄舉辦公益餐會,邀請240位社工和受助者,慰勞他們長期替弱勢族群服務,還找來高雄在地記者,當聖誕老公公,發糖果提前過節。
    2020/12/13 23:11
  •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2020/11/01 19:46
  • 減重要看體脂?內臟脂肪曝體質 必懂人體8數值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定義「肥胖」是一種慢性病,可能引發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醫師提醒,不僅要掌握體重和身體質量指數(BMI),還有體脂率、內臟脂肪等數值,也都是健康管理的一大重點。
    2020/10/29 11:37
  • 5900萬美國人投了票!最後一週川普拜登衝刺

    下週二11月3號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已有近6千萬美國人「提前投票」,美國總統川普也飛往戶籍地佛羅里達州,親自提前投下這一票,同時不忘再次抹黑郵寄投票,指郵寄選票會產生選舉舞弊。週末川普夫婦也在白宮提前過萬聖節,今年因疫情沒有親自發糖,但也沒戴口罩,只要求參加的小朋友和父母戴上口罩。拜登陣營則是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或露天汽車大會,拜登也開選舉支票,承諾如果他當選,將讓美國人免費施打新冠疫苗。
    2020/10/26 20:00
  • 快減肥! 研究警告過胖恐讓13種癌症找上門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明確指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對健康的危害不容小覷,不僅可能引發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膝關節炎和痛風,目前已有研究證實,肥胖和13種癌症也有密切關係!
    2020/10/1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