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發動 結果共6,727筆

  • 要眾黨表決! 黃國昌咆哮范雲:我有欠你?

    立法院今天(26)院會上,民進黨團針對國會改革等法案,發動變更議程提案,要讓國會改革民進黨版本逕付二讀,但國民黨團提出異議,挾人數優勢透過表決成功否決民進黨提案,這也是民進黨在立法院第四次表決吞敗。
    11小時前
  • 防綠突襲!赴陸前「甲動」 傅崐萁:隨時攻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天(26)下午日將率團訪問大陸。不過,傅崐萁一行,原本預定昨天就要出發,臨時改到今天下午,就是擔心綠營會在院會時發動突襲;因此,國民黨團也下達「甲級動員」,隨時攻防!
    15小時前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1天前
  • 爆第2家過期和牛燒肉店 盧秀燕:吹哨制度建功

    台中市再爆出有第二家頂級燒肉店,冰存大量過期和牛,食安處說這是民眾檢舉,因為這次是涉及竄改效期的刑事案件,立刻送交檢方偵辦,24日檢察官發動搜索,查出餐廳囤放16項過期和牛,總數約192公斤,不只勒令停業,也重罰192萬元。
    1天前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2024/04/24 19:05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2024/04/24 16:47
  •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家族9人涉案

    北檢日前偵辦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台智光,取得市府監視系統合約案後,意外發現台智光的母公司「台通光電」的董事長家族,涉嫌內線交易買賣股票,不法獲利破億元,這回發動兩波搜索,約談九人到案。
    2024/04/24 13:38
  • 國際分析/俄軍展開恰索夫亞爾戰役 三路攻勢外傳烏部隊撤離

    綜合外電報導,俄軍已經發動「恰索夫亞爾」戰役,並且兵分三路收縮烏軍防線。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正面進攻部隊佔領了俗稱的「微區」;不過烏軍並未證實,同時強調這裡的防線非常嚴密,俄軍進展非常緩慢。
    2024/04/23 17:36
  • 英美聯軍再度空襲葉門 目標8個胡塞佔領地

    英國及美國方面證實,周一對葉門叛軍胡塞發動攻擊,這也是這個月第二次聯合行動,也是美國第八次空襲。
    2024/04/23 12:34
  • 以伊衝突緊張!在台伊朗人打給愛妻 憂是「最後一通電話」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上週首次從其領土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對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使館遭遇的導彈襲擊,但是在美國、英國和鄰國約旦支持下,以色列防空系統和戰鬥機擊落絕大多數飛來的敵火,衝突何時落幕尚未可知。有一名在台生活近24年的伊朗人Amini,談到這次的中東局勢衝突,想起太太仍在伊朗,憂心表示「通電話時,都擔心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2024/04/22 18:19
  •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默認 對以色列重大襲擊「幾乎一無所獲」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今天就德黑蘭史無前例以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色列是否擊中任何目標相關討論予以駁斥。美聯社報導,此舉默認儘管伊朗發動重大襲擊,卻幾乎一無所獲。
    2024/04/22 10:18
  • 花蓮強震!日本一口氣「豪捐600萬」台日友好 募款破11.3億

    花蓮強震,衛福部轄下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募款約新台幣11.3億元,日本官方、民間解囊義助花蓮震災,包括,日本政黨、超商、Yahoo!日本等自主發動捐款,目前尚在勸募期間,在募款結束後將挹注地震復原工作。
    2024/04/21 13:07
  • 親伊朗軍事基地深夜5連爆 以色列急否認動手

    在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伊朗後,不到24小時,又傳出伊拉克一座親伊朗軍隊的基地,發生至少5次爆炸,造成1死8傷。這次以色列還有美國,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動手,就怕加劇中東緊張局勢。
    2024/04/20 18:53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以色列朝伊朗射3飛彈 美媒:目標是「核設施防空雷達站」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點燃中東動盪局勢,有美國高階官員指出以色列戰機19日上午朝伊朗境外發射了3枚飛彈,目標則是伊斯法罕(Isfahan)附近1座用來保護和設施的防空雷達站,以色列當局希望能藉這次攻擊表明該國是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4/04/20 10:44
  • 伊拉克「親伊朗基地」遇襲1死8傷! 美國、以色列否認攻擊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徹底點燃中東動盪局勢,如今又有2名國安消息人士稱「伊拉克時間19日晚間,該國中部的1個軍事基地遭到爆炸襲擊」,據稱該基地駐有軍隊和親伊朗的準軍事民兵部隊,事後美方則出面澄清與本次攻擊無任何關聯。
    2024/04/20 10:04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2024/04/19 17:19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2024/04/19 13:06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金價狂飆創新高!以色列報復伊朗中東陷動盪 資金逃往黃金避險 

    伊朗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今(19日)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採取了軍事行動。中東緊張情勢升級,使得投資者資金加速逃往黃金,金價大幅飆漲,本月黃金價格已經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
    2024/04/19 12:47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2024/04/19 12:05
  • 律師組團當詐團「軍師」 檢調又抓到10律師涉案

    執業律師鄭鴻威被查出涉擔任詐團「軍師」,還牽線學弟妹們一起助「詐團」脫罪。台北地檢署之前查出,以鄭鴻威為首的8名律師涉有重嫌,檢察官又進一步查出,另有10名律師疑為共謀,昨發動第四波偵查作為,今(19)日凌晨諭令10人限制住居或20萬元至8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4/04/19 11:17
  • 戰火升溫!伊朗等3國驚傳「爆炸聲」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發動空襲報復

    《耶路薩冷郵報》最新報導指出,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出現爆炸聲響。
    2024/04/19 09:19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2024/04/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