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畢卡索 結果共98筆

  • 大師夢破碎!德美術館員工偷渡個人作品與畢卡索並列 闖禍被逮

    想在藝術界名流千史不容易。在德國有人將自己的個人創作混入,掛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美術館內,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他的畫家夢在幾小時後就破裂,因為闖下大禍,不僅遭到開除,還因為「破壞財產」的罪名被逮捕歸案。
    2024/04/11 12:37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畢卡索畫情婦 《戴手錶的女人》44億天價拍出

    抽象大師畢卡索(Pablo Picasso)生前的《戴手錶的女人》(Femme a la Montre)登上國際拍賣會場。《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幅以畢卡索情婦瑪麗・瓦爾特(Marie-Therese Walter)為主角的作品,稍早在蘇富比(Sotheby’s)以1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8100萬元)拍賣售出,躍居畢卡索第二高價的系列作品;目前最高價紀錄保持者,是2015年售出《阿爾及爾的女人》(Les Femmes d’Alger),當年以高達1億7930萬美元(約新台幣57億8000萬元)售出。
    2023/11/09 14:03
  • 鮮肉男團主唱地位不保!驚見「超帥分身」 超狂背景曝光

    男團noovy出身的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最新主打歌〈現代的畢卡索〉集結葛萊美獎和金曲獎的黃金陣容聯手打造,這次的MV使用時下最夯的AI技術,在無使用真人實拍的情況下,捏造出最接近他的多重宇宙分身,尚融見到自己的AI人物,忍不住驚呼:「好像多重宇宙分身的尚融比較帥!以後都靠AI的分身幫我拍MV!」
    2023/07/25 14:46
  • 張大千19幅真跡工筆佛畫 來這裡可近距離觀賞

    20世紀最傳奇的國畫大師,張大千,他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成交金額,已超越畢卡索。台灣民眾要親近觀賞他的作品,現在有機會了。這個月12號登場的全台最大蔬食展,將展出張大千19幅「敦煌面壁」後的佛像畫作,包括臨摹敦煌壁畫的〈觀音坐獅圖〉、〈樂伎菩薩反彈琵琶圖〉、〈男相觀世音菩薩〉等工筆礦物彩作品。
    2023/05/08 23:42
  • 比看自由女神值得?紐約新景點「古董餐具博館」

    紀念現代藝術大師畢卡索逝世50周年,法國巴黎畢卡索美術館,找上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舉辦新展,以時尚圈的新視角,重新詮釋這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紐約市則有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古董餐具店,空間不大,卻收藏各式各樣、遠到一世紀前的碗盤、馬克杯等,看在店主眼裡,這些物品代表美國重要的餐飲歷史文化,有遊客看完後聲稱,比到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還優!
    2023/03/10 19:52
  • 嘉市大同國小廁所改建 化身校園另類美術館

    嘉義市大同國小第3期老舊廁所整建已完成啟用,入口意象牆設置西方知名藝術家畢卡索、梵谷等鍛造畫像,呈現簡約時尚風格,為校園另類美術館,讓學童上廁所,有種幸福的感覺。
    2023/03/07 21:45
  • 手繪問卷9宮格等很久?她狂讚客人:被吃海底撈耽誤的畢卡索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於全球各地開設多家直營餐廳,以菜色豐富、服務親切為特色,吸引大批饕客前往用餐,儘管海底撈火鍋有24小時線上訂位預約服務,但也有不少訂不到位子的民眾願意到現場等待數小時,所幸過程中還可以享受免費美甲、問答換餐點小遊戲。1名網友亦此,畫工超強的他讓服務員忍不住誇讚,「你怎麼這麼優秀啦!」
    2023/02/11 15:45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賭場大亨收藏驚人!11件畢卡索作品拍出逾30億天價

    蘇富比週六(23日)於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Bellagio)舉行拍賣會,會中拍賣酒店展示20年以上,由畢卡索創作的9幅畫作與2件陶瓷藝品,總計拍出1.1億美元(約30.6億台幣)天價,其中又以靈感來自畢卡索情人的《戴紅橙色貝雷帽的女子》(Femme au beret rouge-orange)拍出當晚最高價。
    2021/10/24 18:23
  • 畢卡索畫作失竊9年尋回 宣布破案名畫竟重摔

    希臘國家美術館的畢卡索畫作「女人頭像」,九年前遭竊,希臘警方最近宣布破案。竊嫌是一名裝潢工人,他供稱因為太喜歡這幅畫,才把它偷走,不過破案記者會上,這幅畫居然當眾滑落,掉到地板上,在場官員跟媒體,嚇出一身冷汗。
    2021/07/01 17:37
  • 三星李健熙26兆遺產 含萬件珍藏和國寶

    南韓三星集團前會長李健熙,去年10月因病去世,他留下鉅額遺產,包含三星股份、不動產和上萬件藝術品,總價值高達26兆韓元(約台幣6544億),換算下來,遺產稅將達13兆韓元(約台幣3272億),為南韓史上多!三星集團預計下個星期,將進行遺產稅申報,財產分配狀況,目前也受到高度關注。但當中李健熙留下的1萬3千件收藏品,如今卻成為三星家族的「燙手山芋」,因為內含太多稀世珍品和國寶文物,都屬於「文化財」,無法輕易變現,為了減免部分遺產稅,專家推測,三星一家可能會將收藏悉數捐出。
    2021/04/22 19:57
  • 我要成為畢卡索! 小兄弟書房灑白漆「作畫」

