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挽面哀號姐vs.擠痘淚奔哥 爆笑PO網


發佈時間:2012/06/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0 17:41

自古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挽面居然不只讓女生痛得哇哇大叫,男生也想淚奔,就有民眾體驗過後覺得實在太痛,哀號不斷,不過,實在太爆笑,朋友立刻PO上網。

紮起頭髮,抹上白粉,準備挽臉變漂亮,但馬上就變臉。民眾:「好痛喔,我想要哭了。」友人:「你這樣會害路人不敢來這邊用耶,以為老闆技術很差。」民眾:「不是,是我個人問題,個人問題。」

痛的哇哇大叫,一直往後縮縮縮,朋友跑到後面架住,但只要線靠近就。民眾:「唉呦,嗚嗚嗚,來了,哎呦。」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但為了愛「水」,只能拿著衛生紙,繼續忍耐。民眾:「哭了,(眼淚)好大滴喔,你看你看,哭了耶,真的耶,好可憐喔。」

不只是女生受不了,細細的挽面線,連大男生也忍不住。民眾:「嗚嗚嗚嗚,哭了哭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但碰上細細的挽面線,在臉上彈啊彈,男生當場只想淚奔;其實挽面是傳統的美容技術,以前只有新娘出嫁時,才會特地挽面,但現在變成特殊體驗,甚至還有業者研發電動挽面器,讓你在家就能輕鬆DIY。

但同樣痛徹心扉的還有他。民眾:「喔喔,這是痣啦。」

表情超痛苦,不斷哀號求饒,男子痛到凍未住,朋友幫忙擠青春痘,還得先架住脖子,只能說愛美是人的天性,為了顧面子,年輕男女就算再怎麼痛,也都只能咬牙忍下去。

民眾:「這是痣啦。」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挽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6

0.1174