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登記選民 結果共11筆

  • 菲律賓民主重要一役 6500萬登記選民投票選總統

    菲律賓總統大選今天登場,今年有逾6500萬民眾完成選民登記,創下新高。這場大選由前總統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對上前人權律師、現任副總統羅貝多,被認為是決定菲國疫後經濟復甦和未來6年民主發展重要一役。
    2022/05/09 16:05
  • 拜登民調下滑 4成民主黨支持者2024想換人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不滿一年,民調持續下滑,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認同拜登表現的登記選民約44%,不滿意的民眾則多達49%。
    2021/11/02 15:18
  • 罷免加州州長時限將屆 疫情下郵寄投票佔多數

    明天是罷免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的投票截止日,這次罷免的特殊之處,除是史上第二次罷免在任的加州州長,也是繼2020總統大選後,所有登記選民都收到郵寄選票的一次。
    2021/09/14 10:01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紐西蘭週六大選 總理抗疫成功有望連任

    紐西蘭即將在周六舉行大選,現任總理阿爾登在疫情爆發初期,就下令封鎖國家,如今紐西蘭人已經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阿爾登因此有高達86%的支持率,有望繼續領導紐西蘭。阿爾登的人氣,也帶動了所屬的執政黨中間偏左 「勞工黨」的聲勢,選前民調領先在野黨兩位數,應該也是勝券在握。不過,阿爾登也並非無懈可擊,她有幾張競選支票沒有兌現,像是她承諾要提供10萬戶合宜住宅,但後來卻放棄了這個目標。由於疫情威脅,紐西蘭和美國大選提前投票都十分踴躍,紐西蘭已經有160萬人完成投票,占了登記選民的46%。另外,疫情也是今年候選人勝敗的關鍵,阿爾登和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最好的參考例證。
    2020/10/16 20:00
  • 法國市長選舉疫情中登場 過半棄權投票率創新低

    法國市長選舉第一輪投票今天登場,受到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今年投票率創下新低紀錄,棄權人數超過登記選民的半數。
    2020/03/16 10:05
  • 對政治不再冷漠 香港年輕選民登記達史上最高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以來持續延燒,促使許多香港人走上街頭發聲。8月1日香港政府公布臨時選民登記冊,新登記選民人數和首投族人數皆創下主權移交以來新高。
    2019/08/03 09:22
  • 反送中未平息! 中聯辦批外部勢力介入亂港

    港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民怨,還沒完全平息,負責香港事務的中聯辦再次發表聲明,全力支持林鄭月娥政府,一國兩制不會改變,同時砲轟有外國勢力插手,要搞亂香港,想要從動亂中獲取利益,大陸駐英大使也同步在英國公開喊話,警告英國別再介入香港內政。
    2019/07/12 23:33
  • 中市里長不甩藍綠! 登記無黨參選逾千人

    台中市一共625個里,基層里長選舉,卻傳出國民黨籍的里長候選人,人數降低為139 人,比上一屆還少100多人,外傳市長林佳龍拔樁成功,不過看看選委會資料,以民進黨籍登記選里長的為79人,也不多,因為大部分都以「無黨籍」參選,人數多達1022人!原來里長選舉,政黨色彩不重要,因此改掛無黨參選,不只不得罪選民,未來不管是哪個陣營當選市長,也能兩邊通吃!
    2018/11/01 21:00
  • FOCUS/西藏流亡政府大選 投票所大排長龍

    設於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流亡政府20日舉行大選,全球將近9萬登記選民將投出未來5年的政治領袖以及議會代表,正式結果預計要等到4月底才會出爐;但對於流亡藏人未來將採取的政策目前幾乎是已經確定,因為2位候選人都支持由達賴喇嘛所提出的「中間道路」,也就是在中國憲法的框架下實現自治,為此他們必須積極尋求與中國的對話,再加上年輕一代的藏人,也開始關注現實問題要求改善就業教育,新政府未來的挑戰恐怕不容易。
    2016/03/21 20:48
  • 【FOCUS新聞】「黑武士」現身投票所 拒脫頭盔?不能投

    烏克蘭國會大選,親歐派政黨大勝拿下2/3席次,形成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23年來立場最親西方的國會,但被親俄份子把持的烏克蘭東部,有多達300萬登記選民沒有參加投票,還準備在11月2日自行舉行出地方選舉,眼看烏東戰亂沒有停止跡象,不少烏東民眾選擇逃往俄羅斯,甚至搭8天火車到遠在極東的海參崴,為什麼,其實這是俄國政府的極東開發政策,既然要接納烏克蘭難民,就鼓吹他們移居極東,但在無法立刻取得國籍的情況下,追尋俄國夢充滿辛酸。
    2014/10/28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