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剩2個月生命?余天心疼女兒做化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8:53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8年抗癌9次開刀、近70次化療,被估計可能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生命,余天透露,目前女兒在榮總化療,讓她很心疼。

圖/TVBS

 
藝人余天:「巴戈特別交代他們不要跟我講,因為他說我自己的女兒都得這個病,所以不要再讓我煩惱,後來知道滿感動的。」

藝人余天到巴戈靈堂上香致意,不只心痛癌症奪去朋友生命,現在連二女兒余苑綺,也飽受病痛折磨。

藝人余天:「現在她等於是第三次擴散,目前還在榮總做化療,我覺得她蠻辛苦的,真的很辛苦。」

 
圖/TVBS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8年抗癌9次開刀、近70次化療,開刀切除淋巴3顆腫瘤與肝部腫瘤,最近發現癌症指數又增加,醫師評估她壽命只剩兩個月到半年,震撼消息讓全家人都被擊垮了。

藝人余天:「有一次到了醫院,要準備做化療的時候,突然打電話給我,她說爸爸爸爸我不要做哭到不行,問她什麼原因她不講,我說那妳就先回來先不要做,大概停了一個月左右。」

原以為病情控制住,但第三次復發其實不太理想,肺只剩一片無法再開刀,連大腸都有光點,只能靠化療撐下去。

藝人余天:「最近去檢查又拍出來,又好幾個地方都有光點,可能又有點擴散,所以這次我就一定要她,妳一定要繼續做化療。」

圖/TVBS

余天心疼女兒抗癌吃苦,眼看余苑綺的一對兒女才四歲跟兩歲,就算病痛再苦都想爭取多一點時間,就看能否出現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余苑綺#抗癌#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