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癌症指數 結果共12筆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體檢注意!醫驚吐「這項目」完全沒用:多做成困擾

    不少人每年皆會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不僅可掌握自身健康情況,若發現身體有異常之處也可即早進行治療。日前腎臟專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自己健檢時都會加做很多健保沒給付的項目,但從來不會做一項檢查,他坦言「完全沒用的檢查,多做一點都是困擾」。
    2023/12/06 09:52
  • 體內「這指數」飆高罹癌機率增!醫師: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癌症指數又叫血清腫瘤標記,是指有些癌症病人,可以用抽血檢查的方式發現異常。這些不正常的物質可能是由癌細胞產生的,也可能是正常細胞受到刺激後所分泌的,不同器官的細胞會分泌出不同的物質,才會衍生出各式各樣不同種的癌症指數。
    2023/09/20 22:54
  • 30歲女「胃癌指數異常」只是胃炎 癌症指數這樣看

    不少民眾在看到健檢報告上的胃癌指數異常,就十分焦慮、驚恐。醫師指出,只有約40%胃癌病人胃癌指數會上升,而胃癌指數高的患者,約有一半都不是胃癌,而是其他疾病,所以看到指數異常時先不要焦慮,要尋求專業的建議和解答。
    2023/09/04 15:55
  • 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當年憑藉《麻辣鮮師》中的「葉小彤」一角走紅,近年在《戲說台灣》固定演出;怎料,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前年再度復發並感染到淋巴,惡性腹水、癌症指數超標,更是長達1年零收入,悽慘近況曝光。
    2023/01/16 10:47
  • 化療70次挨酸「癌症還接業配?」 余苑綺揭主因怒槓酸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近期3度復發,不僅大腸冒出新的陰影,癌症指數也變高,至今已挺過70次化療,目前人在家休養中。然而,卻不斷有網友質疑余家人到處「炒新聞」,更狂酸她「癌症還可以接業配」,詛咒她「早死」,對此,余苑綺昨(10)日罕見在臉書發聲。
    2022/03/11 08:03
  • 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剩2個月生命?余天心疼女兒做化療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8年抗癌9次開刀、近70次化療,被估計可能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生命,余天透露,目前女兒在榮總化療,讓她很心疼。
    2022/02/18 18:53
  •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2022/02/16 10:48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不只腸癌!賀一航也患肺腫瘤 癌指數飆1萬4

    賀一航癌逝後,周遭朋友透露,他生前除了大腸癌之外,還檢查出肺部有腫瘤,癌症指數甚至高達1萬4,不過他卻選擇不接受化療,有醫師就指出,事實上手術和化療雙管齊下,患者還是有8到9成治癒的機會。
    2019/06/04 21:02
  • 癌指數非罹癌機率 一輩子至少有6次機會罹癌

    抗癌意識抬頭,但不少人對「癌症指數」仍存有迷思。(圖/TVBS)
    2016/10/13 17:00
  • 【FOCUS新聞】​再切除卵巢、輸卵管 安潔莉娜裘莉防癌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2年前為了預防家族性遺傳的乳癌,切除了雙乳,近日她再度投書紐約時報表示,因為血液檢查後發現,她的癌症指數升高,有罹患初期癌症的現象,因此裘莉決定進行二次預防性手術,摘除了卵巢和輸卵管,這也讓她必須提早進入更年期,對於裘莉的決定,醫界也有不同的聲音,有醫生認為她的方式太過積極,不過裘莉也在聲明中強調,她不是鼓勵切除器官,帶有罹癌基因的婦女,仍有許多其他預防性的選擇,應該因人而異
    2015/03/25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