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病父 結果共51筆

  • 父重病趕往醫院!女機車騎到沒油沒人要借錢 急到路邊哭

    新北市53歲馬姓女子,因父親重病住院,日前晚間她獨自騎機車趕到醫院探病,卻未發現機車已經沒油,沿途經過蘆洲區中原路時「卡車」,四處向路人籌措油費未果,讓心急如焚的馬女當場蹲地哭泣,巡邏警員經過後得知原委,不僅貼心地幫忙購買汽油,還提供泡麵果腹,終於讓女子破涕為笑,最後順利地抵達醫院探視父親。
    2023/12/07 10:04
  •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公司」沒通知 嫩妹慘被趕出家門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間公司卻都沒下文。有網友因為求職不順,加上患病父親脫口而出的惡言及壓力,在家裡需要錢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打包行李,打算北漂找工作,坦言「心情真的好複雜」。
    2023/07/23 05:15
  • 8旬病父「省錢不讓請看護」 孝子一肩扛起⋯生日當天過勞死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嚴重,也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日漸沉重。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分享一起長照悲歌,一名50多歲的男子為了省錢,沒有請看護照顧生病的老父親,每天親力親為疲於奔波,最終在生日當天過勞猝逝,留下妻小和80幾歲的爸爸,不禁令她感嘆得不償失。
    2023/04/14 17:47
  • 北影百萬得主獎金分文不留 自爆病父臨終前曾發願「希望他早死」

    盧盈良導演的紀錄片《神人之家》,在拿下台北電影獎的百萬首獎後,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紀錄片,今(8)日盧盈良導演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時的100萬獎金,除了拿了20萬給工作人員,剩下的都投入到電影發行,自己分文不留,「我覺得這突如其來的鼓勵,對我這樣的創作者來說是需要的」。
    2022/11/08 15:47
  • 學霸台大肄業追夢當歌手 成「社畜代言人」放棄北漂顧病父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將於明(15)日推出首張數位EP《社畜三部曲》,第三部曲〈兩平米〉描述社會新鮮人只夠租下方寸之地生活,也引申為雖然空間小,但小倆口依偎在一起,比什麼都甜蜜富足。蕭易恩透露,他去(2021)年在北京打拚,得知父親生病,毅然收拾行囊,飛回台灣照顧父親:「這首歌是在隔離14天寫的,那時獨自一人在奶奶家隔離,很想趕緊出關去探望爸爸!」幸好父親病情有起色,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2/06/14 16:35
  • 女顧病父出軌隔壁床人夫 囂張嗆元配「妳要檢討自己」

    台北市一名已婚周姓男子在住院期間,與一名隔壁床照顧父親的女子看對眼,兩人竟發展成婚外情,背著妻子約會還發生性關係,甚至還互傳鹹濕簡訊。周妻發現後怒不可遏,憤而找小三對質,沒想到對方竟嗆,「妳要檢討的是妳自己好嗎?」周妻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日前台北地院判決出爐。
    2022/05/11 21:14
  • 布農族孝子為照顧病父罹難 父慟脫水送醫

    台鐵出軌事故,其中一名死者柯俊傑,是布農族孝子,他在北部工作,聽說父親生病,要趕回部落照顧,卻不幸罹難,父親在得知消息後,由於太過悲痛哭到,一度緊急送醫,警方也在今天(4日),協助前導,把柯俊傑的遺體送回部落。
    2021/04/05 00:41
  • 布農孝子「返鄉照顧病父」卻罹難 爸悲傷過度脫水送醫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其中一名罹難者柯俊傑為花蓮布農族原住民,平時在北部工作的他,得知父親近來身體狀況不好,於是趁著清明節連假搭車返鄉探視,計畫將父親從花蓮部落接到北部就醫,沒想到一場意外卻帶走了他的性命,讓家人無法接受,父親更是難過到急速脫水送醫。
    2021/04/04 19:14
  • 病父遇疫情「日賣5碗麵」苦擺攤 3女兒爽買房狠棄養

    養兒不一定能防老!高雄一名60歲陳姓老翁平時在市場內設攤賣麵,即便行動不便仍努力生活,但自從新冠肺炎(COVID-19)流行以來生意變差,一天僅能賣出5、6碗麵,月收入不到1萬元,入不敷出的他必須仰賴借貸維生,只好轉而跟3位女兒討要生活費,沒想到慘遭拒絕,心寒提告。
    2021/03/06 16:26
  • 東勢木瓜園遭惡意斷頭!果農損失約50萬

    男子劉逸威為照顧病父去年返鄉,承租大甲溪旁河川地栽種木瓜,日前遭人以刀將木瓜割下丟棄,棄置在地木瓜仍可食用但無法販售,劉男開放民眾撿拾,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影追人。
    2020/11/12 20:52
  • 女求「預支33萬聘金」救重病父 男友秒分手:別再聯繫

    大陸陝西一名25歲女研究生為了救重病父親,於是鼓起勇氣向交往5年的男友求婚,並且提出「希望能預支8萬人民幣(約33萬新台幣)聘金」的要求,希望能拿這筆錢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結果卻被男友立馬甩掉,對方甚至還放話「以後別聯繫」。
    2020/07/03 11:18
  • 景氣差運將暖舉網讚爆 客人病父最新故事藏洋蔥

