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異常出血 結果共16筆

  • 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懷孕後一直出血,林小姐以為有早產跡象,但婦產科醫師檢查沒有宮縮及早產跡象,開了止血藥物就讓她回家了。沒想到後來她持續下腹痛、會陰劇痛、出血,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竟發現是子宮頸癌第3期。因為林小姐仍懷孕中,醫院為她安排化學及放射線同步治療,療程非常順利,小孩雖然早產,但仍很健康,林小姐說小孩在保溫箱裡努力活下來,她更沒有理由放棄,要一起為生命努力!
    2023/10/29 10:11
  • 下面異常出血6週!39歲人妻「以為更年期」 醫搖頭嘆:已罹癌

    因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大部分女性將會在45歲至52歲之間經歷更年期,而身體變化包括情緒低落、腰酸背痛等,以及會慢慢停止月經。然而,英國一名人妻卻表示,她誤以為不斷出血就是更年期症狀,怎料檢查完後才發現,自己居然不幸罹患癌症。
    2023/09/12 10:09
  • 婦女沒有性行為下體「異常出血」竟是癌症! 醫驚呆:整個爛掉了

    子宮頸癌是婦女常見癌症,須藉由子宮頸抹片、陰道鏡,甚至切片的組織檢查才能發現,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女性務必定期做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為了提升國人預防子宮頸癌的意識,政府也有提供符合資格者公費篩檢。
    2023/07/05 15:54
  • 女性注意!停經後又異常出血 醫:恐罹子宮內膜癌

    高雄55歲吳姓女子停經2年,去年底陰道卻出血2週,期間伴隨腰痠、腹痛等,就醫發現罹患子宮內膜癌,緊急開刀;醫師提醒,此癌初期表現常是不正常出血,儘早治療預後效果好。
    2023/03/14 14:51
  • 女性必看!月經「2現象」一定有問題 醫示警:嚴重恐是癌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經期的規律與否和身體健康狀況有一定的關係,就有醫師指出,不規則月經及異常出血,代表子宮內膜一定有問題,嚴重恐是癌症,提醒女性千萬不要輕忽。
    2023/03/09 10:16
  • 5旬婦停經3年又出血、診斷罹子宮內膜癌 6大族群風險高

    婦女停經後出血千萬別大意!依據 108 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新診斷出子宮體癌個案3124名,年齡中位數56歲,為我國婦女癌症發生率第5位 ,更是我國婦女癌症死因第10位。 國健署提醒,子宮內膜癌常見之症狀為停經後出血、經期不規則、 經血變多等異常出血等症狀,子宮內膜癌危險因子包括:長期月經異常的病史、曾被診斷罹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者、停經後肥胖、有婦科癌症家族病史、服用僅含雌激素或其類似物成分的藥物或補充劑、罹患糖尿病等因素,提醒婦女注意。
    2022/08/15 13:39
  • 婦女當心!打完疫苗月經異常、子宮肌瘤變大?醫曝原因

    打完新冠疫苗卻發現肌瘤好像變大了,臺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傅佩德表示,隨著接種新冠疫苗的民眾增加,許多女性不僅表示打完疫苗月經紊亂、停經的人月經又來,還有婦女說打疫苗後子宮肌瘤變大,而且長大速度更快。但其實可能是因為疫情限制不敢到醫院,拖過期才回診出現的錯覺。據美國婦產科醫學會的分析發現,疫苗對女性的性腺軸無顯著影響,最長只會影響1、2個月經周期。若發現肌瘤影響生活,建議趕快治療。
    2022/07/14 08:41
  • 姨媽來了不走?當心「這癌症」來敲門 2種人勿輕忽

    女性月經量有變化或是經期改變都要小心!一名輕熟女最近一個月,月經來了2次,經血量也比平常多2倍、排不乾淨,就醫赫然發現是子宮內膜癌肉瘤,必須切除子宮保命;醫師提醒,子宮異常出血、月經週期不規則,或停經後出血都要警覺,而且此種癌症好發於停經後婦女。
    2022/06/21 15:52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日喝3杯手搖飲!妙齡女下體異常出血 驚罹子宮內膜癌

    子宮內膜癌是女性生殖道常見三大惡性腫瘤之一,好發於40到60歲,停經前或停經後的女性,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近年子宮內膜癌的發生率超過子宮頸癌,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28歲、體重125公斤的女子,由於下體不正常出血就醫,確診為子宮內膜癌,細問之下才知道,從小就很愛喝碳酸飲料、手搖飲,把甜食當正餐吃。醫生聽了頻頻搖頭,指出肥胖本身即是內膜癌的高危險因子,甜食也會危害到子宮殺手、卵巢、乳房跟陰道健康。
    2022/02/13 11:21
  • 丁寧健康亮紅燈!1週突爆4病症 淚嘆:生命流逝不可計算

    50歲女星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似乎亮紅燈,今(5)日她無奈表示,短短7天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包括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甚至連蚊蟲叮咬都格外腫脹,不禁感嘆,「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2021/04/05 20:47
  • 女月事亂急求診!醫生一掰開 下體「噴血」還掉出爛肉

    女性朋友要注意,非經期間陰道卻異常出血,當心恐是癌症找上門!一名30多歲的媽媽,因為下體不正常出血求診,沒想到醫生內診時,才剛把鴨嘴放入下體,鮮血竟狂噴出來,醫生只能先止血,再仔細看竟發現裡面都是「爛肉」,結果竟是子宮頸癌。
    2019/03/16 08:46
  • 她停經卻出血!避孕器藏肚30年 竟成「碎片插子宮」

    停經後卻異常出血,原來是這支在搞鬼!高雄一名65歲婦人停經後,卻還是出血,就醫檢查後發現子宮長息肉之外,裡頭居然藏有「2個避孕器」嚇壞醫師,其中一支還因為破碎插入子宮肌肉內層,所幸透過手術後已順利取出。
    2018/10/21 12:24
  • 張棋惠「子宮外孕」拿掉小孩 堅強喊:你會在對的時間來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團體出道,團體解散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2014年與酷愛樂團的吉他手黃冠龍結婚,並在2016年生下一女「阿寶」,當上媽媽後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今天(12日)下午張棋惠在個人臉書上透露,這個月驗出了懷孕的喜悅,但因為異常出血,再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告知是子宮外孕,必須動緊急手術。
    2018/10/13 07:43
  • 分泌物和平時不同! 18歲少女警覺揪癌

    一名18歲少女因分泌物味道怪,加上性行為時有異常出血就醫,切片檢查確診為早期子宮頸癌。醫師說,分泌物和平時不同,是子宮頸癌早期重要症狀,籲女性及早打疫苗、提高警覺。
    2018/03/04 16:51
  • 孕婦做子宮鏡檢查早產 長庚醫院認疏失

    一名41歲婦女因經期不規則、異常出血,一名長庚醫院醫師未確認是否懷孕,就以子宮鏡檢查,未料婦女竟早產。長庚醫院今天承認疏失,已向患者道歉。
    2017/09/1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