    過年到了,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沒想到這對小兄弟,似乎是怕爸爸媽媽太閒拚命搞破壞!林小姐家一對兄弟檔,一個3歲半、一個1歲10個月,趁著爸爸出門時,把要拿來刷牆壁的油漆偷偷打開,抹在地板和家具上,似乎是覺得很好玩,還擦在彼此身上,等到林小姐發現,已經來不及了,書房一片白皙皙,兩個孩子還拼命傻笑。
    2021/02/11 18:43
  • 解奧斯卡「太白」爭議 多元新規2024上路

    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影壇盛事,但近年來飽受種族歧視和性別平權問題困擾,負責奧斯卡獎評選和頒發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本周公佈了具體標準和指引,針對大獎「最佳影片」頒布四項評選標準,多元化考核不達標,就沒有資格參與爭奪小金人,新規定將從2024年起強制執行,希望能為好萊塢帶來新氣象,但也引來不小批評,有資深女演員砲轟此舉根本是在左右藝術家的思想,就像在向偉大畫家畢卡索下指導棋一樣愚蠢。
    2020/09/11 20:00
  • 告別MPV制服車 Grand C4 Spacetourer就是與眾不同

    5+2人座MPV是近年來興起的產物,但以目前來看選項還不算太多,所以在路上遇到同類夥伴也算不上什麼新鮮事。不過開著制服車在路上,對於某些熱愛標新立異的車主來說可是件困擾的事,因此這群人不免也會轉向尋找某些小眾車款,例如Citroen Grand C4 Spacetourer。提到Citroen Grand C4 Spacetourer,說真的一時半刻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從各個面向來看Grand C4 Spacetourer與市面上其他車款都不太一樣,或許只有「跳脫框架」能形容了它了吧。畢竟Grand C4 Spacetourer就像上一代車名「Picasso」一樣,與畢卡索都具備了無法捉模的藝術氣息。
    2020/07/23 18:50
  • 台灣撿到寶 史博館庫房翻出畢卡索真跡

    國立歷史博物館自去年啟動整建計畫,現正進行63,000件文物大搬家,「整飭」過程中竟意外從庫房找到4件畢卡索真跡。
    2019/08/30 10:40
  • 畢卡索失竊名畫疑現蹤 原來只是惡作劇一場

    2012年在荷蘭鹿特丹「藝廊」博物館(Kunsthal)失竊的畢卡索名畫「小丑頭」據傳在羅馬尼亞現蹤,不過誤以為發現這幅名作的荷蘭作家稍後說,自己成了「宣傳噱頭」的受害者。
    2018/11/19 15:25
  • 紅外線揭密! 畢卡索名畫下藏有報紙和畫

    紅外線影像技術讓日本展出的一幅畢卡索(Pablo Picasso)畫作揭開祕辛,發現底下藏有一張1902年報紙和另一作品。
    2018/06/07 12:44
  • 創紀錄!洛克斐勒夫婦珍藏 拍出249億元天價

    已故美國銀行家洛克斐勒夫婦的藝術珍藏在紐約佳士得拍賣,締造22項世界紀錄,8億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9億元)的總拍賣金額更創下私人珍藏和藝術品的最高拍賣金額。
    2018/05/14 09:31
  • 日籍留學生用「名畫看台灣」 網友讚:中肯

    日本現在流行用名畫看事物!彰師大就有一名就讀企管系1年級的日籍留學生,他用名畫看台灣PO在推特引發迴響,像是日本黃金週九份老街被擠爆,就像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名畫,還有一張畢卡索名作《格爾尼卡》也被他聯想成是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區攤販叫賣的情況,就連他第一次在台灣聽到鞭炮聲,也用《吶喊》這幅畫表達心情,意外貼切。
    2018/05/10 17:46
  • 藏畢卡索名畫40年遭判 法最高院發回更審

    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卡索生前的電氣師和他妻子過去遭控在車庫裡藏匿271幅雇主的名畫,時間長近40年,後獲判兩年緩刑。法國最高法院今天推翻原判,指證據不足,將案件發回更審。
    2018/03/02 12:11
  • 畢卡索畫作20億落槌 創歐洲畫作拍賣紀錄

    西班牙巨匠畢卡索一幅描繪他的謬思女神沃特、背後出現新戀人瑪爾(Dora Maar)影子的畫作,今天在倫敦拍賣會以498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落槌,創下歐洲畫作拍賣紀錄。
    2018/03/01 12:11
  • 大馬洗錢案 李奧納多所屬畢卡索畫遭扣

    美國有關當局今天展開行動沒收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獲贈的1幅畢卡索畫作,以及兩部好萊塢喜劇所有權,稱是為了追回馬國一馬發展公司(1MDB)遭洗錢洗走的約5.4億美元款項。
    2017/06/16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