    1名計程車司機王國春日前在臉書分享1對客人父子住貨櫃屋,讓他不忍收車資的故事,引網友廣大迴響。今(13日)有媒體曝光後續發展。
    2020/04/13 20:48
  • 逼病父深蹲被拒 中醫逆子拿鐵鎚打死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過去曾任中醫師的他,疑似不滿失智的父親曾多次離家出走,某日竟體罰父親逼他半蹲,但遭對方拒絕。黃男一氣之下,竟然拿鐵鎚朝父親頭部狂毆,活活把人打死。法院一審判處黃男無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法官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2019/12/10 11:03
  • 「怕被房東趕走」父重病倒下 11歲兒街頭賣襪撐家計

    桃園中壢一名11歲小男孩鈞鈞自幼與父親相依為命,因為爸爸生重病,無法外出工作,因此鈞鈞在放學後獨自上街擺攤賣襪子,希望能幫爸爸賺取足夠的生活、房租與醫藥費。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讓網友看了感到心疼,希望能夠號召善心人士,一起幫助弟弟與爸爸度過難關。
    2019/11/14 16:53
  • 拒半蹲體罰!持鐵鎚打死病父 逆子被判無期

    去年(2018年)10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黃姓男子和68歲的父親發生爭執,他處罰父親半蹲遭拒,竟拿起鐵鎚活活把父親打死!他起初還向檢方供稱,是父親不小心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新北地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19/07/09 22:32
  • 病父付不起醫療費 不孝子獨吞捐款嗆「早點被撞就好了」

    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信「新青年大院」投稿,表示男友利用住進加護病房的父親,上網發起募款活動,沒想到卻將募來的錢全部拿來買名牌,討學妹的歡心,男方甚至在手機上寫下「我爸要是早點被撞,就好了」,讓女網友看清男友的真面目。
    2019/05/10 22:26
  • 他怒老婆不照顧生病父母 反被打臉:「U好」不能外包

    一名男網友寫信給律師呂秋遠,表示老婆說她嫁的是男生,不是他的家人,所以男生的父母生病,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還直呼男方家是「古代人」,接著男網友反問,同理他娶的不是女生父母,那為什麼要跟男生收聘金?對此呂秋遠點出他認為男網友在意的3點,一一回應。
    2019/02/12 13:37
  • 快訊/疑不堪長期照顧久病父親 兒掐死父後上吊

    高雄在剛剛傳出一起,疑似兒子掐死父親後,上吊自盡的不幸悲劇。這是昨天晚間,有民眾發現大樹舊鐵橋,有人上吊還懸掛空中。警消到場,發現吳姓男子已經死亡。而隨後,員警在附近停車場內找到他的車子,卻見著一名80多歲的老翁,也在車內氣絕多時。結果這名老先生,就是上吊吳姓男子的父親,脖子有明顯勒痕。疑似是吳姓男子不堪長期照料久病的父親,又不想讓他去養老院,才做出這樣的錯誤決定。
    2019/01/11 10:21
  • 又見長照悲歌!男勒斃久病父後上吊輕生雙亡

    昨(10日)晚間高雄大樹區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5歲吳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老父,將父親勒斃後在舊鐵橋上上吊輕生。
    2019/01/11 07:17
  • 癌細胞擴全身...病父為兒日夜擺攤 賣到虧錢不喊苦

    台中一名李大哥罹患腎臟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肺、淋巴及尿管,目前無法檢測出第幾期,最近時常有不定時的突發狀況急診送醫,但李大哥和妻子為了兩名年幼的孩子,每天早起出門擺攤賣菜,賣到晚上才回家休息,有時一天甚至賺不到1000。
    2018/12/23 11:57
  • 「好想爸爸…」 9歲童騎單車20多公里探視病父

    家住花蓮卓溪鄉崙山村的國小三年級江姓學童,偷偷從山上的家騎腳踏車下山至玉里鎮醫院探視病父,不料父親已出院沒碰上面,江童回程時氣喘吁吁停在路旁,被警方發現送回家。
    2018/12/13 18:11
  • 照護悲歌!么兒注10倍胰島素 狠心弒病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照顧中風又患有糖尿病的父親,9年來沒有正常工作,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昨天(14日)中午竟然痛下殺手!警方將嫌犯逮捕,他坦承犯行,供稱當天施打高達180ml的胰島素,是平常多10倍的劑量,導致父親癱軟在沙發、失去意識,送醫後死亡,嫌犯被依殺害直系親屬移送,法院裁定羈押!
    2018/11/15 14:45
  • 注射胰島素殺病父 逆子涉殺人重罪收押

    照顧九年的中風爸爸,因為被照護費用壓得喘不過氣,竟直接殺了他!新北市土城今天傳出人倫悲劇,兒子用胰島素親手殺了親生爸爸,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因為70歲的爸爸罹患糖尿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為了照顧只能打零工過活,只是即使申請長照,卻也負擔不起費用,供稱有取得爸爸的同意,才用胰島素殺人,但法官認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聲押獲准。
    2018/11/14 21:17
  • 疑久病厭世...病父自焚輕生 只盼「一命換家人健康」

    桃園市蘆竹區2日晚間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在樹林間自焚身亡,67歲的郭男原本和兒子同住新北市,他2日自行騎車外出後,家人遲遲不見他的蹤影,等到兒子找到機車後為時已晚,而郭男輕生地點留有遺書,內容寫道自己因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病症,所以「希望能一命換取家人健康」。
    2018/05/04 09:53
  • 手繪「服藥地圖」給病父 孝女奔波照料引熱淚

    苗栗有社工日前到一名獨居老翁的家中探訪時,發現老翁的大女兒即便已嫁到台中,但為了父親時常兩地奔波,甚至貼心繪製「服藥地圖」,隨時提醒父親要按時服藥,讓旁人看了不禁紅了眼眶。
    2018/04/01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