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男兒有淚不輕彈 結果共7筆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A咖》天后殺青 雷瑟琳看到夏于喬就淚崩

    華視、TVBS《A咖的路》劇情接近尾聲,拍攝殺青戲的這天,夏于喬、吳慷仁等演員們都講好不哭,沒想到平日最MAN的雷瑟琳居然哭得唏哩嘩啦,一開始還見她開玩笑地說,「我本來想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是不會隨便哭的!」,隨即當劇組宣布殺青,瞬間有股失落感油然而生,再想到這4個月來大家嘻嘻哈哈開心相處的情形,讓雷瑟琳在跟夏于喬對眼的瞬間就淚崩了!只見夏于喬一邊抱雷瑟琳、一邊嘲笑她,「好啦好啦!新人都比較容易感情用事!」,連吳慷仁也忍不住笑她「你有事嗎?」,而一路吻到最後的夏于喬、吳慷仁,則是在殺青的這天回味吻戲的滋味,夏于喬讚「吳慷仁真的是我親過最性感的嘴唇!」吳慷仁則爆料夏于喬嘴唇「超軟!」,是他「親過那麼多人來嘴唇最軟的女生!」。
    2014/06/30 00:02
  • 揪團痛哭紓壓 日本「淚活」運動夯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男性有「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包袱,女性也一直很壓抑的過生活,日本現在流行「淚活」,就是飆淚活動,透過聽歌、看悲傷的影片,釋放情緒,痛哭流眼淚,來紓解壓力,專家表示,哭的紓壓效果比笑來得好,哭一次,可以紓解一個星期的壓力。
    2014/02/24 21:31
  • 痛!挽面哀號姐vs.擠痘淚奔哥 爆笑PO網

    自古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挽面居然不只讓女生痛得哇哇大叫,男生也想淚奔,就有民眾體驗過後覺得實在太痛,哀號不斷,不過,實在太爆笑,朋友立刻PO上網。
    2012/06/10 17:41
  • 奇幻影展/奇幻預售熱賣 票房半日將近5成

    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昨天中午開賣,吸引眾多影迷搶購,在短短12小時之內,創下將近票房5成的亮麗預售成績。 影展片包括開閉幕片「台北星期天」、「有一天」,還有瑛太主演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傑尼斯「嵐」櫻井翔主演的「正義雙俠」、尚皮耶居內導演的「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預售票都被秒殺。
    2010/03/18 16:32
  • 不忍陣亡將士 美國防長當眾飆淚

    統領三軍,上任不到一年的美國國防部長,竟然公開落淚;美國國防部長羅伯特,是在談到伊拉克陣亡將士時,當眾哽咽落淚,當然男兒有淚不輕彈,美國政治人物公開飆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效果如何,就見仁見智了!
    2007/07/20 22:27
  • 日本首相訪巴西 感性流下男兒淚

    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日本的萬人迷首相小泉純一郎卻在一場演講中潸然落淚。小泉目前正在中南美洲訪問,看到日裔移民的熱情歡迎,讓向來就非常感性的小泉在演講時毫不掩飾內心的感動,當場流下了男兒淚。
    2004/09/1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